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一中街商圈附近已經一段時間,總覺得一中街附近的餐飲不是很合我胃口,

都是咖哩.茶餐廳之類的,要不就是雞排油炸類,正覺得這附近怎麼沒有好吃的義

大利餐廳呢??沒想到過沒幾個禮拜便開了2家義大利餐廳,一家是在中友旁邊的

MOMO義大利餐廳,另一家則是我們今天要來大開殺戒的法多義大利餐廳,法多

6/12才正式開幕,6/10前則全面八折,這麼好康的事當然要趕緊去品嚐一番囉!!

不同於一中街鬧區部分的店家又窄又小的店面,育才北路這一頭的店面都是寬敞

又舒適的別墅區,而且整體都比較注重設計感與時尚感,令人感覺較為高級,這家

法多算是此區餐廳感覺最時髦的吧!!大大片的落地窗,還有液晶電視及漂亮的沙

,以及俊男美女服務生

法多強調的五大堅持

五星級主廚現場料理(透明開方式的廚房唷!!)

Affetto精神的熱情服務(介紹菜單介紹的相當仔細,聽到我快睡著了,哈哈!!)

一中街近乎絕跡的停車場(停車方便,旁邊就是停車場)

同區域餐廳給不了的用餐環境(真的!!跟一中街內其他餐廳素質差粉多)

全台獨一無二的吧台(這個我就真的不懂是啥意思了,所以照了一張吧台照給大伙瞧瞧!!)

牆上掛滿的照片是他們從0開始的到這番規模一路走來的照片

用餐環境真的很不錯,有夜店fu,而且每一個位置都很大,我喜歡,我最不愛那種坐

位小小又擁擠的店了,看了一下消費客層,學生好像很少,幾乎都是上班人士,可能

也是價位上比一中街其他店家貴一點吧!!

小姐一聽到我們是要大伙一起分食的便很貼心的給我們一人一個小碟子,相當細

,生意不錯,幾乎全部客滿狀態,所以菜有等了一下

義式椒鹽牛肉這道有好吃到,牛肉嫩到不行,外表有點焦酥,調味只有些許鹽及糊

,但是卻甜美無比,很令人讚賞的一道開胃小品,配色擺盤都很美

脆皮磨菇一顆一顆圓滾滾的好可愛,外皮非常的酥脆,咬下時沒有油膩感,沾醬是

油醋醬,這樣吃起來的口感比較清爽

一看到是手工洋蔥圈就趕緊也點了一份,我超愛洋蔥的,但是有點小小的失望,

為洋蔥只有一咪咪,麵皮很脆沒錯,但是很厚,很像在吃一塊調味不錯的麵皮,幸好

朋友愛吃炸的脆脆的麵衣,所以這盤就由他解決囉!!

鮮蝦蘆筍沙拉與凱隡沙拉兩款沙拉表現普普,清爽好吃,份量不是很大,但是食材

都是很新鮮的

加價就可以換成套餐,有附麵包及湯跟沙拉任選,麵包就是一般法國麵包塗蒜醬,

烤的很香很脆但由於今天點太多東西了,所以幾乎都沒吃到麵包,咬了一小口而

已...

今天是香濃好喝的玉米濃湯,香香甜甜的我喜歡,好久沒喝到玉米濃湯了,最近吃

的餐廳都出馬鈴薯濃湯(喝膩了)今天的玉米濃湯有如一股清流啊~

簡單好滋味的瑪格麗特披薩,小姐力推說這是他們的招牌,果然不讓大家失望,

司超濃郁的,搭配酸甜的蕃茄,脆脆的餅皮好吃唷!!



由於吃到批薩我就飽到不行了,下面三款麵類我都無福享受了,大家是說口味都

不錯,但是沒什麼驚喜(真挑的一群人,是你們自己都點這個很一般口味的啊!)

過我還挺喜歡他們的青醬的,不會太刺鼻,口感溫順,還不賴唷!!三款麵類分別為

蒜香海瓜子蛤利麵.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及日昇培根奶油麵,還是第一道義式椒鹽

牛肉讓我最滿意,現在他們還沒出排餐,改天要來試試看他們的排餐



紅茶拿鐵.葡萄柚綠茶及椰子冰沙

 

一行人大吃大喝一堆才不到2000,我愛試賣期,嘿嘿嘿!!現在到6月底前都還有九

 

優惠,不過八折優惠只到10號而已囉!!

 

 

 

 

 

Affetto法多義大利餐廳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77號

 

定位專線:04-222000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