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69  

原本是想帶大家去吃曼谷東方文華酒店的下午茶,但真的離我們住的有點距離,這次這三位跟我一起來泰國的貴婦們真的是各個嬌身肉貴,稍稍叫他們多走一咪咪路他們就喊累,於是我們就近選擇了貴婦百貨Emporium裡的Twg吃下午茶

DSC08558

DSC08554

東方文華酒店在Emporium百貨的樓上的美食街就有一個點心坊,在那裡就可以買到東方文華酒店知名的Scone,我常拜託蟹老闆去泰國出差時幫我買回來給我解饞,本來這次也有打算來這家mandarin oriental shop 吃下午茶,但一來他們客滿,二來對我們沒甚麼搭理,我們乾脆就轉往一樓的Twg去了

2012跪婦遊曼谷~終於吃到超好吃的Scone東方文華酒店下午茶(上回來吃東方文華的食記) 

DSC08552

Emporium百貨附近是曼谷的高級住宅區,又以日本人為最多,所以又有日本區之稱,在Emporium裡常會看到很多皮膚白皙的漂亮日本太太推著嬰兒車來這逛街或喝下午茶,樓上的超市也有販售很多日本食品或生魚片壽司那類的,這次帶我們去玩的導遊說很多一開始不願意被外派來泰國工作的日本人(聽說他們被外派就等於流放的意思,很不光采,日劇半澤直樹裡就有類似劇情)來到泰國後都不想回日本了,因為泰國公司為了讓他們能專心在泰國工作,就讓他們攜家帶眷的來泰國,並且還會有傭人替他們打理家務,還有讓他們一解鄉愁的日本村,福利多多聽的我都超想來泰國上班了

DSC08636

其實每次來曼谷都有經過這個Twg,但蟹老闆並不是一個會浪漫到帶我去吃下午茶的人,所以每次都只能與Twg差肩而過,這次總算逮到機會可以喝到傳說中貴鬆鬆的茶

DSC08635

DSC08573

DSC08638

DSC08641

每次來每次都看到客滿,到底是有多美味呢?好好奇,他們家的裝潢都走古典風,一定會有一大排看起來很驚人的實木的茶葉櫃及大理石地板,據說提供了超過八百種的茶,台灣微風廣場6月份也將引進此櫃

DSC08568

新加坡 TWG tea company 品牌介紹

Company 是 2006年成立於新加坡的茶公司。以製作”全世界最好的茶”為公司宗旨。董事長Manoj M.Murjani 是印度裔美國富豪,是Tommy Hilfiger的董事長, 總裁Taha Bouqdib 是從小浸淫於茶世界,在法國頂尖茶公司擔任最要職的茶鑑賞家法國人。這兩位愛茶、愛亞洲的男人,在上個世紀末期相識於巴黎,因茶而結為莫逆知己。遂有了創立製造”全世界最好的茶”的茶公司為構想。同時選擇茶的原鄉-亞洲,做為茶公司的基地

DSC08576

DSC08560

如果跟我們這幾天的泰國小吃比較起來,我們這餐下午茶算是奢華的了,價錢我不太記得了,好像這樣三層一人份配一壺茶大概是八九百元泰銖,我們四人點了兩套不一樣的組合下午茶,另外在單點一壺花茶

DSC08581

第一種英式三層下午茶,第一層本來應該是一盅奶油和一盅果醬,但是服務生說今天的奶油用完了,所以給我們兩個果醬,這怎麼可以,我的英式下午茶裡一定不能少奶油啊!啊啊啊啊啊

DSC08583

第二層有兩個馬芬蛋糕,第三層是四塊鹹土司小點,個人感覺普通,小吐司還算精緻爽口,但土司略乾

DSC08597

第二英式三層下午茶,依然沒有奶油,我比較愛Scone抹著奶油吃說,由其是那比一般奶油還要更香滑濃郁到化不開的德文郡奶油,幸好我家附近的中友smith&hsu就有可以讓我隨時吃到

台中美食~我愛的smith&hsu的scone在中友百貨開幕了(好好吃的Scone)

DSC08599

第二層是Scone,第三層是鹹點三明治Scone的口感味道我可能偏向比較喜歡東方文華的,這裡的比較乾硬,但也算是可口,可能少了奶油,感覺整體就被扣分,這個的三明治還挺好吃的,至少不會乾乾的,但整體來說,如果你來曼谷想找一家貴鬆鬆的英式下午茶來吃的話我會比較推薦去東方文華耶

DSC07976

這是上回去東方文華吃的,是不是感覺豐富許多,可以參考以下連結之前的東方文華酒店食記,怪了,那時我們倆的眼袋怎麼那麼重,看起來好累,前一晚我們是在幹嘛

2012跪婦遊曼谷~終於吃到超好吃的Scone東方文華酒店下午茶(上回來吃東方文華的食記)

DSC08601

還有三個Twg最著名的馬卡龍,我忘了這是單點的還是其中一個套餐的,反正我這老年人對這甜孜孜的玩意比較沒興趣,有吃一小口,比想像中意外的不甜膩,皮薄透脆,微微黏牙,完美

DSC08585

兩個套餐可以選擇兩個飲料,我們選擇一壺熱的和一個冰的,請對茶品比較有研究的家蓁負責挑選,忘了拍熱的那一壺金光閃閃招牌的茶壺,那一個烙上1837 Twg tea的茶壺要價不斐,反正我一直很窮酸的在偷偷觀察結帳的貴婦紳士們,隨便挑個茶品加一加都很容易破萬走出門,這裡實在太不符合我的身分地位了,我還是回去喝清心或午後紅茶就好了,必竟我那麼勤儉持家

我對熱的紅茶比較無感,就紅茶,但對那杯冰飲有驚豔到,怎麼有那麼香純動人的冰茶,我們四人一至覺得那個冰茶好好喝是服務生推薦的,不然全都是跟我不太熟的英文,誰看得懂,反正請他們推薦就對了

DSC08621

那壺熱茶也忘了是甚麼茶,剛好一人一杯就沒了,家蓁嫌喝的不過癮,於是加點了一壺熱花茶,一壺要價五百多泰銖

對了,在這裡沒有回沖這東西唷!你如果跟他指說要回沖他們會出一壺新的茶給你的,因為他們認為回沖會使茶走味,所以千萬不要輕易說出你要加熱水這種話,不然就等著多付一壺的錢(我真的好窮酸XD)

DSC08625

問題來了,我們這群劉姥姥進大觀園完全不曉得該如何使用這個銀器,我說這應該是用來看看花茶有沒有毒的吧!變黑就是有毒(甄嬛看太多)

剛剛那壺紅茶直接倒就好,但這花茶還附了這個東西,四人仔細研究了一番,最後家蓁說大概就是直接倒入這小銀壺,再用小銀壺倒入每個人的杯子吧!我們四人當中就屬他最常在喝茶,那就聽他的吧

DSC08633

當我們把大半壺茶都倒到這小銀壺當中時,就看到服務生飛奔而來跟我們說NO~NO~NO~服務生的眼淚都快奪眶而出,他內心一定想這四個白癡糟蹋那好好的一壺花茶,我們這群偽貴婦馬上被打回原形

原來是要把那濾匙拿起來拿到我們的杯子上過濾花茶的,那小銀壺只是擱著濾匙的東西,糗了我們,我們對不起千千萬萬個台灣同胞,丟臉丟到泰國去,還好我們其他三人吃很飽並不想再喝花茶了,剩下半壺的花茶就讓家蓁獨享,因為服務生連忙把在銀壺裡的那些茶收走,我其實很想叫他留給我們喝,我們並不介意的說XDDDD

DSC08590

正面對我們的百貨中庭剛好有表演的活動,一邊聽著歌手唱著迪士尼組曲一邊喝著下午茶,感覺還真的是很不錯捏

DSC08642

 DSC08643

個人覺得他們家的馬卡龍好吃又不貴,平均一個才50泰銖,所以買了一些回去當伴手禮,給蟹老闆的同事們吃他們也很喜歡

TWG Tea Salon & Boutique

The Emporium Shopping Complex
622 Sukhumvit Road,
Klong Ton, Klong Toey
Bangkok 10110, Thailand
Tel: +662 (0) 259-9510

Opening Hours:
Monday to Sunday 10am - 11:30pm

http://www.twgtea.com/aboutus.html(官網)

Emporium貴婦百貨位於BTS站phrom phong站五號出口,一出來就可以看到NARAYA曼谷包專賣店,在過去就是天橋下好吃的無名海南雞飯,再走過就可以看到Emporium貴婦百貨了,而1837 Twg tea就在貴婦百貨的GF樓層(對我們來說就是一樓)

2013最後一發過泰爽泰國遊~來泰國就是要吃路邊攤的泰國菜才是王道(好吃的海南雞飯介紹)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