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98

來自愛琴純天然海綿的好處太多說不盡,各位有用過的一定知道純天然海綿的價格不斐,沒用過的朋友可以自行上網估狗一下就知道他的好處,大家都知道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沒錯,就是海綿寶寶,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天然海棉都來自於愛琴海,天然海綿為是大海孕育而成,每個天然海綿都獨一無二,形狀各異

DSC00752

自古以來因為有著天然的潔淨能力,與絕佳的奇妙觸感,一直都被皇室貴族所採用早在具有悠久歷史的歐洲早就成為了高品質生活的必備生活用品,尤其家裡有小BABY的用這種純天然海綿洗澡最柔軟最棒,另外有長痘痘粉刺或敏感性的肌膚也很適合拿來洗臉能減少清潔劑的使用,卻又維持清潔能力,我可以見證,因為我已經長期使用一段時間,真的會讓你的皮膚細緻水嫩

DSC06223

這次我買的是適合身體、臉部用,以這樣比我拳頭還大的大小在百貨公司的專櫃賣要一千五百多,你可以買回去剪成小塊的洗臉,一整塊大塊的可以沐浴洗澡用,想體驗歐洲皇室奢華的頂級保養不再遙不可及,因為愛亂買的我只為了一大串好看而買了一大串的天然海綿回來,我自己一個人用大概可以用到下輩子吧!便宜俗俗賣給有需要的格友們,比我拳頭還大的大小的愛琴海天然海綿只要600元含郵資,有喜歡的請私密留言給我

很多朋友都問我天然海綿的使用方式及保存,以下是我在網路上找到轉貼的 

天然海綿使用說明:
1首次使用天然海綿,可以先將海綿置於冷水中,輕輕揉捏2-3次,將殘留的海藻顆粒洗除,再泡水大概5-10分鐘,待至海綿恢復最佳天然形態,然後輕輕揉捏乾,即可使用;
2 使用過後,將海綿殘留的泡沫洗乾淨,然後輕輕揉捏,甩乾,即可放置陰涼通風處讓它自然晾乾,以免海綿纖維受損,影響使用壽命;千萬不要用擰乾的方式 那海綿很快就會四分五裂了 
3 請不要放置陽光下曝曬,勿用力擰、搓、擠壓海綿,以免纖維受損,影響使用壽命;一般一塊海綿約可以使用三個月~五個月左右

 

    130313_c12l

喜歡收集可口可樂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前年有老佛爺Karl Lagerfeld、去年是尚保羅高提耶 Jean Paul Gaultier,向來走在時尚最前端的健怡可口可樂(Diet Coke / Coca-Cola light),今年邀請來馬克賈伯Marc Jacobs 擔任創意總監,不僅操刀設計三款瓶身,還親自參與了廣告拍攝只是這組限量健怡可樂跟往年一樣,只有在歐洲發售

130313_c01a

DSC04618

這次幫幾個朋友買,有多買了幾組,因為看大家搶著買,我也要不甘示弱的跟著搶一組總共有三瓶曲線瓶的健怡可口可樂(沒有含盒子),喜歡的1200元含運費就可以帶回家囉^^

130313_c08h

超性感的馬克賈伯Marc Jacobs,這幾張馬瘦會不會太誘人了

130313_c25y   

擺在家裡是不是很時尚啊~~~

有喜歡的請私密留言給我!只有限量幾組而已

(目前可樂瓶又進10組囉! 要的請私密留言給我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