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試吃的可是這期新娘物語票選出來即將要結婚的新人們最愛的月之戀

人,就是我們的台中之光品昂的喜餅系列,品昂的洪大哥一看到我寫了被求婚

PO文後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天使祝福的求婚 就虧我說,哎呀!本來要幫你

介紹個不錯的,結果你就被訂走了,~洪大哥你肯定是在放馬後炮啦!之前

沒有時也不幫我介紹一下,切~~~~~~現在說這些都為時已晚了,哈哈哈哈!

雖然月之戀人在喜餅市場上算是新品牌,可是來勢洶洶,以超快的速度擄獲了

新人們的心,就連這次六月與李易的喜餅也是用他們家的唷!

其實之前就有接受過品昂的邀約來試吃他們的新產品,請回味一下之前的文

章:

Bien品昂創意洋果子~來自日本 堅持最純粹

Patisserie Bien 品昂創作洋子新品試吃~福兔饅頭 & 百年職人窯燒年輪蛋糕

這次不太一樣的是要試試看他們的月之戀人喜餅系列,其實我自己本身也是很喜歡品昂的產品,常常買她家的蛋糕捲送人,好友CC小姐也是用他家的彌月蛋糕,聽說每一個人都稱讚

感謝店長大人的熱情接待與用心解說,歡迎新人們來品昂門市試吃

很幸運的試吃到了還沒有推出的棉花糖系列,充滿水果香氣的甜蜜滋味,彷彿走進雲端陷了進去,以後也可以把她加入你們的客製化囍餅裡頭囉!即將推出,敬請期待

月之戀人的喜餅就是由品昂常溫蛋糕旅人蛋糕、餅乾系列裡去自行搭配,現在好像很流行這樣子的喜餅,內容物都是由我們自己選擇,不用像一般的喜餅都是他們規定與搭配好好的

這個tiffany藍的小圓盒是月之戀人喜餅系列最小尺寸的,搭配起來約270~320元左右,非常經濟實惠

看看這盒子擺在結婚會場會多麼耀眼好看啊!一定每個人都想把它搬回去的

這個是目前月之戀人賣得最好的一款,後面小方盒,也是李易與六月用的款式,搭配起來是在480~660元之間

也有藍色的,後面的中方盒是即將要推出的,可以搭配500~1000元左右的糕餅,目前中方盒只有出藍色

這個是尺寸最大的大方盒,可以搭日式布巾包起來也可以選擇不包,包了以後感覺好日系啊!這個尺寸約可以搭配800~1200元左右的糕點

這兩款像個立體禮物盒的是我最意屬的,尤其我很愛全紅色這一款,搭配金色緞帶感覺十分時尚,又有可愛的插圖,這兩款大約可以搭配500~800元左右

這兩款都是盒子之中還有一個盒子的,然後都可以自行拿照片來他們會幫你們弄好,這樣就是屬於自己的專屬囍餅囉!

每一款都有搭配同一系列的提袋,很講究吧!有些人會很注重這些細節部分呢!

當然,光是緞帶的顏色就有好幾款給你搭配,有細版有寬版,是不是好像感覺再逛精品店的感覺

就連蝴蝶結的打法也可以選擇呢!好貼心好細心唷!我們沒注意到的小細節都幫我們注意到了,我就來個捆成包裹的綁法吧!

這是這次幫六月及李易設計的純白版,上頭是他們的名子,真是浪漫,我也可以在上面寫上豬扒飽嗎?這樣好像就不浪漫了吼!還蠻搞笑的


目前七月底之前訂購滿四萬元還贈送姐妹禮六盒,一盒裡頭都有4個超好吃的甜甜圈,幫各位即將結婚的格友們也詢問了月之戀人的優惠方案,滿兩萬元以上打95折,滿四萬元以上打九折唷!想要試吃的新人朋友們也可以直接到門市去,店長都會很熱情的接待你們的

趕緊就來試試看這次收到的月之戀人吧!

現在的喜餅都走精緻化了,太大盒反而會覺得有點俗氣,你看大S的喜餅,真是小巧精美啊!聽說沒幾片餅乾,不過我想我家俗氣的父母應該還是會喜歡俗氣的大盒吧!哇哈哈哈哈哈!

會附上分隔的版子給你,當然不要用也是可以的

這個也是新品

杏仁裹上超級厚的巧克力啦!一般都是薄薄一層,品昂比較重本唷!我最喜歡這種嚐起來香香脆脆的核果類了

夏威夷蛋白餅這個我也愛,我蠻愛蛋白打出來的餅乾類,香脆可口,而且吃起來有種莫名奇妙的香氣,好吃

上回有吃過的黑巧克力星光燦爛,這個也博得家人一致好評,濃郁中帶著爽脆的口感

其他是旅人蛋糕系列,我問了店長一下,為什麼要叫做旅人蛋糕呢?他說是適合旅行中的人長時間享用的,所以存放的時間可以比較長唷!這幾款的口感濕潤綿密,味道都相當不錯



如果你是訂購月之戀人喜餅與彌月蛋糕禮的,別忘了分享你的喜悅見證,就會送你價值1200元的大禮唷,CC小姐快點PO文吧你,拿到禮物別忘了請我吃唷!
品昂創作洋菓子(月之戀人喜餅)

台中市公益路163-1

04-23014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