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公司都是十一點才上班,所以每個禮拜天同事都會約一約去

吃早午餐,最近在公司附近又發現了一家吃輕食的好地方,就在Hiwa

cafe&bagel專賣店的隔壁而以喔!!還有舒服的沙發座位跟液晶電視可以看,是一個消磨假日的好地方,老闆人也很親切呢!!

也是呈長型的空間,明亮簡潔的風格,每個座位都是很舒服的沙發區小姐的制服是橘色的,感覺就是活潑又有朝氣呢!!

空間規畫很有趣,白色長吧檯由室外貫穿到室內,整個視覺延伸,感覺空間很大喔!!也很貼心為吸菸者規畫了室外吸菸區

也有酒精類飲料的販售,這個是他們的工作調理台,保持的非常漂亮乾淨,讓人看得放心吃得安心

小地方的一些擺飾品也處處顯示主人的品味,那個放餐巾紙的東西

造型也很特殊呢!!老闆說如果以後想開餐廳他可以幫忙規劃喔!!等我要開餐廳,一定來找你的

大家非常專心非常聚精會神的點餐,好像商討甚麼國家大事一樣,因為豬扒飽規定大家都不能點一樣的,哇哈哈~

玉米雞肉巧達湯

蕃茄牛肉巧達湯

奶油小龍蝦巧達湯

以上三款湯味道都是差不多,只是內容物不太一樣,小龍蝦湯多了點

海鮮的鮮甜味,花150元喝一碗有整隻小龍蝦的湯實在蠻划算的耶!!

另外單點湯品再加80元就享有自選輕食或米食類跟一杯45元的飲

料,也是挺超值的選擇,推薦他們的果香冰茶,有點像Lesson one的熱帶水果茶喔!

胖嘟嘟的義式肉醬熱狗肉醬多到溢出來喔!

總匯潛艇堡~因為我們要四個人分食,小姐非常貼心的幫我們切成四等份喔!!麵包是全麥的,很健康

煙燻牛肉貝果也幫我切成四等份了

比起台式的軟趴趴貝果,我還是比較喜歡猶太傳統有咬勁Q韌的貝果,這家貝果就屬於後者,所以我很喜歡

飯桶小謙點的蝦仁炒飯,我沒吃所以不知味道如何,但是有看到蝦仁

放很多隻呢!!

差點又忘了介紹廁所了, 嘿嘿嘿~ 我最愛乾淨的廁所了,無論如何都

要去給她蹲一下

 

HuHu’s巧達屋
臺中市西 區中興街177號
TEL (04) 23016033 : FAX: (04) 23016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