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那種沒有招牌的店我都特別有興趣,這間也是在無意間發現的小店,也是一

對夫妻開的,我很喜歡像這樣子感覺的店,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卻有暖暖的人情

,好像來到朋友家作客一樣的輕鬆自在,大夥一起圍在吧台吃飯的感覺很熱鬧

這塊小小的招牌超級不顯眼的,應該說他們根本沒招牌吧!!但是可以感覺的出來

好像大家都是熟客呢!!

老闆是一個外國人,熱情隨性而且很好客,有看到一位一直很忙的馬尾小姐,我想

應該就是他台灣籍的太太吧!牆上都是英文菜單,看的我霧颯颯,正當我們正在煩

惱該如何點菜時,幸好馬尾小姐跟我們說有中文菜單喔!!

建議看的懂英文的還是選擇英文菜單,因為中文菜單比較精簡,英文菜單的菜色

跟介紹都會比較詳細喔!!(有很多菜色都是中文沒有的)

嚴格來說應該是沒有裝潢的感覺,隨性的擺了桌椅,非常的家庭式,但是絕對整潔

乾淨的

這些衝浪板應該是老闆的收藏吧!!大大面的牆上掛了四個衝浪板

很貼心的是,可樂跟咖啡都是無限續杯的喔!!但是我們非常有良心的點了不能續

杯的紅茶跟葡萄柚汁,呵呵呵~

這是美式炒蛋加三種蔬菜一種肉類去炒,搭配家鄉炒馬鈴薯跟土司,蔬菜有花椰

菜.洋蔥.番茄.彩椒.蘑菇.蘆筍.橄欖片可以任選三種,肉類有培根.火腿或早餐腸給

你選擇,土司也有全麥或白土司來選擇喔!!份量挺大的,真的是挺美式的早餐喔!!

蛋炒的嫩嫩的不會太老,我選擇了洋蔥.花椰菜跟蘑菇,超級愛用洋蔥炒出來有點

甜甜口感的蛋了,配番茄醬也很美味喔!!

家鄉炒馬鈴薯帶皮酥脆的口感實在是太美味了,欲罷不能的我們又加點了一份炒

馬鈴薯,那種微焦的香氣實在讓人忍不住呢!!

漢堡全餐,可以選擇炸薯條或者莎拉,吃太多薯條會胖還是點莎拉好了

漢堡皮是自製的,不像麥當勞那種軟啪啪的麵包,非常脆而且很有咬勁呢!!漢堡肉

也非常多汁,大大的一份絕對滿足喔!!這種美式大漢堡也是我的最愛呢!!再配上

爽脆爽口的莎拉就不會感覺太過於油膩了

超級可愛又會撒嬌的店狗Salley,會在店裡頭巡頭看尾的,記得去的時候不要餵食

給他喔!!因為我們人吃的餐點有加香料跟調味料,對狗狗來說是一種負擔喔!!

 

晨之鳥

台中市忠明南路150號; (04) 2320-2608
營業時間: 7 am-5 pm (週一休)
不收服務費,可先電話預約外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