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74.JPG  

這間瘦子創意料理超及屌,店裡就只賣這兩樣產品,吃法式麵包配鹹湯圓,之前就很有興趣了,但是礙於她是在非常難停車的北平路上,所以一直遲遲沒去,直到這次元宵節,在電視上看到這家店的專訪,看到她的湯圓是用五種米去磨成,肉用一半生肉一半熟肉,口感跟一般常吃的湯圓好像不太一樣,再搭配上去越南學習的這塊法國麵包實在太吸引我了,第二天馬上衝去報到,元宵節就是要吃湯圓咩幸好在旁邊有個沒開的店家,我們就把車停那裡,因為是紅線,所以吃的時候有點心驚膽跳

DSC00161.JPG

那個在櫃台壯壯的男生就是老闆,我不誇張,從我坐進店裡到吃完出去,他手上的電話完全沒停過,一直不斷有人打電話來訂,聽說他是一份就外送的,但是我個人認為,現場吃跟外帶的口感一定有差,所以堅持到店裡吃不想外送,這家店老闆跟店員的口頭禪就是遇到女性顧客就親熱的喊姐啊姐啊(請用台語唸)很有鄉土味跟親切感,不過,幸好他沒有喊我姐啊,不然我會很傷心我竟然變成姐啊

DSC00160.JPG

老闆建議我們兩個第一次來先點一個法國麵包跟一碗湯圓就好,以免吃不完,好貼心唷!法國麵包先送來,用2個紙袋包好,法國麵包切成一半了,好方便我們一人一半食用

DSC00165.JPG

把它拿出來照給大家看,有像這種鹹口味跟甜的花生醬口味,花生醬是他們特調的,只是這次我們想吃鹹口味

DSC00162.JPG

包了滿滿的生菜大量的洋蔥,還有一塊每次都會出現在越南料理裡頭很像火腿的一片肉(我不知那個正確名稱叫甚麼)再加上口感清爽淡淡美乃滋,真是說不出的美味

DSC00173.JPG

由其那一塊法國麵包,大概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最不一樣的法國麵包了,該如何形容呢?她的酥脆度比一般的法國麵包還要酥還要脆,但是不會乾咬下之後有種空心跟棉花糖融化掉的奇妙口感

DSC00163.JPG

讓我們忍不住又在叫一塊,這塊只要50元越南來的法國麵包遠比法國來的貴松松法國麵包還對我的胃口

DSC00166.JPG

還有免費的柴魚湯喝到飽,我還以為是茶,一口喝下拿來配我的中藥,老闆看到了來不及阻止我,很可愛的急著問我要拿水給我嗎?我已經吞下去了,還裝的面無表情很冷靜跟他說沒關係,這樣子就好,其實內心是在吶喊我的媽呀!柴魚湯配中藥丸,快吐了><

DSC00167.JPG

老闆說湯可以無限加,她的湯圓真的很不一樣,特別Q彈,口感不像一般湯圓軟軟爛爛的,看看型狀像不像一顆顆飽滿晶亮的珍珠

 

DSC00172.JPG

不管湯圓或法國麵包都是限量的,要品嚐請早唷!我們後來把剩下一辦吃不完的法國麵包帶回去,稍晚一點吃後發現蔬菜的水份會讓法國麵包變軟,口感就沒有那麼酥脆了,強烈建議還是在店裡馬上吃吧

瘦子創意料理

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二段102號

04-22969938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