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超多餐飲店家推薦一定要去嚐一嚐的好店,聽說連J-PING也是座上客唷!

續好久沒休假的我,終於逮到一天休假,特地去享受天堂般的早午餐

小小的很容易錯過,外表看起來就是可愛極了,標榜著自然健康以及純手工細心

製作,真是讓人好期待喔!

整間都是木頭的裝潢,很有鄉村小店的fu,就是我愛極了的那種很溫暖的小店

看起來小小的一間店也有二樓喔!!處處充滿著一種懷舊的氛圍,大鐘.弔燈.酒櫃,

非常的英式氣氛

二樓一角裝飾著蛋糕與下午茶組,粉浪漫耶!!

手寫的菜單也十分的可愛,聽說以前只有做到下午(只做早午餐)現在連晚餐也有

囉!!下次要來嚐嚐他的手工披薩

我的天堂早午餐,首先先上桌的是酸奶水果優格,滿滿一杯的新鮮水果,搭配微酸

微甜的優格,為我美好的一天打開序曲

接著是三款法國麵包,一個是甜口味的草莓起司,一個是馬鈴薯沙拉,還有一個塔

塔醬蔬菜沙拉,法國麵包烤的恰到好處,外脆內軟,好吃極了,每一款都不是馬馬虎

虎作的喔!!可以感覺店家的用心,草莓跟起司超搭的啦~

天堂早午餐的主餐~蔬菜起司烘蛋.煙燻香腸,還有翠綠沙拉,這個沙拉的調味我相

當的喜歡裡,頭有加我愛的核果類,吃起來很有口感(盤子像調色盤的造型耶!!)

半熟的蛋軟軟嫩嫩的,蔬菜的種類超多,香香甜甜的很棒喔!!還灑滿了起司粉喔!!

另外單點的市場濃湯,今天的是馬鈴薯胡蘿蔔湯,濃郁好滋味

泰式辣雞翅炸的酥脆迷人,搭配泰式辣醬超對味,塔塔醬配蔬菜也粉好吃唷!!

限量發行的碳烤大麥豬口袋餅,餅皮是手工製作的,薄而嚼勁十足耶!!

份量超大的,塞了滿滿的蔬菜,豬肉烤的乾硬了些,但是相當入味,還有濃濃的香草

味,吃一個就超滿足的,而且非常有健康概念喔!!

可愛杯子裝的是豆奶與蔓越莓汁

有照菜單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天堂小店的部落格

 

 

天堂小店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781
電話:04-2328-6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