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33

當我PO出大阪遊時覺得超好吃的大阪Rikuro老爺爺起司蛋糕,怎麼台灣沒有賣許多可愛的格友們馬上告訴我台北車站就有賣類似像大阪Rikuro老爺爺起司蛋糕的店,我馬上跪在地上哀求蟹老闆可以順便繞路帶我去台北車站買嗎?只是台中好像不怎麼順路到台北火車站吼!可是我好想念那一個軟綿軟綿的味道
2012大阪遊~551蓬萊肉包、夫婦善哉紅豆湯、Rikuro老爺爺起司蛋糕、法善寺水掛不動尊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今天收到一盒可愛的粉紅色英式小點心,是茉莉茶屋的栗子(不知先生還是小姐)寄來給我試吃的,同事每個人都跑過來問我這是什麼,看起來很好吃的感覺,然後要我趕快拍照,他們想要吃,大家都很有默契了,知道我還沒拍照他們不能動手,通常每次試吃品一來,他們手腳都會比我快速,我還得央求他們至少留幾個下來讓我試味道吧不然我到時候要怎麼寫啊
DSC02641
英倫午茶宴的內容有司康餅(兩種口味)‧檸檬奶露‧肉桂蘋果果釀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DSC09481.JPG
 
還記得上回有介紹過星野集團推出新的法式甜點品品牌嗎星野烘培集團即將推出有著濃濃小法國風的甜點
這次過年又收到曲大哥送給我這個新品牌的甜蜜小禮盒^^怎麼那麼好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2680.JPG

最近收到一箱試吃品,好大一箱啊!是摩根咖啡寄來的白咖啡,甚麼是白咖啡我還真的沒聽過耶!所以就很開心的請她們寄來了,其實人家已經寄來給我很久了,一直遲遲沒跟大家分享,因為最近忙著處理婚禮的事蜜月的事、搬家的事,搬家不是指我搬房子,是忙著部落格搬家,長期陪伴我的奇摩部落格已經不敷使用,像相本啦分類啊都無法增加,加上奇摩三不五時就給我來個中999或中888,讓我都無法回覆格友們的留言或發文,所以忍痛搬家了,搬來痞客邦,因為介面還沒很熟悉,所以一直沒PO文,好像離題了,哈!真的很想抱怨一下奇摩咩!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今年中秋收到最有質感的中秋禮盒,感謝星野的曲大哥每次都讓我搶先嚐鮮,
這款Tiffany藍的漂亮禮盒,是星野烘培集團即將在中秋過後推出的甜點新品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收到好多甜點,乾脆又一起POPO,沒辦法,最近真的很忙咩!首先是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謙也去magic-s藝術寫真拍照囉!她也要抓住她青春的尾巴啦!這套粉紅色的
是我幫小謙挑的,我自己個人很喜歡,上次去拍時沒看到這套衣服,原來這套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到澎湖一定要來買買名產黑糖糕囉!中正路上超多商店在賣黑糖糕的,在街
上閒逛看到這家媽宮食品前面很多人,應該是不錯吃吧!街上唯一有裝潢在賣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nd*and手工巧克力又有新產品推出囉!這回是適合炎炎夏日的手工義大利冰
淇淋,很幸運的又可以帶著格友們來吃吃喝喝,這次的手工冰淇淋是and*and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收到的第一個生日禮物,是我們家老闆娘送的,超漂亮的,還有粉紅色的
緞帶蝴蝶結,本來還以為是個蛋糕,這可是法國原裝來的盒子唷!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知道cama café嗎?在台北很有名的咖啡連鎖店,專門開在星巴克隔壁的
平價咖啡,價位是星巴克的半價,最近在台中也開了第一家分店,是我的朋友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司機一號與司機二號都沒空,我才可以騎著我的小噗噗看到這家店,一看
感覺就好像我去東京買過的銀座木村家還是木村屋的紅豆麵包,不知道是什麼
時候開這間紅豆麵包店的?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