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學即將要成為新嫁娘了!!來台中找我玩當做結束單身

的小旅行,一大早我便到高鐵站去接她們,好久不見的同學,

算大概有七八年沒見面了吧!!

小涵.安捷與我,我們是高中的死黨

台中的高鐵真美...

我帶他們到我最喜歡的餐廳Lesson one吃飯,之前我們都是去

吃早午餐的,今天特別來嚐嚐他們的午餐義大利麵,早午餐的

介紹可以參考台中Lesson one 在轉角遇到愛的介紹,這位就是

即將要成為新娘子的小涵喔!!我們在Lesson one外面的小花園

拍照留念

!!Lesson one換菜單了呢!!多了一些新菜色喔!!營業時間也有

變動喔!!只營業到下午三點了,大家要注意一下了喔!!多了好

多選擇,真開心捏!!

趕緊點一個新菜色法式芥末籽煙燻鮭魚三明治來嚐嚐

橘紅色澤油亮的燻鮭魚配上法式芥末籽還蠻搭的耶!!包裹著

各式生菜一口咬下超滿足的,沒有腥味,只有香味呢!!


由於十一點半才開始供應中午的義大利麵套餐,我們太早到

,於是大夥就趁機聊聊天拍拍照囉!!

我的同學都超有明星臉,一個像范瑞君一個像求海正,哇!!好像

跟明星午餐約會呢!!(過氣明星午餐約會)

法國monin果露耶!!

貼心的服務生先幫我們上馬鈴薯沙拉和玉米濃湯,濃湯依然

濃的好...

新菜色~義式香料手工肉餅鉛筆管麵,大大塊的肉餅份量足,是

濃郁香甜的蕃茄口味

義大利麵入門口味~主廚肉醬義大利麵,沒想到Lesson one的

義大利麵也是水準之作呢,以後午餐又多了個選擇囉!

清炒蛤利義大利麵清淡爽口的滋味,麵條軟硬適中也挺不賴

的,小涵讚賞有

這個西西里海鮮飯更是令我驚豔啊!!雖然賣相不是挺好,但是

濃郁飽滿的味道以及米粒顆顆都吸收了甜美的湯汁,更是讓

大夥都舉起湯匙搶著吃呢!!

 

滿足滿足大滿足~~~~超級推薦喔!!

 

台中市西區市府路23號

04-22236600

週一公休

週二~週五07:30~15:00

週六~周日08:30~15:00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