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去看金針花的那天聽說有雙颱要來,但是高雄的天空依然天氣好的不得

了,本來我們是預計去六十石山看金針花的,但是感覺路途太遙遠了,後來臨

時決定去太麻里看,反正都是金針花,有看到就好

要出發時高雄的天空

一路上看到都在賣菱角,一定要買一袋來吃吃,這裡的沒附蒜頭醬油膏,太不

上道了,菱角就是要配蒜頭醬油膏的啊!

不知開了多久,來到了海邊,讓司機下來活動一下筋骨,順便看看海,這位大

爺好像在他公司加入了某個邪教,照相都要擺這個動感超人的姿勢,還逼迫大

家一起擺

要到太麻里金針山的山腳下,有一攤賣釋迦的,有賣超好吃的釋迦冰,一定要

去試試看,我們一人都吃了兩枝

是用以前裝那種綠豆湯的冷凍袋裝的,裡頭都是貨真價實不含一滴水的釋迦,

哇!好令人懷念的東西唷!還可以幫忙宅配,可是我忘了跟他要名片捏!反正

就是上山前會看到一家蠻大的釋迦攤就是了,黑黑的老闆人很好,竟然還叫我

妹仔,哇哈哈哈!我是妹仔耶!

釋迦攤還有一處平台可以賞海景,今天太陽不大,涼風吹來非常舒服

色彩繽紛小小房子,很像娃娃屋

街友望海吃釋迦冰,孤單寂寥的心情誰能知

那家釋迦攤就在這個牌子的前面而已

 

經過一段崎嶇的山路,終於看到沿途的山邊就有金針花的蹤影了

這張我喜歡,照的真有感覺,接下來就是郁涵大師的金針花攝影作品集還有我們大家的寫真集,請慢慢轉動你們的滾輪嘿!有點多張,因為每一張都是傑作,每一張我都捨不得篩掉


 

突然飄來一陣薄霧,讓金針山宛若一片仙境,頓時我也有種昇天的感覺

歡迎收看金針花十三姨民間故事

金針花十三姨要覓食前都會擺出YA的姿勢

金針花十三姨喜歡在白天勾搭男子利用她的長髮吸取男子身上之陽氣

吸食當中,男子神情是愉悅的

十三姨會將男子吸乾抹淨,直到男子變白癡為止

變白癡的男子們通常會在金針花田裡唱歌跳舞

並且會在花田旁邊娛樂來往的賞花客

再伺機將無辜的賞花客推入山谷中

好了,我掰不下去了,欣賞忘憂草的照片唄!


















很幼稚耶你們,人家郁涵很認真的在幫我照相親照,你們一直拜人家觀音

每一張英俊挺拔的相片下~~~

都藏著辛酸且不為人知的祕密,人家都斗大的寫著請勿跨越籬笆了,這群死小孩還輪番上陣拍藝術照


一路上都有這種賣金針花的小攤販,隨便找一家來試試看

附贈醜照兩張

炸金針

涼拌金針

炒山蘇

金針排骨麵

金針湯

金針米粉

香甜的炸南瓜

滿桌的金針花料理,非常新鮮,清甜好吃,所以不自覺的的吃了一堆,然後我就落賽了,還上吐下瀉,原來金針花比較冷,體質比較弱的人會拉肚子,所以要去吃金針花大餐的人要注意一下比較好,我是大拉大吐(用噴的),小謙中拉小吐,郁涵小拉沒吐,明德沒拉沒吐

告別了太麻里金針山,我們繼續著我們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