close

自從搬新公司後都還沒找到一家可以悠悠哉哉吃商業午餐跟喝咖啡的地方,在

以前公司我們都會去古門咖啡吃午餐,前兩天公司同事外出覓食時發現了這家

熊爸咖啡,離我們新公司超近的啦!而且商業午餐只要99元耶!這麼好康,今

天我們全公司中午就把鐵門關一關通通跑來熊爸咖啡啦!(希望我們家老闆別看

到這一篇,哇哈哈哈~)


熊爸咖啡以前在美術館五權八街那邊是開一台古董福斯汽車的行動咖啡廳,現

在為了讓顧客有更舒適的環境,搬來英才路跟公正路口了,空間更大也更舒服

了,咖啡廳放眼望去還能看到綠油油的市民廣場,令人心曠神怡,很讚的喝咖

啡聊是非的好地方唷!

座位區通通都是舒服的大沙發啦!適合超懶的我,幸好我們來的早,過一下下

就幾乎全部客滿了,來的也都是附近的OL99元能吃飽喝足又能吹冷氣,難怪

生意不錯,整間咖啡廳都香香的咖啡味,聞起來好舒服

當然帥哥老闆以及美女店員也是大大的賣點啦!老闆帥到像明星,輪廓超深

遂,帶點淡淡的憂鬱,偷偷的拍了他們的照片,哈哈!我可是假裝在幫我同事

拍照呢~突然覺得自己的行為舉止超像師奶的(本來就是。。。><)

也有提供晚餐耶!而且價位也不高,改天來試試看,對於那個西班牙海鮮燉飯

超有興趣的。。。。

 

時蔬沙拉棒,附的是千島沙拉醬,有我很愛的玉米筍,很適合當減肥午餐,而

且才39元捏!當然可能要點兩份才會飽吧!

 

我點的蘿勒鮮菇麵,清爽的清炒風味,用的可是比較貴的杏鮑菇呢!麵是屬於

煮的比較軟的那種,比較中式風味的一款義大利麵,有大量的洋蔥,我愛死了

 

阿成哥的奶油培根麵,奶醬柔和不膩口,還加了彩椒丁增添爽脆的口感,配色

漂亮,吃起來也更健康,這兩款義大利麵深受公司女同事的青睞

醬燒豬排飯,豬排醃漬的相當入味,不加任何的醬料就很有味道了,豬排又厚

又香酥,下面鋪有一層高麗菜絲的生菜沙拉,個人認為放上普通的沙拉醬感覺

太廉價,如果淋上日式和風醬或油醋醬應該更有質感呢~

 

這款咖哩雞挺特別的,雞塊先炸過再加上咖哩醬,咖哩比較屬於日式的風味,

很濃郁很好吃,我喜歡的紅蘿蔔跟馬鈴薯也給的超多的,而且已經燉煮的相當

軟綿入口了,好好吃好好吃唷~有媽媽煮的咖哩的感覺。。。。

甜蔥鮪魚斑馬堡,本來以為是斑馬肉,送來一看原來是PANINI啊!老闆說因為

熱壓所以有斑馬線紋,所以叫他斑馬堡,真的是很可愛的想法呢!

還附上脆脆的薯條唷~鮪魚醬給的超多的。。。其實本來還有附餐飲料的,但

是當我想到要拍時大家已經喝到差不多了,其實熊爸原本就是賣咖啡起家的,

所以他的副餐飲料並不差唷

 

 

 

熊爸咖啡部落格

台中市模範街23巷15號(英才路公正路口)

 

04-23019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