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25

我請蟹老闆一定要帶我去參觀荷蘭的紅燈區,(畢竟我是為了紅燈區跟大麻而來的),對這裡我充滿了好奇出發前蟹老闆耳提面命我一番叫我不准偷拍照,會被打,離中央車站步行約十五分鐘左右的時間,我終於來到了神秘的紅燈區

DSC04633

這條運河的兩旁就是紅燈區,這裡應該可以拍吧!看我活著回來就知道應該是可以的

DSC04634

運河兩旁的店似乎都是些跟性有關的店,剛好碰到一團阿六仔團來參觀,聽到導遊在跟他們說阿姆斯特丹從以前到現在是很重要的船運港口,所以就會有很多在船上的工作的水手會來紅燈區這裡解放一下性需求,所以這裡的性文化才會如此蓬勃發展,原來如此,了解

DSC04635

平日就有一點喜歡看愛情動作片的我超想看這個香蕉成人實境秀,但是不曉得蟹老闆為什麼對我的要求充耳不聞,他一直要跑去前面那家賣沙威馬的店看菜單,一直說他想吃沙威馬,有病唷!來這裡急著吃甚麼沙威馬,我想看現場愛情動作片啦

DSC05904

DSC05905

DSC05906

硬是要買一個貴的要死又難吃的沙威馬來吃才甘願

DSC04630

這條街上充斥著一些奇妙的味道,比方尿騷味還有煙味,那煙味應該就是大麻的味道,右邊那個鐵籠子就是他們男生尿尿的地方,常常會看到男生大排長龍在那裏等尿尿,所以走過去真的有個濃濃的尿騷味

DSC04623

DSC04626

兩旁的巷子內就有多很令人感到曖昧不已的紅色霓虹燈透明玻璃櫥窗裡展示著奶子大腿子長皮膚白皙的歐洲女子,有些真的長得頗正的,窗簾關上的櫥窗聽說就是正在做生意當中,我仔細的瞧一瞧房間裡頭,每個櫥窗都佈置的有自己的特色,有的走可愛風,有的走SM風,通常會看到一張床,不過裡面應該有廁所才是,不然完事了怎麼清洗自己

DSC04628

每條巷子口都會有這個標誌這是啥標誌?歡迎手牽手帶兒童參觀的標誌嗎

DSC04632

 DSC04636

為了福利我的格友們,我冒著被打死的危險,偷偷的拍到了一些人肉,我和蟹老闆賊頭賊腦假裝自己是阿六仔跟著阿六仔的團走進到最窄最暗的那條巷子裡頭參觀時,有一個奶熱情的都快掉出來的美女招呼我和蟹老闆過去說可以一起3P,當場我真的差點想走進去了,被蟹老闆拉回來,結束了我只能看甚麼都不能做的紅燈區之旅

DSC04572

DSC04577

DSC04624

DSC05885

蟹老闆說我看到的這些寫著COFFEE SHOP的店可不是賣咖啡的咖啡廳唷!而是販售大麻的地方,我走過去瞧一瞧,裡頭的人果然看起來好像很快樂,每走幾步就會看到一家COFFEE SHOP,據說小小的巷弄之間就藏了800多家

DSC05879

看到很多人就光明正大的在COFFEE SHOP的門口抽起大麻煙,旁邊還有警察像沒事一樣的在那邊巡邏感覺荷蘭真是個奇妙又自由的國度

DSC05875

DSC05871

DSC05880

DSC05867

DSC05872

DSC05874

DSC05877

DSC05870

荷蘭是一個極為開放的國度,這個國家對個人的行為相當寬容在紅燈區的沿路上都會看到像這樣的店,賣愛情動作片的賣情趣用品的賣大麻或神奇魔菇的,他們的存在似乎在這個方顯得如此的自然而然,不過他們的情趣用品賣的比台灣的貴,我比較過了,我還以為這裡賣的會比較便宜說

DSC04622

最特別的竟然還有大麻菜單就擺在櫥窗讓大家選購,我大膽的拍了照他們似乎也不介意

DSC05894

還有大麻牛奶耶

DSC05891

DSC05890

DSC05893

這間保險套專賣店也很有趣吧

DSC04650

DSC04645

DSC04647

DSC04648

不曉得在辦甚麼活動,一堆人擠在外頭排隊的GAY吧

 DSC05883

DSC05884         

有趣的是緊鄰著教堂的旁邊就是一排紅燈區及COFFEE SHOP,這真的是一個太妙的地方

我從網路上搜尋到原來紅燈區還有遊客須知,這次去沒拿到真是太可惜了,以下是擷取自慾望荷蘭一書,給要去荷蘭玩的朋友們參考一下,還蠻好玩的需知

 

世界搜奇──荷蘭紅燈區的十大警告

 

◎陳凌   中國時報 浮世繪  2001.04.18

 


荷蘭紅燈區的警察局有一種專為遊客出版的遊客須知手冊,遊客須知裡圖文並茂地註明十項規則,內容十分新鮮有趣…… 

位於瓦慕斯街 48-50號的警察局是荷蘭最「紅」的警察局。先讓我們來看看這警察局的左鄰右舍。 

警局左邊是一家兼賣軟性毒品的「藍色希爾街」咖啡店,再隔壁則是一家近幾年在阿姆斯特丹如雨後春筍不斷冒出的賣魔術香菇的smartshop。 警察局的對面是另外一家咖啡店,這家店不消說也是公開售賣大麻煙的。 

我走進警察局,在布告欄上東張西望,看看能不能找到什麼寫作資料。一個年輕的警察走出來招呼我。我說: 「我想知道一些有關這個地區的資訊。」 

這是「保險套專賣店」的店主戴奧多告訴我的,他說紅燈區的警察局有一種專為遊客出版的遊客須知手冊,不妨去拿來作參考。 

果然,年輕的警察遞給我一份印刷還算精美的遊客須知,上面第一行寫著:「阿姆斯特丹的警察局竭誠歡迎閣下蒞臨造訪阿姆斯特丹。」 

中間則是一個醒目的紅點,裡頭用白色字體寫著「紅燈區」,內文為:「紅燈區的警察歡迎您的光臨。阿姆斯特丹是個美麗及自由的城市。但自由亦有限度,不是可以任意非為的。紅燈區是阿姆斯特丹最古老的一部份,在這裡有不同的文化和娛樂。但此地也有不少居民和有孩子的人家,他們要求安全和隱私。因此請閣下尊重此地居民的權益。這份簡介用意在協助您安全及快樂地造訪紅燈區,它亦同時提醒您留意一些遊客可能碰到的陷阱。但最主要的目的是幫助您在造訪紅燈區時,確保自身安全。請詳閱,並請盡情享受我們的阿姆斯特丹。」 

須知下方則是一禎黑白照片,照片中是一個笑容滿面的紅燈區警察,騎著摩托車,在人潮洶湧的紅燈區主街上巡邏。 

遊客須知裡圖文並茂地註明十項規則,內容十分新鮮有趣: 

一 盡情享樂,但行為要正常 
飲酒過度通常會造成不負責任及行為幼稚,比如在街上跳脫衣舞,或是一頭栽進運河裡。請別作蠢事,住在這兒的居民可不會感激你的愚蠢。你可以恣情縱樂,但也要尊重別人。 

二 尖叫及謾罵罰款一百五十荷盾 
在晚上或深夜尖叫及謾罵會在精神上干擾此間居民。你可以在pub裡高歌狂歡,但在街上你得安靜點,如果你亂吼亂叫,我們準會包你吃罰單。 

三 隨地小便罰款一百荷盾 
這種骯髒的行為,通常是男人幹的。如果你隨地小便被我們逮住了,你得準備繳一百荷盾的罰款。別用你的尿液當武器毀損任何一棟房子或紀念碑。如果你實在內急不得不方便時,我們建議你走進酒吧,付點小費借廁所,或使用公廁,你也可以到警察局來借用廁所。 

四 在街頭酗酒罰款八十荷盾 
如果你要喝酒,那麼就到酒吧去。如果你在街上喝得酩酊大醉,後果只有兩種:一個是你會被我們逮捕,更倒楣的是第二個,你會被扒手或強盜光顧。 

五 注意扒手和強盜 
這兩種是每個城市都有的差勁罪行。特別是在人潮洶湧之處,窄巷、公共巴士上。如果你不幸被扒手或強盜光顧了,趕快來向我們報案,我們會作筆錄,替你取消被偷走的信用卡以及免費提供你所需要的諮詢服務。當你碰上這種事時,千萬要記得犯罪地點,如果可能的話,儘量描述攻擊者的長相。 

六 不准對櫥窗女郎照相 
如果你在紅燈區,決定要找個女人取樂的話,我們得提醒你,你看上的可不一定是個「女人」。 
在紅燈區,不准對櫥窗女郎照相,否則你便是在給自己找麻煩。當你走在紅燈區的街上,別用髒話侮辱或謾罵這些女人。請保持你的君子風度,尊重別人。 
假如你與櫥窗女郎或是皮條客發生糾紛,別猶豫,儘管來找我們,我們知道你來這兒幹什麼,我們可一點也不感到吃驚哩。 

七 嚴禁烈性毒品 
嚴禁烈性毒品如海洛因、LSD、ecstasy等類毒品。在街上買這類毒品是一種對遊客所設的陷阱。當你一踏入阿姆斯特丹,很多人會向你兜售毒品,這些毒品多半是冒牌貨(洗衣粉、糖粉、老鼠藥、維他命片等),更要命的是你可能會被暴力相向。 
當你上了當,掏出錢包準備買假貨時,你的錢包可能會被搶走。所以,千萬別幹這種事。 

八 十八歲以下不准使用軟性毒品 
你可以走進任何一家咖啡店買少量(僅供個人使用)的軟性毒品。如果閣下未滿十八歲,那麼也根本不用試圖走進咖啡店了,你進不去也買不到毒品的。 
在抽完大麻或吃了摻雜軟性毒品的糕餅後,你如果覺得不舒服,趕緊喝大量含有糖份的水,補充一些糖分有助你回復元氣。別在普通的酒吧裡吸大麻,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聞大麻的味道。切記:別將軟性毒品和酒精或是其他的毒品混合著使用。 

九 別玩小紙球遊戲 
在阿姆斯特丹某些地區,有些人會邀你一起玩小紙球遊戲。這種在街上玩的遊戲,事實上是一種賭博的把戲。用幾個小紙球或是三個火柴盒在地毯上或紙板上變換花樣,你賭不贏的。玩這把戲的人通常有兩三個同夥,他們先贏了騙棍來引你上鉤,等你下場玩,你就輸定了。 

十 停車要付費 
只要你一停好車,就必須付停車費。不付費會有什麼結果呢?運氣好些的話是你的車輪會被鎖輪機鎖住,運氣差一點的就是你的車會被拖吊。這兩種要繳的罰款都不少。開鎖輪機的費用是150荷盾,拖吊費則是400荷盾。拖吊的地點是在一處離紅燈區有一段距離的Sparkerweg地鐵站。 

在遊客須知最後一行,幽默的紅燈區警察還特別用粗體字加上兩行字--注意:本須知可不是在為上述事項打廣告。 

紅燈區警察局這份別致風趣的遊客須知裡還附了一張阿姆斯特丹市區簡圖,紅燈區所在地特別用紅筆畫了一個長方形,有了這張地點,再笨的遊客也不會笨到找不到紅燈區。這份須知實在很有收藏的價值。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