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我超愛吃越南料理的,現在台中開了很多越南新娘自己

開的越南小吃,風味都不錯,之前我都會跑去孔廟附近的一家

越南料理吃飯,但是就是有點遠,會知道這家是Angela介紹的,

她說她跟她老公很愛那家的廣式料理,聽說這家廚師幾乎東

南亞料理全都包辦了,當然我也要去嚐嚐囉!!

雖然只是一家小店但是還有停車場喔!!很方便耶!!

最近好像門面有重新裝潢過了,本來叫異國料理現在改湄公

河越南料理囉!!

因該是泰國的蘇打水加上檸檬汁,味道很像檸檬汽水老闆娘

推薦好喝的!!(就是汽水咩!!ㄎㄎㄎ!!)

我喜歡的越南咖啡

泰式涼拌木瓜絲(店家有提供越式及泰式的涼拌木瓜絲,我個

人偏好甜口味的越式魚露木瓜絲,這個泰式,是比較酸辣的)非

常清爽開胃

我最喜歡的翡翠春捲,用鮮蝦.瘦肉.九層塔及米粉用越式春捲

皮包起來沾著魚露吃,清爽又低熱量喔!!老闆!包破了啦!!扣分

扣分

乾炒牛肉河粉一般外面都炒得很油膩,吃幾口就不想吃了,這

裡的不會很油膩喔!!

他們的甘蔗蝦比較小號一些!!包著生菜吃也很好吃

椰子咖哩雞和茄汁牛腩,沾著附的法國麵包吃,吸收了甜美的

湯汁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椰汁雞微辣香甜,牛腩燉得相當

入味,這兩樣菜我都好愛喔!!

涼拌雞絲~下面鋪著切成絲的高麗菜,在拌上魚露及花生粉,吃

起來香酥爽脆,我也挺愛這一道的,可惜雞絲少了些,哈哈哈!!

這道是越式黃金煎餅,蠻特殊的一道風味餐

裡頭有綠豆蓉.豆芽.蝦子.肉片,餅皮吃起來脆脆的,好像又有

蛋,很妙的搭 配,果然有異國料理風味

老闆娘說也是要包著生菜沾魚露吃

 

 

口味道地,除了越南料理外還有提供廣式跟泰式料理喔!!價位

還蠻平實的,老闆娘很像混血兒,而且服務很好喔!!大家多多去

捧場喔!!

 

 

 

湄公河越南料理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30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60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