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因為端午節那天每一家店幾乎都關門了,我還真的沒想

過要進去吃呢!!因為竹前之前不知已經換過多少店家了,每一

家幾乎都做不久(我記得之前好像叫喬喬屋)所以會先入為主

感覺一定又是一家作沒多久又要離開的店,還是不要對他們

付出情感(還蠻無聊的想法)端午節可憐的我和薇跟小謙還要

加班,想說中午出去覓食,原本要去吃楊清華潤餅,結果沒開,

來又想說去吃阿璋飯擔,結果又沒開,又熱又累的我們所幸在

公司附近這家竹前吃吃看吧!!(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端午節一定要開店,不然會餓死人)

也是一家小小的日本料理店,外觀看起來很可愛

座位也沒有很多,走小而精緻路線

招待的小菜(應該是涼拌米粉之類的) 

我們點了一個350元的套餐跟660元的套餐(350元的沙西米少

了牡丹蝦)我不敢吃生魚片,但是他們兩個說很新鮮很好吃呢!!

醋漬蟹肉(這是350元套餐的)酸甜口感蟹肉也很鮮甜喔!!

忘記名稱啦!!魚肉芶芡吧!!哇哈哈!!(蠻難聽的,哈!!350元跟660元的套餐都有附這個喔!!)

炸物~蝦球天婦羅(350元套餐的)

整球的蝦肉一口咬下好滿足喔!! 

現在火紅的帕馬森起司加牛肉(微烤半熟讚!!這也是350元套

餐的)

烤飯糰,個人覺得比較沒什麼味道,味道可以在重一些(350元

餐的)

鮮甜好喝的蒜頭蛤利湯蒜頭煮到軟爛入口即化呢!!(350元

餐的)

開胃三品好精緻喔!!結合了台灣.法國與日本料理(660元套餐的) 

山藥梅醬~山藥弄成絲,爽脆的口感很日式,真的很開胃

法國的鵝肝醬果然是創意和風料理呢!!

台灣的烏魚子配大蒜就是對味啦!!(吃完了有點口臭說)

嫩煎紅酒牛肉(660元套餐的)

炸物~炸榴槤(嗚!!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炸榴槤了!一般皮都很

厚,榴槤只有一點點,它用很像細麵條代替厚重的裹粉,吃起來

又酥又脆,榴槤又熱又燙的流出來真想再單點一份(660元套

的)

烤物~起司烤明蝦(一整尾大大的明蝦,好不過癮,也是660元

的)

魚卵蒸飯非常入味的一品,我一個人把它吃光光呢!!飯吸收海

鮮甜美的湯汁,真的很好吃耶!!(660元套餐的)

帝王蟹湯品~滿滿的蟹腳店家毫不吝嗇呢!!(也是660元套餐)

我最愛的日式生牛肉,裡面嫩嫩邊邊微焦的牛肉拌上洋蔥.柴

魚與蛋黃說有多美味就有多美味,滿口香的滑柔順呢!!

單點的海鮮沙拉開胃極了...

炙壽司~外表烤的焦焦的但是裡面還是生的,我還是不敢吃,

薇跟小謙說跟一般握壽司口感不同,整個把魚的香味與油質

逼出來,多了濃郁的味道喔!!

飯後水果與冰淇淋

大致上每一道菜都非常好吃喔!!而且價位都不太高(除了店家

推薦當令食材之外)點套餐到是挺划算的喔!!有120元~660元

的套餐不等,也可以請店家幫你搭配喔!!量身訂作呢!!

 

 

 

竹前新和風料理

 

商家電話

商家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