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一定要給他去澎湖的海邊走走,每次去墾丁那種海邊都沒有去,因為都嫌

太陽大,怕曬黑,民宿主人推薦我們去隘門沙灘,但是我記得我有看到山水沙

灘附近有好吃的甚麼仙人掌涼麵,所以我們決定去山水沙灘

小謙說要幫我拍爆乳的感覺,但是沒跟我說我擠得有點歪><

這個搞笑瘋小孩的造型

其實我們到達山水海灘已經傍晚五點了,還是不想曬黑,玩傍晚的

整個海灘沒有人穿泳裝,小孩有人穿泳裝啦!但是只要是大人女性都沒穿,全部都是穿著T恤短褲下水玩,害我都不敢脫了,好害羞唷!

走來走去人都超多的,天啊!不敢脫就是不敢脫啦!本來還很想拍陽光、沙灘、比基尼的,結果這裡連半個比基尼都沒瞧見

沒比基尼可以看,米其林倒是有一個。。。噗!!

讓我們來欣賞米其林吧!小子,你有沒考慮以後改穿四角的泳褲?這件感覺很緊耶!

應該是有B罩杯吧!男生會下垂嗎?

這小女孩跑的好三八阿花唷!

剛好拍到小謙在摳屁眼,很經典吧!

小謙的無聊亂拍

我只敢將罩衫退去一半照像,在澎湖的這個山水海灘已經是最大尺度了,不管大人、小孩、男生、女生每個人都盯著瞧,吼!原來澎湖那麼保守唷!叫我如何脫下去啦!我看真的只能在民宿裡頭照泳裝照了

以為我會只穿泳裝下水去玩嗎?穿泳裝只是拍照而已啦!還是很怕曬黑還是很俗辣的我仍然全副武裝下水,沒辦法,要入境隨俗咩!澎湖是不能穿比基尼下水的

還很狼狽的差點被浪捲走,趕緊往後跑

本要又要照跳起來的照片,但是這兩個小孩還要加跳起來灑沙,小謙被灑得滿頭都是沙




晚上七點鐘的山水沙灘依然很亮呢!

沖洗一下該去吃飯囉!結果我沒找到那家傳說中的仙人掌涼麵啦><

以上服裝皆由coco korea 韓國服飾所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