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王在六月份時開了一家新系列的無老養生鍋標榜來自日本失傳百年的養生
鍋物與日本明治冰淇淋都腐鍋廣告打的超大的公司同事每個人都蠢蠢欲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之前去吃過MOMO的壽喜燒,當時有填意見調查表,所以小謙這個月生日
時有收到生日當天免費吃的招待卷,我們便約好在他生日當天去吃,請參考上
次的食記Mo-Mo-Paradise 超嫩牛肉吃到飽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突然又變的好冷,每次天氣冷,大家二話不說一定是想吃個暖呼呼的鍋
物,今年的冬天我幾乎是在壽喜燒中渡過的,但是看到蠻多格友推薦八錢鍋物
料裡,又加上每次經過公益路都會被他的建築物給深深的吸引,具簡介上的說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謙的哥哥嫂嫂與姪女來台中找她玩,約好要一起吃晚餐,有吃的我怎能不跟
呢!小謙叫我要幫忙想想要吃什麼,他說他哥胃口很大,一餐大概要吃三碗白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天和朋友閒聊(又聊吃的)小謙說他很喜歡吃花雕雞,可是不知為什麼台中
的花雕雞都倒光光了,難道台中人不喜歡吃花雕雞嗎?結果朋友問我們台中帝
豪花雕雞有吃過嗎?我突然有映像琥珀老師好像有介紹過耶!但是一直沒去吃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公司的公關助理微珊因為某些原因要離職,大家免不了都會來個餐聚,其實以
往公司聚餐都是吃西餐比較多,這次大夥決定要去吃花雕雞,因為天氣冷了大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想吃這家壽喜燒很久囉!看到好多格友都有介紹這一家,終於逮到機會去大吃特吃一番(首先要中午開始就不能吃任何東西啦!)一進門就聞到好香好香的火鍋味唷~肚子也餓的咕嚕咕嚕叫。。。。。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年真是個寒冷的冬天,寒流一波波的來襲,連平常天氣很好的台中也是陰雨綿
綿又濕又冷,這時候當然就是要吃火鍋的時候囉!火鍋我偏好鼎王的麻辣鍋或者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氣有越來越冷的趨勢,就會想要吃熱呼呼的火鍋,這家天香回味已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中同學的小小聚會約在新國自在,大家都好久不見,大家都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