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舊公司附近開的一家餐廳,從在裝潢時就很吸引我了,因為它有一大片綠

油油的草坪,在這個寸土寸金的市區,要看到一畝草坪真的很不容易耶!!店家犧牲

了多一點的座位區,蓋起了一方小天地,讓顧客來個視覺的享受,實在很不錯

這就是小花園,還在整理中以後會更漂亮喔!!

整片的落地窗,在這充滿陽光的空間下用餐,感覺非常接近大自然喔!

其實內餡種類大同小異,差別在於麵包的不同,有非常多的麵包可以做選擇

有一般的吐司麵包,還有英國瑪棻.巴馬乾酪潛艇.義大利香料麵包.帕尼尼及貝果

簡直是麵包綜合國呢!!每種麵包口感軟硬皆不同,你可以選擇你所喜愛的,既然它

的店名叫瑪棻,那我就來試試看他的瑪棻吧!!

可以加價點的馬鈴薯沙拉,裡頭好像有加葡萄乾或蔓越莓之類的果乾,綿密爽口

很不一樣,我相當喜歡他們的馬鈴薯沙拉,不會讓人吃了很膩,另外還搭配了大量

的生菜

馬鈴薯濃湯也相當濃郁好喝,不過到沒有讓我特別驚豔

芥末火腿瑪棻搭配玉米片

感覺略略顯的有點單薄,就生菜火腿起司加千島醬,不過瑪棻的皮很不錯,有麥香

有咬勁,真的算挺輕食的,哈哈!!

由於是午餐時間來的,飯桶同事覺的中午吃麵包是不行的,一定要吃飯,沒想到他

們中午竟然也有提供商業午餐飯類的,於是飯桶同事二話不說就點了霜降豬排套

餐囉!!感覺上就是把麵包換成飯而已

份量是挺大份的,豬排也烤的不錯,不乾不澀,只是為何熱熱的豬排下面要鋪生菜

(感覺炒個有味道的高麗菜還好一些)吃久了有點單調,只是一直有肉味,其他都沒

味道,小小失望說,況且白飯配沒味道的美生菜亂怪一把的,建議把生菜換成熱炒

類的蔬菜會好些喔!!

可以貼錢換果汁或喝他們附的紅茶也可以




這個杯子有沒有早期那種高雄木瓜牛奶fu,有注音符號喔!!我想我們這次應該都

錯東西吃了吧!!改天來試試看別的.....






 

瑪棻 歐式全日食(美村店)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美村路1段488號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