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到大象小吃就就覺得哇!!怎麼有那麼小間的店啊!窄窄的,好像被兩間店

壓在中間的防火巷喔!!很容易就會錯過耶!裡面的氣氛就很像在墾丁的那種南洋

異國料理的小吃店,而且他竟然就在SOGO百貨附近呢!!如果不是熟人帶路,還真

的會很不經意的就給他走了過去,完全無視這間店的存在

超小間的.裡面四桌外面一桌就客滿啦!!

超小招牌,得仔細找找

吧台還可以再坐四個人,常常看到很多一個人來的老外就坐在吧台吃飯,店裡雖

小卻頗有氣氛呢!!我們每次來都坐最裡面看起來像小沙發區的座位

粉可愛的名片吧!!大象小吃販賣好食物好飲料

料理應該算是泰式.美式跟義式合併吧!!價位都不高喔!!真的是小吃店的價格,但

是食物品質並不差喔!!

首推就是這個英式炸魚薯

把不愛吃魚料理的我給征服了,雖說是油炸的,但是炸皮竟然清爽不膩,沒有魚腥

味(我對魚沒研究,所以不知是什麼魚)配上塔塔醬.番茄醬或紅酒醋都很好吃喔!!

他的薯條也很不錯,大象小吃還有一道薯條淋肉汁跟起司也很讚!我看到很多老

外光吃一份薯條淋肉汁起司就能當一餐了

非常入味的辣雞翅,如果還有泰式淋醬就很像墾丁迪迪小吃的泰式辣雞翅了

略嫌普通的雞肉沙拉,搭配的是紅酒醋醬汁

冬天非常適合的蕃茄海鮮湯麵,濃郁香甜的湯頭不至於太酸,義大利麵這樣吃也

很棒耶!!大象的蕃茄海鮮湯非常好喝

大象的義大利麵條比較偏台式軟軟的口感,這樣一大份才九十元,仔細數數蝦仁

有七.八隻喔!!奶油麵香濃不膩,剛剛好吃的完,不會有一般奶油麵會膩口的缺點

友人大為讚賞的泰北生菜夾豬肉,真的是香辣帶勁,可惜肥肉多了點,我不敢吃肥

肉的

另一道主廚推薦的起司火腿雞,應該就是藍帶雞排之類的,份量頗大一份

大象小吃油炸類的皮都很特殊耶!!跟一般不太一樣,仔細看看皮都沒很油膩喔!!

反而很清爽,大概有什麼妙方吧!!連平常都不太愛吃炸皮的我都會吃下去,炸的薄

薄酥酥的皮肉都沒分家,非常美味

幫同事外帶的白酒海鮮麵

 

 

大象小吃

0923-691-953


台中市忠明南路9之1號


營業時間: 11:30 am-2 pm, 5:30-10:30 pm


無刷卡,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