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罌粟吃飯時跟流氓店長(長相像流氓)在閒聊,店長提起說最近有很多老顧

客都要求他做一些菜單上沒有的預約法國料理,口碑都不錯呢!!!!原來流氓店

長還會做法國料理耶!!我還以為他只會做燉飯跟義大利麵而已,原來流氓店長還

深藏不露喔!!剛好這個月我們家老闆娘生日,在我極力推薦之下,老闆娘也決定到

罌粟去辦生日宴會,而且都是預約一些菜單上沒有的預約菜喔!!真是令人期待

!!

其實罌粟是每個禮拜二公休的,但是老闆娘的生日剛好是禮拜二,所以店長特別

為我們老闆娘而開的喔!!夠義氣啦!!

店家幫老闆娘特別準備的祝賀生日的POP,超窩心的,在這也再一次祝福我們老闆

娘生日快樂喔!!


 

當然少不了玫瑰花辦與蠟燭囉!超級有氣氛的啦!!

今天的奶油也很不一樣呢!!雙色的,綠色的是巴西利口味的,兩種都依然香醇好

吃,至於他們的招牌南瓜湯就不再多做介紹了,只是今天多了芋頭湯,但是我忘了

拍芋頭湯,跟南瓜湯一樣好喝喔!!也是又香又濃,顏色粉紫粉紫的很漂亮

冷拌墨魚沙拉,店長說這道菜須醃製一晚,讓他更為入味,放越久越好吃喔!!一晚

的就那麼好吃了,新鮮又甜美而且彈性十足喔!!調味是酸酸甜甜的醬汁,相當的搭

配,口感豐富極了

爐烤雞胸培根巴薩醋,罌粟最令人讚嘆的就是他的雞皮,怎麼能夠烤的如此酥脆

呢??真的是把不愛吃雞皮的人變的愛吃他們家的雞皮耶!!雞胸肉多汁不乾澀,佐

熱熱培根巴薩醋是一款很不賴的熱沙拉

我最愛他們家的碳烤牛肉沙拉了,還有他們家的紐約客牛排,真的是很令我難忘,

碳烤的味道以及多汁的口感是我最愛的牛排第一名店家呢!!今天烤的略生了點,

我喜歡七分熟的口感

因為知道我們老闆娘喜歡吃蘑菇,所以做了兩道蘑菇熱前菜,這個是蒜香蘑菇搭

配炒洋蔥(自己亂取的)很不錯的開胃菜,大家馬上一掃而光

鮮蝦蘑菇塔佐巴薩醋,也是一道功夫菜呢!!一人只能吃一個><好好粗喔!!真想多

來幾個啦!!很美麗的一道熱前菜

鄉村雞肉野菇焗螺旋麵,罌粟的白醬清爽不膩是眾所皆知的,加入起司來做的焗

烤依然不會太膩口,起司的香味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忘了他的熱量喔!!

西班牙海鮮飯,店長說今天剛好人來的很多,於是就用正統的西班牙海鮮飯做法

大鍋下去烤,可以讓我們吃到焦香的鍋巴,好大一鍋啊!!應該可以十個人吃喔!!

鵝肝松露燉飯,怎麼會有那麼好吃的東西啊!今天吃到鵝肝.松露,就只差魚子醬了

耶!!有黑色鑽石之稱的黑松露,小小一點點就可以讓整盤菜奇香無比了,這香氣真

讓人神魂顛倒阿!!

 

野生明蝦鵝肝有兩款醬汁給我們選擇,番紅花及花椰菜,我比較喜歡清爽的花椰

菜風味,番紅花的比較濃郁,不過基本上都很美味,利用剩下來的醬汁來沾麵包也

很不賴喔!!

外層煎的酥酥脆脆的,裡面半生粉嫩的鵝肝,入口即化的口感真是筆墨難以形容,

雖然知道飼養這鵝很不人道,但是愛吃仍燃戰勝了理智,我想我愛鵝肝算是沒救

的地步了吧!!決定嫁去法國養鵝戶,哇哈哈哈哈

煎烤嫩羊搭白酒蜜桃凍,一般羊都會有個味道,店長處理的手法非常不錯,嚐起來

的味道竟然像犢牛耶!!這樣我就也敢吃羊肉啦!!

今日主餐我忘了店長介紹說這是牛的哪裡耶!!哈哈!!那個蘑菇雕花挺美的

果然好的牛肉就是不一樣,大火碳烤過不需怎麼調味就有多汁鮮美的肉汁了,就

是要吃他的原味喔!!大大塊的一磅重超滿足的

飯後甜點酒釀葡萄杏仁批薩也是經典耶!!這個非常推推推,好好吃喔!!又薄又脆

杏仁起司香,葡萄帶點微醺的感覺,好優喔!!比鹹的批薩還棒呢!!超級強力推薦,但

是店長說他們其實並沒有供應披薩,如果要吃這款披薩記得事先要預約喔!!

幫壽星過生日囉!!

這是壽星的生日特製甜點喔!!哇!!真是美麗豐富呢!!

大家乾杯,為這個生日畫下美麗的句點,店長的法國料理也很美妙喔!!以後來罌粟

吃飯除了義大利麵及燉飯外又多了好多選擇囉!!

 

 

罌粟歐式廚房http://tw.myblog.yahoo.com/hau0319/

台中市忠誠街95號

04-23269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