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闆因為要去J-PING辦聚餐,所以在停車時不小心被我看到這

家店,店名有點給他小眼熟說,回去翻了翻名片,好像在香妍法式小館

拿過樂幫的名片呢!!因為想去的餐廳實在太多,有點給他小遺忘了,

呵呵!!原來樂幫開在如此隱密的地方啊~


樂幫在一條很安靜隱密的小巷子,內有一前一後兩個小小的庭園,

片的落地窗,手繪的牆,感覺就是很陽光空氣花和水呢!!而且通通都

是沙發座喔!!我是超級懶人,一定都會到處躺的,所以我愛死他們的

沙發了,而且店裡的顧客似乎都是常客呢!感覺跟兩位老闆都很熟識

!!

店裡有一個小小告示,說我們一天一杯咖啡會害小鳥無家可歸喔!!所

以店裡都是用有機咖啡豆,比較環保,樂幫提供的餐點也是低油.低

脂.無油煙的輕食類,理念跟呼吸咖啡廳很像呢!!

令人驚喜的是樂幫的價位都不高,150元的套餐竟然都還有附沙拉與

湯品,而且品質都非常的棒,不是隨隨便便做的喔!!擺盤裝飾配色也

都很美,像這個沙拉,蔬菜都很新鮮,配上有點微辣微酸的和風油醋

醬,感覺就是吃了不會胖捏!!

玉米湯~為什麼我不加濃呢!!因為他不太像有勾欠或麵糊的感覺,像

是不加水只加了鮮奶,清清爽爽的玉米蔬菜湯,不會有濃濃的口感,卻

也是一道很不錯的湯品呢!!(裡面還有香菇喔!!)

我的高纖山藥冷麵,一看就是好健康

 

配色是不是很豐富啊??沾著日式醬油吃很美味呢!!火腿跟一般粉粉

的火腿不太一樣喔!!還有蛋絲上有芝麻非常的香喔!!

泰式椰香咖哩雞飯

有我最愛的五榖雜糧飯(而且還是方方的,好可愛喔)非常養生,配菜

也都是水煮的,很健康喔!!女孩子吃的量應是剛剛好,男生也許會嫌

少了點呢!!但是我們兩個可是男生的食量,所以就又加點了捷克烤餅

(真害羞!太會吃了)

五彩繽紛的捷克烤餅,烤的又香又脆,還有我最愛的起司呢!!為什麼

要叫捷克烤餅啊??雖然不懂,但是好吃就好啦!!推薦必點的捷克烤餅

喔!!

只要點餐在加50元就可以認選菜單的任何飲料喔!!絕不陽春的附餐

飲料,草莓水蜜桃果泥冰沙與嘴上的泡泡2樣都很讚!!

 

樂幫食生活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2巷12號

電話:04-23015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