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228

DSCF8227

醫美術後的保養很重要,選擇適合的術後保養品更重要,初期剛接觸醫美時,以為做完後自己就可以很完美,術後就大咧咧的沒有加強保濕也不注重防曬,很快的就又打回原形,後來醫生告訴我,術後的肌膚更為脆弱,所以反而要加強保濕與防曬,比較刺激性的保養品,像果酸或者美白這類的都暫時先不要用,尋尋覓覓終於找到一套最適合我價格又不會太昂貴的術後保養品

DSCF8154

好東西當然要與好朋友們分享,知名度不高也有好產品,讓好產品永遠不寂寞,雖然在市面上比較少聽過這個品牌,但Focal 也有跟很多家醫美或皮膚科診所做配合

DSCF7461

台灣全新醫美保養品牌第一家以幹細胞為主訴的保養品堅持使用純粹、溫和不刺激、低敏性、低刺激的原料融合各種高端科技的保養成分,全系列產品不添加有害防腐劑和殺菌劑,以愛護地球環境的Focal選擇在公平交易下的天然有機原料,讓肌膚感到最天然的美好能量

 DSCF7448

Focal的保養品有分成三種系列極光淨白系列極潤保濕系列逆時凍齡系列

極光淨白系列~想要白泡泡幼咪咪的適合這組,成分含有蘋果幹細胞和蘭花萃取物,也很適合少女們或輕熟女們使用,保持肌膚水嫩透明感

極潤保濕系列~醫美術後加強保濕可用這組,成分含有龍血樹聚水因子和蝸牛萃取物,龍血樹抗乾燥,尤其冬天到了,容易乾敏我自己本身就是拿這個系列的

逆時凍齡系列~熟女保養可以拿這組,因為有可以幫助減少動態表情紋的蛇毒萃取物和蜂蜜滋潤因子,蛇毒加蜂毒我本來就知道效果很神奇了,歐美最時尚的保養我想之後我會很需要這一套XD

DSCF7478

首推的就是這個好好卸洗的神奇淨萃卸妝泡泡膠,以前我都是只用卸妝水,因為我有植睫毛,比較不適合用卸妝油之類的,自從用了這個淨萃卸妝泡泡膠後我就把卸妝水卸妝水的缺點就是要卸很多很多次才會乾淨,搖勻泡泡膠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用畫圈圈的方式輕輕按摩沒一會就會有很多逼逼啵啵的泡泡出現,可深度清潔毛孔,1~2分鐘後再用水沖洗,完全乾淨

做了小影影片給大家看卸的多快多乾淨,我沒有快轉是正常錄製的唷

泡泡潔顏膠裏頭的特殊成分會因為接觸肌膚所帶來的溼度和溫度產生變化,隨著結構碎裂而自動形成綿密柔細的慕絲泡泡,看他從膠狀變成泡泡的過程有一種莫名的快感除了清潔毛孔並同步釋放出所包含的植物精華,洗完後感覺很潤澤很清新,一點也不乾澀緊繃

DSCF7495

胺基酸潔顏皂連容易過敏都只用理膚的小謙也說這塊潔顏皂好好用,淡淡的如BB般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胺基酸含有催化新陳代謝的酵素和酶,所以對肌膚有活化更新作用

DSCF8209

手工香皂沒有加起泡劑,所以泡泡並不會像市售的香皂泡泡那麼多,可以搭配海綿搓揉出更多的泡泡,清潔完的肌膚你自己可以感覺出QQ的,雖然出國時帶著一塊香皂真的很麻煩,但我扔然捨棄掉方便的洗面乳改用胺基酸潔顏皂,因為成分好不好肌膚自己就會說話

DSCF7469

DSCF7468

極潤活萃露與極潤活萃乳液,就是化妝水和乳液啦!這兩款都添加了龍血樹,好萊塢有很多明星都用龍血樹在保養,龍血樹有強大的自我修復功能,在越戰期間還拿來當作止血特效藥因為礙於醫療法的關係,不能寫出他的神奇功效可以自行上網估狗有關龍血樹保養的資訊

DSCF8230

醫美術後的基礎保濕保養我就靠他們了,女人是水做的,保濕更是肌膚保養的第一步極潤活萃露與極潤活萃乳液可以預防肌膚水分過快蒸發,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極潤活萃露每天早晚將他倒在化妝棉或掌心之間,輕拍於臉上就可以了極潤活萃乳液點在臉頰鼻頭額頭和下巴,然後從下巴由下而上推至額頭,建議用畫圓的方式推抹比較容易被肌膚吸收唷

DSCF7491

如果想要每日重點加強一定要使用這支極潤微整針管精華,這是現在最夯最流行的水光針塗抹式菁華液,這次去澳洲發現很多人也都在用這種水光針保養,每家成份略有不同,我用的極潤保濕系列的微整針管精華是添加龍血樹,極光淨白系列的微整針管精華是添加植物幹細胞,逆時凍齡系列微整針管精華則是肉毒桿菌日常版

DSCF8252

精華的濃稠質地24小時深層保濕長效鎖水,輕輕一推超級好吸收,活化潤澤再生多重保養新科技用在早晚清潔後,每次按壓1~2次,一支一千出頭大概能使用一個月左右,是我使用過的水光針保養當中算是最經濟實惠的了,我有用過一個禮拜一支就要五百多元的

 DSCF7483

一周一次的深度保養~白泥糖霜面膜,這個我也很推,每次使用每次都可以感受到他即刻性的效果,萃取生川蓮、廣藿香與珊瑚藻精華,獨特純淨的草本保養白泥糖霜聽起來就感覺很好吃耶

DSCF9026

DSCF9050

這次去泰國我們幾乎天天都使用白泥糖霜面膜,因為泰國炙熱的陽光讓我們每天都黑了一點,但只要一敷完白泥糖霜面膜就會感覺馬上白了回來,除了白還透亮自然,明顯改善乾裂粗糙,反轉暗沉,讓氣色極好黑肉底的蓁蓁說他一回國就馬上要買一打回去用,他想用白泥糖霜面膜塗他全身XDDD

DSCF7507

本來我一直使用的是極潤活萃系列的面膜,就是加強保濕的,但我這次還多帶了極光淨白面膜,沒辦法,泰國嘛!太陽大很需要美白的

DSCF9034

DSCF9047

長途旅行比方飛遠距離的國家或者紅眼熬夜班機我都習慣不化妝上飛機 ,因為我搭飛機很容易脫皮當機艙裡燈光暗了我就會偷偷的敷起保濕面膜Focal 家的面膜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他的薄透服貼,在機艙裡絕對不怕白蒼蒼的臉嚇到空姐,因為幾乎跟你原有的膚色差不多的珍珠面膜保水又透明,等到快要到目的地時再去廁所抹上柔焦水凝QQ霜就可以讓你偽素顏美美的下飛機了

DSCF9023

敷過面膜的臉也可以讓你的妝容服貼持久一整天唷  

DSCF7472

偽素顏一定要擁有一支柔焦水凝QQ霜,這支也是我今後都少不了的裸妝利器,他奶油般的質地好妙,摸起來鬆鬆軟軟的帶著Q彈,來自海洋的純淨紅藻與南極海醣蛋白提供了輕盈的水感,好塗抹又有遮瑕力,完完全全不卡粉,非常之好用啊

DSCF8237

全方位改善瑕疵膚質,還有保濕潤色的效果,長效不脫妝,呈現裸妝感的自然遮瑕效果,除了柔焦水凝QQ霜還有誰

DSCF8243

DSCF8180

 DSCF8222

100%台灣研發製造,享受歐美時下最流行的幹細胞保養也可以很平價,其實也是好朋友Alice強力推薦給我,因為她也是他們家的愛用者,起初是在半信半疑之下接觸芳蔻Focal 醫美保養品的,畢竟他並不是什麼大牌子,也比較少聽過,後來看過了它的成份以及公司理念,感覺很誠信很不錯,也試用了一段時間,漸漸愛上他到離不開他,這次去泰國還整套帶去與好姊妹們分享,就連以前是在化妝品專櫃當櫃姐的蓁蓁使用過後也對他讚嘆不已,一直問我這是哪一家品牌的產品他也想試試,更增添了我對Focal 的信心,希望他們日後可以出旅行組,因為每次帶這樣一大組出門好重啊!但我又不想自己分裝他們,感覺很不衛生,哈

純粹覺得好用分享有興趣的可以自行上他們的粉絲團參考唷:https://www.facebook.com/yuhongbio/?fref=ts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