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吃了罌粟的餐點感覺非常難忘,雖然老闆看起來像流氓,沒

到做的菜那麼的令人驚豔,這次大弟跟他女友來台中找我玩,他們也

指定要吃這一家擺盤極緻完美一場視覺與味覺的饗宴~罌粟歐式廚

原來弟弟的女友有訂閱我的部落格呢!!哈哈!真不好意思捏!!弟弟

的女友還說他都會看我的部落格叫我弟帶她去哪裡哪裡玩,是他們

的吃喝玩樂指南呢!!!更不好意思了,弟媳婦來看我部落格了(得意忘形中)

好久沒來發現他們多了不少可愛的小擺飾呢!!上次還來他們家吃到上電視捏!!嘿嘿!!豬扒飽吃到上電視耶!!(罌粟歐式料理) 看了

不要想吐喔!!呵呵~


大弟可愛的女友,很漂亮的大美女吧!!正妹喔~

醜的要死的弟弟,留那個什麼頭好像好幾天沒洗

上次是萊姆葡萄麵包,這次是手工玫瑰麵包,依然是非常有咬勁的麵包喔!!一送上來就有陣陣玫瑰香味,我最愛玫瑰香了,好舒服啊

這次的奶油變成奶油花耶!!每次來罌粟都有新的驚喜,剛好我們這次來他們換新菜單,真是太棒了,又可以吃不同的料理囉!!

今天的湯品是洋蔥湯,滿滿香甜濃郁的洋蔥,配上烤的酥酥的起司法

國麵包,喝下一口就充滿幸福的感覺,上次的南瓜湯已經很棒了,這次的洋蔥湯更是極品呢!!

新鮮蕃茄乳酪沙拉,一般的擺盤都是平面的,罌粟的卻是立起來的,看起來就特別可口呢!!我愛mozzarella

清炒野菇佐15年巴薩醋,愛吃菇菇的千萬別錯過這一道熱前菜,各種

菇的鮮甜滋味全在這一盤,老爸老媽愛死了,還想再來一盤呢!!尤其那個搭配巴薩醋真是沾什麼都好吃,沾什麼都對味啊!!

特別預約給老爸的主廚創意菜深海魚,我去上個廁所老爸就吃完了,氣死我了,也不留一點給我,據說非常好吃呢!!

媽咪的主廚特餐白酒奶油燉鴨腿,鴨腿肉非常嫩,叉子一叉進去就化

開來了,很適合老年人的一道菜,醬汁看似濃郁但是卻意外的清爽,配

菜的馬鈴薯跟紅蘿蔔更是熬到入口即化的地步,就是好吃的不得了,這個也是推薦喔!!

弟弟點的蒜片辣椒義大利麵,簡簡單單的清炒更能凸顯廚子的真功

夫,就只有蒜片跟辣椒,沒想到竟然也那麼好吃耶!!

弟媳點的南瓜燉飯,也是新菜單耶!之前沒有吃過,偷吃了弟媳的一

口,又香又濃卻不會膩口,真的非常棒,上面那朵玫瑰好可愛喔!店長還真閒耶!!還能雕玫瑰花(我開玩笑的,豪哥別打我)

我的起司麵疙瘩上場囉!!還有出菜秀喔!!原本是用一個環環圍住的,

上桌時小姐會把那個環環拿掉,麵疙瘩就會滑出來,用三種起司去調味,麵疙瘩是用馬鈴薯去做的又Q又好吃喔!推薦推薦!!

今天的甜點也很特殊喔!!是店長特別製作(菜單沒有的喔!!)白酒蜜桃凍跟????(我忘了)嗚嗚嗚~反正也是很好吃的啦!

上次沒照到的螢光畫VIP室,下次我要坐這間,好有氣氛喔!!

一間很有人情味又很棒的小店,有空大家可以去試試看,最近發現他

們也有部落格囉!!罌粟歐式廚房裡面有他們的菜單可以去參觀喔!

看到他們有推出情人節餐耶!!好像不賴,再找一天去吃吃看

 

罌粟歐式廚房

04-23269366

台中市西區忠誠街9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