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好像是今年初才開幕的傻子廚房,每次經過也都是看到人滿為患,像這種

一開幕成績就好的不得了的餐廳,一定羨煞許多苦苦熬很久的餐廳吧!!(不

過我想店家方面一定也是比別人更用心,更努力吧!)上個禮拜本來就要去吃

了,但是沒想到竟然撲了個空(好像在重新裝潢,員工訓練之類的)帶著我不

屈不撓的精神,今天又來給他上門啦!!

啊!!才五點五十分耶!!竟然就給他客滿了啦!!生意真是好的不得了

週一休假喔!!可別白跑一趟了,他們自己也有網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

看兩個傻男人的創業心情甘苦談喔!!裡面也有他們的菜色與菜單的介紹

喔!!傻子廚房網站

像這樣的裝潢是我很喜歡的,很愜意,很舒服,很慵懶,總覺得一進去就

會停下自己忙碌的腳步,隨意的在裡面享受一頓美食。開放式的廚房拉近了與

客人之間的距離,專業的烹調技術跟飄來的咖啡香讓整間店更顯風味,完全沒

有任何一絲的油煙味喔!!

沙發區旁有一排書櫃,這樣的設計饒富趣味而且取書也很方便,缺點就是我不

能去拿別桌的書啦!!(傻子廚房還有提供很多有關美食的漫畫唷!!)


店名 PASH DINER,很多人問:『PASH』是什麼意思?事實上它是

Passion熱情』的英文縮寫,但在英文的俚語中,這個字還包含了『衝撞』與

『打破』的意思。換句話說,這家店是由兩個傻男人,憑著一股對美食的熱情

在不斷嘗試挫折後,衝撞出來的成果。

料多味美的蘑菇馬鈴薯濃湯,吃的到大大塊的馬鈴薯與蘑菇,雖然算不上是一

道特別的湯品,但卻溫暖人心

雞肉凱撒沙拉,調味偏酸了一點,但整體口味上還是非常不錯的,再加上烤的

鮮嫩多汁的雞肉,新鮮的蘿蔓生菜以及焦脆的培根與麵包丁,讚的ㄌㄟ!!而

且這麼一大盤才120元喔!!難怪它生意會這麼好

 

瑪扎拉蕃茄沙拉,Mozzarella是我個人一直都很喜歡的一種起司,因為它的味

道很清爽,感覺好像吃在多也不會胖(這是我自己安慰自己的話),而且加上

蕃茄、蘿勒葉與油醋醬,真是超級絕配好滋味

份量頗大的BBQ漢堡套餐還有附脆皮薯條喔!!

看看那全麥的漢堡皮,肉汁四溢的漢堡肉,半溶化的起司,是不是很挑逗你的

視覺與味覺呀!!




玫瑰約克夏紅茶,一聽名字就覺得超好喝,一喝下去真的是超好喝,滿口的玫

瑰香氣,讚!!喜歡玫瑰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店家:Pash Diner 傻子廚房
住址:台中市林森路212-3號
電話:04-23759113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