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1030

去北京前收到豬飛小姐的這盒藍色禮盒,提回家的途中心想不會是豬飛要嫁人的喜餅吧這盒看起來很踢芙尼ㄚ一整個就是充滿著幸福感的包裝,究竟是命運的安排還是前世的糾葛,到底是不是豬飛小姐的喜餅?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_MG_0983

哈哈~~~~是耳掛式咖啡啦!不是豬飛的喜餅啦!太好了,紅包錢可以省下來了,我就想說豬飛不會那麼快就要嫁人了吧!這樣很多她的愛慕者會偷哭的,像隔壁的Alan會哭,前面巷子的Mark也會哭的

_MG_1026

剛好在星巴巴買了兩個蛋糕,配上今天的幸福鳥耳掛咖啡,應該會有個很棒的下午茶

_MG_1058

傳說中會捎來好運的幸福鳥,帶著Tiffany的藍色禮物盒幸福宅配到你家唷!

_MG_1081

_MG_0943

有八種口味的咖啡,小卡上貼心的寫著每種口味的特色,而且每一款名子都取的很別緻很好聽,雖然我不懂的咖啡,但是會讓人有衝動的想每一種都泡來試試看,這八款咖啡是經過無數次嘗試與失敗所保留下來最能代表幸福滋味的咖啡

  _MG_1126 

_MG_1137  

豬飛挑了三款他最愛的味道讓我試試看,分別是鄰家女孩(就是我嘛!)完美人生與摩卡哈拉,其實我覺得這個禮盒拿來當喜咖啡應該也很不賴,質感很好,誰說一定要送甜滋滋的喜餅,這種苦後帶甘的琥珀色滋味才是真正的婚姻生活寫照啊!推薦要結婚的新人們可以參考一下幸福鳥咖啡

_MG_0951

_MG_0952

一打開包裝就有撲鼻的咖啡香,聞起來讓人就覺得神清氣爽,咖啡豆越新鮮是越好喝,幸福鳥堅持黃金72小時烘豆磨製包裝,建議三個月內飲用掉,才能品嘗新鮮的幸福滋味,像我這樣當天拿到馬上泡來喝就對了

_MG_0953

_MG_0969

_MG_0980

經過一番沖脫泡蓋送之後,馬上滿室芳香,喜歡淡一些的可以多沖一點開水,其實滴的很慢,充滿等待的樂趣

_MG_1012

再來就可以享受一杯香醇甘美的現沖咖啡了,幸福鳥建議這是一杯優質的咖啡,最佳的品嚐方式是不加糖及牛奶,品嚐咖啡的原汁原味,所以今天我很聽話的捨棄掉平常很愛加的奶與糖直接試試看這杯黑咖啡

公司同事一致最喜歡藍山,第二名是摩卡,他們本來就有喝黑咖啡的習慣,聽他們的準沒錯,我們公司的咖啡達人貴哥說藍山甘甜中帶著微微酸苦,越喝越香越喝越生津止渴,曼巴則是帶著溫和的酸甜,摩卡帶著果香及酒香,後味有著苦澀,真是太好了,我就直接抄他所講的話就可以了

_MG_1021

幸福鳥的幸福下午茶^^配上甜甜的蛋糕剛剛好

http://www.ruribita.com/main.html(幸福鳥咖啡的訂購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ruribitacafe(幸福鳥咖啡的fb)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