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為讚賞的就是他們的服務與貼心佈置,相信大家一定都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吧!很像自己很重要,而且被捧在手心的感覺,滿滿的滿足了我的虛榮心


窗戶邊的兩個大燭臺越晚可是越美麗呢!看著台中街景,一邊享用美食,真的

是大大的享受呢!


 

這樣看我們自己比較有朦朧美啦~


 

餐桌中間的水晶燈也是富麗堂皇 bling bling 的,我超愛


 

這是法式小點,三個人一盤,其實吃到這邊幾乎是沒燈光了,所以拍出來的顏色

 

有點失真,那個生巧克力很讚唷!


 

每個人的甜點盤都不一樣,好用心唷!這是白桃四重奏(自己亂取的)白桃蛋

 

糕。白桃冰淇淋。白桃烤布丁。白桃奶酪。整個吃起來很"桃"耶!


 

香茅冷湯佐椰子冰沙,那個冷湯甜到我想笑,超奶超甜的,法國人上輩子一定

 

是螞蟻吧!不過椰子冰沙倒是清爽宜人,讓我感覺像在夏威夷的海灘渡假呢~

 


 

波爾本香蕉佐三味甜品~這個香蕉冰淇淋與烤布丁聽說也很優,我沒吃到,阿

 

俊說超好吃,阿俊是個很愛吃甜食的男生,真怪!


 

這個不知是什麼派,沒人吃的出來,像豆沙的感覺,旁邊的是蘋果泥與香草冰

 

淇淋,派的口味普普



 

這款起司奶香濃濃,單吃就很美味呢!也可以搭他們附的法國麵包享用,另一

 

捲好像是蜜漬梨子的樣子


 

我跟mina選的是起司盤,不過呢!有些味道實在是太重了,我們還是不習慣,

 

搭配堅果類或法國麵包吃,但是我還是喜歡搭水果吃,尤其是無子葡萄,超超

 

超超對味的,一定要試試看

 

 

餐廳為我準備的蛋糕,很 sweet

 

 

大家為我唱生日快樂歌,超開心的,謝謝大家




朋友為我準備的生日蛋糕,餐廳也貼心的幫我們準備好這個蛋糕的擺盤,今年

 

Black as Chocolate實在太火紅啦!已經吃了好幾次囉!美華還鬧了

 

這個蛋糕的大笑話,詳情請看麥兜的

 

超級好朋友豬扒飽的生日Party ~ HOTEL ONE 頂餐廳法國料理

 

 

 

地址:       
台灣台中市西區403
英才路532

電話: +886-4-23031234
傳真: +886-4-37026666
電郵: service@hotelo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