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買正中排骨飯時發現隔壁這家不起眼的韓國料理店,尤其當他們

店內人員跑出來熱情的招呼和聞到陣陣的烤肉香時,就決定下次要來嚐嚐看

外頭還有燈箱介紹他們的菜色一目了然很貼心


 

桌數並不多,只有五桌,一下子就客滿了,所以還是避開假日來比較

好,店內佈置溫馨,掛滿了韓國的一些民俗舞蹈的照片,還有我喜歡的長今呢!!嘿嘿嘿!!

點了一個韓國果汁水梨汁,裡面吃的到水梨耶!有一點點甜,加了冰塊好多了,還漫好喝的,很像在吃一整顆的梨子呢!!

我們點了沙朗牛肉餐2人份,有附6個小菜,每一道都很清爽可口,只可惜不能續盤啊!!

兩個人的份量還漫多的喔!!老闆說他們用了水果下去醃漬,味道比較

不一樣喔!!水果耶!!聽起來就很讚!!

銅盤烤肉登場,加上熱高湯後就可以來烤肉囉!!牛肉調味得宜,不會

太死鹹,還有淡淡的水果香氣,湯頭清淡了些(偶是重口味的啦!!)他們的沾醬也很不錯呢!!

記得去韓國玩時吃到了很好吃的韓國冷湯麵,所以也點了他們的冷

麵來吃吃,結果是乾的,跟我在韓國吃的不太一樣,有點小失望,但是

不是說他們的不好吃啦!乾的涼麵也不錯,裡面也有水果喔!!清清爽

爽很適合夏天,不知有哪為大大知道台中哪裡有好吃的韓式冷湯麵

  呢??可以告訴我嗎??

 

這個就是我在韓國吃的冷湯麵,真的超美味,麵條超級Q又彈牙的,湯

汁也是香甜的水果風味,好難忘喔!!有誰知道台中哪裡有賣一定要告訴我喔!!

超級強力大推薦的海鮮煎餅,沒吃過黃鶴洞的煎餅,別告訴我你吃過

最好吃的煎餅,我們原本沒要點這一道的喔!!因為我一直以來對海鮮

煎餅完全興趣缺缺,每次去的韓國料理店看到的就是清一色一團麵

糊,料少的可憐,吃起來軟啪啪的海鮮煎餅,害我刻板印象就是覺得海

鮮煎餅就是這個樣子,完全的沒興趣吃,當我看到黃鶴洞的每位客人

都點海鮮煎餅,又加上送餐出來有喵到,咦???怎麼跟別人家的不太

一樣啊??看起來就是啪哩啪哩的脆耶!!當下決定點一份來嚐嚐,抱著如果不好吃就當被騙一次的心態吧!!

客倌來看看喔!!什麼較料比麵糊多,滿滿的蝦仁.花枝,還有紅蘿蔔絲.

洋蔥絲,煎的酥酥脆脆的,熱熱的.香香的,原本已經吃飽的我(這是最

後才加點的)一塊接著一塊的又把他給吃了,真是人間美味啊!極品!!不點會後悔低!!

黃鶴洞韓國料理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2段35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