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最近新聞炒的熱鬧滾滾的高鐵終於要通車,聽說狀況連連,

 

上我又是非常喜歡湊熱鬧的那種無聊份子,於是特別排休半

 

天要去台中高鐵烏日站買票,沒想到同事反應熱烈,竟然要我

 

幫忙買票,加一加我竟然要幫十幾個人買,而且各各出發時間

 

都不同..這代表著我的苦難即將開始><

 

我和泯謙開車去高鐵站要買票,一出發就出師不利,泯謙的車

 

子擦撞到分隔島,幸好沒有很嚴重,一路上公司的同事紛紛打

 

來告知要訂哪天的票,一下子又打來要追加人數,一下子又打

 

來要換時間,一下子又....總之我那張紙塗塗又改改都快破了

 

 

從公司出發到高鐵並不遠約15分鐘就到了,所以我們大約

 

1點到高鐵烏日站,首先我們已經看到一脫拉庫的人在排隊,

 

於是我們也趕緊衝過去先拿號碼牌我拿到425,現在是叫到

 

200多號所以大概在等200個人左右就OK!!於是就先跟泯

 

謙到摩斯漢堡去吃東西,吃了大概有一個小時吧!!正奇怪怎麼

 

還在200號呢?突然聽到廣播說電腦系統當機無法售票現在

 

人員正在修理!天ㄚ!!泯謙想放棄不排了,但是我依然抱著越挫

 

越勇的精神想繼續等待終,於在一個半小時約340分電腦終

 

於恢復正常,等待的這一段時間高鐵還停電勒!嚇死人了,

 

約在4點半時終於輪到我們400-450號這批的號碼,我高高興

 

興的衝去排隊,叫號的那位站務人員把約10幾個人(包含我)

 

配給一個小姐,那位小姐帶著我們像逃難似的衝到最遠最側

 

邊的自動售票機去,問題開始來了我問小姐售票機可以刷卡

 

??因為我ㄧ次買10幾個人的來回票沒帶那麼多現金,那個

 

小姐說可以但是要xx銀行跟xx銀行和xx銀行才可以刷卡,真幸

 

,剛好我就是沒那三家><小姐又說如果要其他家的卡要

 

用預借現金的方式,他要我先去跟銀行要預借現金的密碼,

 

然在當場我聽的糊里糊塗,但我還是撥去我的銀行要跟他索

 

取預借現金的密碼,信用卡的客服小姐親切的告訴我密碼要3

 

天後幫我寄到喔!!當場我~傻眼

 

好吧!!沒關係!!我跟你拼了,總之我今天一定要買到票,站務小

 

姐又跟我說:那你要不要到大廳的人工售票買,他那邊可以刷

 

其他家的卡,於是我跟泯謙又衝回大廳去排人工售票,突然耳

 

邊聽到有人在問是不是一個人只能買10張票呢??櫃檯小姐

 

回答他:是的,來回就算2張票囉!!我趕緊數數我要買幾張,!

 

!剛剛好要買20,我跟泯謙一人買十張,幸好!幸好~!但是我

 

接著又聽到那人問,那要買20張票除了要2個人排隊,號碼牌

 

是不是也要拿2張啊??櫃檯小姐說:沒錯喔!!但是我們現在電

 

腦紙用完沒號碼牌了,要再等一下喔!!當場我真是晴天霹靂

 

!!ㄚ阿阿阿阿!我只拿一張號碼牌也就是說我只能買10張票

 

昏倒~~~~

 

!!現在不是昏倒的時候,我趕緊請泯謙去排拿號碼牌的隊,

 

我排人工售票的隊,反正高鐵本身也一團亂,到時候應該也不

 

會去察覺2張號碼牌數字差很多吧!!終於歷盡千辛萬苦,5

 

40分時讓我排到隊,而且正如我所料,售票小姐根本連看那2

 

張票也沒看一眼,結果因為大家選的時間幾乎是禮拜六日,

 

以位置幾乎都賣光了,我趕緊又打電話回公司問他們是否要

 

改其他日期,同事們紛紛取消買票,我們也有原本要去高雄的

 

行程改去台北,原本要買20張票的,改的改,取消的取消,最後

 

變成只買10張票(真是莊孝維!害我們還再去排號碼牌)那個售

 

票小姐光服務我就半小時了吧!!加上我又改來改去,但是他依

 

然保持親切,這是最值得稱讚的

 

我從一點半到買到票約六點,真是充實的一天阿!!我的貴婦之

 

旅你一定要給我好玩啊!

高鐵通車囉!!這是台中高鐵站我們正要搭高鐵去台北的烏來洗溫泉台北的高鐵站還蠻醜的!所以就省略不拍了

假裝候車的兩位.而我在東拍西拍

 

 

原本以為高鐵會有點像坐雲霄飛車勒!!結果跟火車差不多啊!!比火車平穩啦!!

想要拍有多快!!可是好像拍不出來有多快耶!

春秋烏來

女湯室內池超正點的吧!!其實他的女湯是裸湯,所以是不能拍照的,但是當天都沒人(幸運!!)所以偷渡進去照了些照片喔!!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呢!!

女湯室外池

泡湯囉!!

很優閒很舒服呢!!我們決定要泡到脫皮

湖光山色,很棒的冥思之地

休息是有無限暢飲的冷熱飲,只可惜沒有小點心,不然就可以在湖邊喝下午茶了!

梳妝室

梳妝室裡面的玫瑰化妝水好香呢!!

真想每天都看到這樣的景色

有貴婦感覺囉!!

思鸝咖啡廳的下午茶附一杯飲料好像380元吧!!有點忘了!!

到春秋烏來一定要吃的櫻花蝦炒飯,粒粒分明又香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