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過年胖了好幾公斤不是沒有原因的,我看我明年過年還是出國去玩好了
(不過出國好像吃更多><),今年因為沒出國,酒肉朋友們都一直約出來吃飯,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看到標題以為我現在吃到酒店KTV去了嗎?是很想來篇酒店美食啦!但是
門路進去,哈哈哈!冷颼颼的寒流又來了,我們愛吃的一夥人聽說美村路上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寒流一波波的來,實在是冷的天天下班都很想吃火鍋,最近這一陣子吃了
好多家火鍋店,我很懶惰,乾脆一次發表吧!反正火鍋料還不都是那一些,就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妙琪人真的很好,回來台中玩就算了,還帶我們一起出來吃大餐,而且是吃我
從來沒吃過的正宗重慶老火鍋,這幾天寒流來我都快凍死了,幾乎天天都會想
吃熱騰騰的火鍋,嫁去桃園當人妻的妙琪一點兒也沒變,還是跟以前一樣天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聚北海道昆布鍋在冷冷的冬季裡又即將推出不同的新菜色,所以當宜珮妹妹問
我要不要來試一試新菜色啊?我當然是很不要臉的說好,明天就可以去吃了,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開一家壽喜燒專賣店啦!是輕井澤系列的,但是只有文心路的這一家有賣壽
喜燒,而且肉的種類與部位之多,這家我來了2.3次每次都客滿,這次終於讓我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包完月餅的那天,我們大家一起到聚北海道昆布鍋來吃火鍋,說到這個聚,也
是每年冬天必跑的地方,吃了無數次了,從他一開幕的高價位吃到現在的中價
位,這點倒是跟王品不大一樣,王品是越來越貴,而聚的價位反而變便宜,雖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說米淇風味鍋物開新點了,離我們公司比較近,之前有去他們青海店吃過,
覺得口味頗清淡,我還是比較愛九冠樓那種重口味的,不過新點離我們公司那
麼近,不再去吃一下好像對不起自己,偶爾也是要換換清淡口味才是,新的點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那天我去找史蒂芬妮小姐拿草莓蛋糕時,小謙的衛星導航帶我們經過這
裡,剛好是吃飯時間,這裡熱鬧滾滾,排隊都排到外面去了,雖然我對酸菜白
肉沒興趣,因該是說沒吃過吧!只吃過鼎王的,但是看到排隊就很想去湊熱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天氣又變冷啦!就好想吃熱呼呼的火鍋,但是八錢火鍋天天爆滿,所
在妙琪的介紹下,我們決定來草本世家嚐嚐歐式火鍋,據說有好吃的不得了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間每天走來走去看了好久囉!本來MOMO一向是我吃壽喜燒的首選,但是這
次我決定換一家來試試看,聽說他們是全台獨家美國安格斯PRIME黑毛牛肉認
證專賣店,也是大漁壽司的相關企業,那應該也是頗有水準才是了,最近有三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突然轉冷好想吃火鍋唷!原本預計要去八錢的,竟然給他大客滿啦!只好轉往
對面的小肥牛,反正沒吃過什麼叫蒙古鍋,那就去試試看唄!結果門口有張布
告欄寫著,小肥羊長大變成小肥牛囉!雖然不懂啥意思(應該又是版權侵權問題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