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出來這家老美牛排,才發現照片真是少的可憐ㄚ!!因為它的店面真的不漂亮,

因為它的擺盤真的也不特別,沒有一直讓我想照相的fu,但是它的的確確的好吃

!吃遍台中各大夜市的牛排,或者貴族世家.我家牛排.一心牛排等等的平價牛排,

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平價牛排店絕對非老美牛排莫屬了…..

沒有華麗的裝潢,超級樸素的店面,只看到老闆不停的不停的煎著牛排,香噴噴,

塊塊的牛排在鐵板上舞動著吸引著我,每次去幾乎每次都是客滿的,所以要多一

點點耐心等候喔!!

價格也讓人很放心啦!!強力推薦他的原味菲力喔!!

憑良心說,他的附餐實在可以用不怎好吃來形容,清清如水的玉米濃湯,普通一般

般的生菜,與大同小異的餐包,但是這些都沒關係,請耐心等待他們的牛排,保證保

證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來這邊一定要試試看他們原味的牛排,單純就很好吃了,不用加那些有的沒的蘑

菇醬或黑胡椒醬,這個是原味的無骨牛小排

帶點筋的牛小排肉質鮮嫩,既使全熟也不影響它的口感,帶點嚼勁的口感很棒喔!!

就單單搭配蒜片吃,迷人極了,焦脆卻又香Q!!

我最愛的原味菲力




菲力比牛小排更為細緻柔軟的口感,大概點個五分熟,加上鐵板的熱度,大約會有

.八分熟,是我最愛的熟度,沒有血水的鮮嫩好滋味,一樣夾著蒜片入口,讚的勒!!

像一般平價牛排吃起來都有重組肉的感覺,這邊的牛排卻讓我感覺像是高級餐廳

的牛排呢!!

 

老美牛排

住址: 中市健行路470號
電話: 04 - 220604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