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02591_10209319810672399_3669982282359242752_n

人家說歲月就像一把殺豬刀隨著年紀的增長,開始越來越不喜歡照相,因為膠原蛋白流失,皮膚不在碰皮覺得兩頰的肉越來越鬆垮,照相起來顯老,最後只能選擇拍低頭照或背影照.....

一直有在參考醫美的最新技術,感覺非侵入式的電波音波拉皮效果有限,可能比較適合年紀比較輕的妹妹們,但侵入式的拉皮手術我又不敢嘗試,這一年來一直有在follow網路上人家的埋線拉提分享,也有周邊朋友做完後對他的讚嘆,說效果很即時很自然,不會像有些針劑可能會不自然一陣子,所以對於埋線拉提一直非常好奇和心動.....

DSC09339

DSC09333

這次陪紀小姐來高雄的優佳美診所也順便詢問了一下陳國玉醫師有關於埋線拉提的療程,打卡時發現周邊很多朋友都跟我一樣對於埋線拉提有很大的興趣也有諸多疑問,紛紛私訊我好多問題所以我把大家的疑慮和我的埋線拉提心得做了一份整理分享給想去體驗的朋友們,但畢竟我不是專業醫師,有一些專業問題我也回答不出來,而且每個人的皮膚或身體狀況也不同,還是要去請教專業的醫師會更加妥當與安心

到底什麼是埋線拉提埋線拉提的原理

什麼人適合做埋線拉提

埋線拉提究竟可以維持多久?

最重要的是究竟會不會痛

DSC09675

到底什麼是埋線拉提埋線拉提的原理

埋線拉提又稱線雕,是目前在韓國跟台灣都是很夯的療程,他是利用外科手術使用已久可以被人體吸收的縫合線來做線雕拉提,針對不同部位使用不同拉力與不同鉤形線材去施作,運用不同的施作技巧,產生加倍的拉力,讓下垂的部位可以立即緊緻拉提,線材被人體吸收後 ,在代謝的過程中會促進自體膠原蛋白的增生,產生向上拉提的效果,讓肌膚和臉部線條更加精緻完美

03

04

上回忘了放診所二樓的照片,二樓風格比較溫馨居家,讓人家感覺像是回家而不是去冷冰冰無色彩的診所

05

但該專業的還是很專業,媲美專業手術室的手術房,因為我這次的埋線拉提屬於半侵入式的療程,要在無菌的手術房裡施做

什麼人適合做埋線拉提

想要修飾臉部輪廓的人

有皺紋法令紋的人

想緊緻拉提的人

想要治療效果立即可見的人

甚至想要局部線雕胸部和臀部的人,但我覺得這應該是很大的工程,還是修修臉就好,至於胸部和臀部線條,我還是選擇去運動好了XDD

什麼人不適合做埋線拉提

懷孕及哺乳婦女

皮膚感染者

血液系統障礙者

蟹足腫體質

體質過敏者

 0827 

依我的皮膚的鬆垮程度,醫生一邊四條線共兩邊八條線來幫我施做,施作過程中有事先上麻藥,所以不會有太大的疼痛感,就是覺得臉一直有被拉扯的感覺,就好像小時候媽媽幫我紮馬尾時一直死命的把我兩邊頭髮往上拉的那種感覺,療程的時間感覺有一個小時那麼久,傷口很小,藏在太陽穴那裏,幾乎是小到沒看到

二

圖片效果僅供參考,效果因人而異

這是我當天做完埋線拉提的立即效果,應該可以很明顯的看的出來嘴邊肉不見了,臉頰的角角輪廓不那麼方是不是拉提滑順了許多,法令紋也不見了,是不是很神奇因為做完後臉部有針孔微微流血和瘀青但今天是皇太后的大壽不得見血(拍謝延喜功略上身)怕你們嚇到所以把照片局部柔焦了

DSC09693

爾晴我勸你善良別逼我們喚容嬤嬤拿針刺你

DSC09713

容嬤嬤她....

!不是容嬤嬤,是陳國玉醫師啦!陳醫師覺得我做完埋線後蘋果肌和夫妻宮略凹,看起來苦命怕皇上不再翻我牌,所以補了我的蘋果肌和好命夫妻宮,讓臉部線條更加飽滿福氣

埋線拉提究竟可以維持多久?

依照每個人的代謝狀況,大約可以維持一年至兩年

DSC09734

最重要的是究竟會不會痛

答案是當然會痛,但療程中有上麻藥,完全沒感覺,隨著麻藥退去後就可開始疼痛,臉腫的跟麵龜差不多,輕輕一摸就會痛前一個禮拜嘴巴只能微微張開,也比較無法咀嚼,所以我都喝一些流質的食物,還以為少吃了一些東西會瘦,結果一公斤也沒瘦(生氣)

DSC09844

大概就是一些腫種脹脹熱熱的感覺,所以回家後就一直冰敷會比較舒服一些,診所也備有藥膏和止痛藥給我們,前三天最為辛苦,之後就只剩臉腫但沒有那麼痛了

DSC09850

術後保養

其實埋線拉提也沒什麼恢復期,就是術後當天千萬不要化妝以免引起傷口細菌感染而已,醫師說隔天就可以正常上妝了,但我為了保險起見,大概一個禮拜不出門也不上妝,反正臉腫的跟豬頭一樣不要出去嚇人比較好,另外就是線雕後不要做一些誇張的臉部表情...

sg_0Jt1lRNO0b 

像這些都不能做XDDD

因為線雕後的線體還不穩定,如做一些誇張表情或揉捏動作就容易引響到線雕的效果

(網路上抓得爾晴表情包,如有侵權再告知我,會立即移除)

DSC09997

選擇適合醫美術後的保濕和防曬的保養品也很重要,我自己習慣術後一個禮拜內天天都敷面膜

DSC09790

還會補充一些優質的膠原蛋白,從裡到外全面保養,也有助於傷口的恢復臉部線雕也是一種創傷性的手術,也需要注意飲食,鹽分的食物和太辣的食物容易引起傷口炎症,所以刺激性的食物也要避免

DSC00960

圖片效果僅供參考,效果因人而異

DSC00989

圖片效果僅供參考,效果因人而異

這是我術後三個禮拜後回高雄複診時當天照的照片,三個禮拜後已經全面消腫而且很自然了,看到緊緻上揚又自然的小V臉覺得痛的很值得,問我下次還要不要做,我的答案是:當然要,再痛也要標會去做...XD

02 

※此篇文章為個人體驗分享,詳細療程效果請詢問合格的診所、原廠認證醫師

※圖片效果僅供參考,效果因人而異

優佳美時尚診所

高雄市鼓山區裕國街58號

07-5528247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六11:00~20:00

公休日:星期日

優佳美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unmekh/

優佳美官網:http://younmekh.com/

陳國玉醫師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chenkuoyu/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