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熟人道相報,我還不知La KITCHEN.CAFE有七折優惠呢!這家溫馨的小餐廳也是我很鍾愛的,請參考我上次去的食記

處處讓人覺得溫暖與貼心的La KITCHEN.CAFE

上次去時沒吃到花菇鮑魚炒飯跟海膽烏魚子義大利麵(因為價位比較高,可是聽說超好吃)所以當然要趁著打七折的時候好好大快朵頤一番囉!!

 

這次是晚餐時段來,所以照的有點暗,關於用餐的空間大家也可以參考上次照的,比較清楚一些,今天我們終於如願以償的坐到紅色沙發囉~

屬於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幽默風趣的老闆在哪邊料理美食呢!!

老闆推薦我們的新菜色xo醬煎蘿蔔糕,果然好吃,比較偏向港式蘿蔔糕,煎的外脆內軟,屬於重口味的,因為用xo醬去爆香的,所以不用沾醬油就超有味道囉!!好吃的一品,值得推薦,我不喜歡台式蘿蔔糕比較偏軟,這種脆脆的口感才是我的最愛

看看煎的脆脆的表層,裡面卻是棉滑細緻的口感,有點微辣的風味,難得的極品蘿蔔糕

上回點過的芥末干貝凱薩沙拉,其實芥末味不會太重,所以連不敢吃芥末的婷婷姐也多吃了好幾口,干貝又肥又大又新鮮,非常爽口的一道沙拉,我記得上次有加一些堅果類,這次怎麼沒有加呢??我超愛堅果類加沙拉的口感

跟上次一樣都是清爽的清雞湯,不知他們會不會出濃湯呢??不過對於常常吃西餐喝濃湯的我偶爾來個清淡小品也不賴

海膽烏魚子義大利麵,貼心的老闆還幫我們三個人分成三份三小坨,好方便我們食用,整個海膽的鮮甜滋味都融合在麵裡了,還吃的到一粒粒的烏魚子顆粒,我覺得比上次吃的明太子義大利麵更為美味耶!!是一種全然新體驗的味覺感受,一點點不明顯的甘苦成人風味,讚!!

中間還有一個小插曲,他們只要換一道菜就會趕緊幫我們換新盤子,我們怕他們要一直洗碗很麻煩,就說不用了,我們用舊的就好,沒想到老闆風趣的對我們一笑說:沒關係,我們很喜歡洗碗的(真是超sweet的)

強力推薦的花菇鮑魚炒飯,真的真的是我吃過最豪華的炒飯了,每顆飯粒都包裹著鮑魚味,連厚厚的花菇一口咬下噴出的湯汁都是鮑魚鮮甜的滋味,婷姐跟小謙都直誇他們的鮑魚處理的軟嫩入味,我卻偏愛大花菇一口咬下去的juicy

飯後的紅茶與葡萄蔓越莓果醋去去油膩

今天的蛋糕外表有包著脆脆的酥皮,我喜歡~

 

 

La KITCHEN.CAFE


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77號


TEL:04-2329-2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