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謙生日第二ㄊㄨㄚ是我們家老大請客的(就是我們老闆啦!!)老大偏好J-PING

調理手法,所以這次的生日聚餐依然是J-PING雀屏中選,這次我們老大特地跑去

漁港自己買了一堆新鮮的海鮮請主廚料理,小謙你好幸福啊!!不過我也有吃到,

也好幸福耶!!

照例當然要來幾張大合照囉!!我怎覺得J-PING越來越暗了啊??真是太有氣氛了

如想看之前J-PING的食記請點閲:

2006 J-PING小小奢華的尾牙

2007J-PING的黑松露尾牙

老大:

大家舉杯乾杯吧!!


我:

乾杯!!(超有誠意的我還拍了乾杯照)


!!怎麼一開始就上甜點了呢??NO!NO!NO!這可是道創意的前菜呢!!起司冰淇

淋球是鹹的唷!!用起司與奶油.花椰菜做成鹹口味冰淇淋,再淋上切碎的紅蘿蔔與

柳橙.蘋果做成的醬汁,另外上頭再點綴著魚卵,出乎意料的好味道,口感層次又很

豐富,本來很怕那種鹹鹹又甜甜的怪料理,但是這個卻是大成功唷!!意外的口感讓

大家直呼只有一球不過癮呢!!

炸海鮮拼盤佐墨魚美奶滋,油炸類的最重要的莫過於麵衣了,調味要得當又不能

起來太過於油膩,麵衣比例又要適宜,不能太厚重又搶了食材的丰采,這個炸海

鮮真是完美的100,光用看的就可以知道它的酥脆度了吧!!而且一點都不油膩,

另外搭配的墨魚美奶滋又是一項創舉,真的好~~~!!最佩服主廚的創意了

生鮭魚沙拉,煙燻鮭魚我還敢吃,但是生的我就不敢了,可以先吃鮭魚原味,也可以

加一點冷萃頂級橄欖油吃,我有吃了一點點,魚肉軟軟的,一點甜甜的,還能接受,

多吃一些我就不敢了,還是乖乖的吃完菜菜就好

海鮮蚌蚌湯搭配拖鞋麵包,他們家的拖鞋麵包真的很優,百吃不膩,而且碳烤後焦

香酥脆,配著鮮甜的海鮮湯喝真是有夠滿足的

J-PING家的燉飯也是出了名的好吃,每次來都是不一樣的口味,但是都很美味,

天的是鮮蝦甜豆燉飯,米飯吸收了海鮮的鮮美滋味,帶著番茄的酸甜香氣,米粒不

會過軟還帶有著Q,真是愛死了

有吃過花蟹義大利麵嗎??因該肯定沒有吧!!把在海產店常看到的花蟹加入義大

利料理當中,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當然還是要用手拿著啃比較方便啦!

這位小姐幫我們示範如何優雅的啃蟹!

大家輪番上陣狂親壽星也是不能少的節目,小謙也被大家給灌醉了,當場開始呆

滯了起來

烤旗魚及鮭魚,吃到這一道大家幾乎都醉茫茫了,憑良心說,我自己何時有吃到這

兩塊魚,我都忘了,哇哈哈哈!!

碳烤肋眼牛排這道我就很有映像了(好吃到酒醒了)因為真的好吃,雖然昨天才在

罌粟嚐過肋眼,但是與昨天罌粟的肋眼嚐起來完全不同,可能是料理手法不一樣

!今天的肋眼口感較為細緻,比較不油,也比較吃原味,只沾海鹽吃味道就一極棒

了...

大家有志一同耶!又是黃湘怡的蛋糕唷!

這次的是新產品芒果百香果巧克力蛋糕,一樣香濃好滋味,還有濃濃的芒果香,

外我又買了酒釀黑櫻桃巧克力冰淇淋來試試看,帶點苦苦的成熟滋味,大家都愛

死了,因為知道J-PING也有在賣冰淇淋(K-2冰淇淋是也)我趕緊拿了一些給他們

嚐嚐,這樣才可以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啊!!

壽星酒退了,在發冷當中,把全場的外套都披上了

接著是大家期待的J-PING的招牌甜點巧克力糕及提拉米蘇,!!他的巧克力糕更

為濃醇耶!!果然是真正的巧克力,~~~,提拉米蘇的香醇酒味又讓我在醉一

次,今天吃甜點吃的真過癮

J-PING主廚招待我們的生巧克力及64%巧克力加鮮奶油做成的龍眼干Ganache

真是太幸福了..

 

 

再祝福一次小謙生日快樂唷~

 

 

 

 

J-Ping Cafe


中市中興街122巷4號
04-2302-3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