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RAY先生(因為他反映我秀上他的真名,怕會太多人想找他拍電影,所以給

他換個英文代號)他想說也要仿照一般電視上所看到的那種拿著鑽戒去求婚的橋

段,但是他又覺得又不知道我的喜好就買好像也不對,所以一直覺得不妥,也

一直覺得電視上那些收到戒指的女生很高興是騙人的,剛好有一天他在上班時

發現一個已婚女同事手上帶著大大的鑽戒,他就去請教她這是她的結婚鑽戒

嗎?那女同事說對啊!老公買來求婚的,可是她根本不喜歡,又不好意思說不

喜歡,然後他又問不喜歡幹麻戴著,那女同事回答說,因為不喜歡,那就帶著

吧!弄丟也不會心疼,所以從這個女同事的身上他更加確定電視是騙人的。。

 

 RAY先生第一次跟我說要買鑽戒給我時,我以為他發燒還是被門撞到頭之類

的,他是個很蟹老闆的人,東西都要用到破掉還捨不得丟唷!不知道擺在那邊

幹麻?像他開了十幾年的車子沒壞也捨不得換,雖然我知道他很想換車,筆電

也是那種很古老的那種,但是沒壞他就繼續照用,更別說是買一些名牌奢侈品

了,當時我就當他興頭上,也沒理他,還跟他說那不如把買鑽石的錢給我買單

眼相機跟帶我出國去歐洲玩好了,因為其實我對鑽石也沒有什麼很大的興趣,

而且我很散,一定會把它給搞丟,之後他就一直很用功的研究鑽石,還說人家

說要買 一克 拉的比較保值,而且要買裸鑚,每次他休假回來就說要帶我去看

石,我都懶懶的,叫他自己看好就好,看好了我再去挑戒台就好,然後他真

自己跑去京華鑽石看,回來跟我說怎麼辦?十五萬好像買不到 一克 拉耶!

那個明星誰誰誰結婚買給他老婆的五十分就要二十幾萬了耶!其實我對鑽石根

本沒研究,價位多少根本也不知道,只是覺得你說什麼?你要花十五萬買鑽

戒?你哪來那麼多錢?

首先想到鑚戒就想到Tiffany & CO,上去它的官網看了一圈,看到一款物美價廉的蝴蝶結碎鑚戒指,五、六萬吧!因為我對他們家的什麼六爪四爪單顆的都沒興趣,感覺很像路邊攤的,可能太好仿了,到處都看的到,所以想要那個蝴蝶結的,但是RAY先生說網路上大家都說不要買T牌的,他的鑽石太貴了,想想也對,五、六萬買幾顆碎鑚真的很貴

京華鑽石RAY先生已經去看過了,然後說要帶我去店裡看,可是我上網看了他們的戒台,選擇好像沒很多,所以我就不打算去現場看了

之後我們有去中友對面的I-PRIMO,但是那個服務小姐好像沒很熱絡,再加上我不太喜歡她家的戒台,覺得都ㄙㄨㄥˊㄙㄨㄥˊ的,可是它標榜的是他都是看裸鑚再去日本訂做的,比較符合RAY先生想要的,RAY先生也看中了一顆裸鑚,但是RAY跟 那 小姐砍了個價錢,問她可以的話在電話通知我,結果人家都沒打來給我,哈!

對了,有天還跑去萬寶龍看拜犬女王那枚學長的求婚戒,上頭鑲嵌一顆全球專利切割的萬寶龍六角星鑽,跑去看實品一點也不亮啊!質感也不好,而且小小一顆星星不到三十分好像就要價二十五、六萬了唷!我還當場問萬寶龍小姐怎麼你家的鑽石那麼貴?她似乎有點傻眼,應該覺得我是來亂的

 

 

後來又去看了林曉同,我被他的設計深深給吸引了,覺得它的樣式都很好看,尤其是一個碎鑚蝴蝶結的,但是RAY先生說他們家的沒有什麼GIA的證書,又嫌蝴蝶結那個又是個碎鑚,太過於花俏(到底是我要戴還是你要戴?)不過也還好,戴上去時又沒有覺得真的那麼好看,此時我覺得對於鑽戒這東西還是可有可無

 上網看到荷蘭的阿姆斯特丹有個鑽石博物館,荷蘭當地雖然沒有產鑽石可是聽說他們的鑽石切割是舉世聞名的,想說不知道在那邊買裸鑚會比較便宜嗎?請朋友出差時幫我注意一下,結果是貴啊!真是貴!台灣真的是寶島,三十分與五十分價格都便宜荷蘭許多,但是一克拉的卻差不多唷!但是還是台灣便宜些,我是以同等級的來比較的,比方淨度、顏色那些的

接著我也做了點功課,上網看到這家Queen & Daddy珠寶設計 是一家以網路起家的珠寶設計公司,她最大好處就是客製化,真正高階訂製珠寶,從設計圖畫給你看開始,而且價格並沒有想像中的貴唷!價格不貴又不像一般銀樓訂做的那種都是抄襲別人毫無創意的,要不是後來被我走進去Hearts On Fire,我百分之九十確定就要在Queen & Daddy訂做了

有一天我們約了朋友在新光吃飯,想說還有時間,就去逛逛,然後看到Hearts On Fire家好像不用錢一樣擠了很多人,可能因為他剛來台中開吧!我們也趁人多時擠進去看,當下覺得怎麼感覺他們的鑽石特別亮?是燈光的關係嗎?而且款式雖然不多,但是每個都很經典耶!每個我都很喜歡,當下真的是被閃到了,不知道他們的價位如何呢?

 

而且我們兩個穿的很隨便唷!我穿T恤短褲拖鞋,RAY先生也是穿個T恤布鞋,佳蓁(我們的服務小姐)還是很親切的問我們要不要戴戴看呢?於是我就帶上了他們的這款復古奢華,天啊!就是你,無論款式還有整體的感覺就是我想要的,後來我發現,其實是這個設計真的是適合每一個人的手,每個人帶起來都好好看唷!

 

排列成圈的小鑚環繞主鑚的經典設計,真的是很優雅但又不會覺得太過於俗麗,當下真的被閃到了,好閃好閃啊!問了價位,蝦密?五十分要二十三萬起唷!而且全年沒折扣耶!那。。。擺回去好了,沒想到RAY先生看到了我眼中的渴望,就跟我說你喜歡就買吧!可能沒有辦法給你一個很奢華的婚禮,所以鑽戒我們就買好一點的,雖然當下聽了覺得超感動的,可是我還是很有理智且覺得太浪費了,所以就說再看看好了,後來這當中我又去了三次Hearts On Fire偷偷看那顆鑽戒,然後戴戴它,然後真的去比較它與別家的鑽石,他們家的真的是特別亮,難怪號稱全世界最完美的車工,就是要來閃花我的

 最後會決定買下去是因為RAY先生的這兩位同事,稚偉和Job剛好來台中找我們玩,然後我看到Job手上的婚戒剛好是Hearts On Fire慶百年推出的一克拉Celebration 100限定款,戒圍內以小鑽鑲嵌”HOF 100字樣,這款單鑚也美呆了,一克拉三十九萬八千元,Job好幸福啊!也是要當百年新娘的唷!當他們兩個聽到我們想買Hearts On Fire時,他們兩個也是大推啊!推到讓我們感覺他們是Hearts On Fire的業務嗎?Job因為是外國人還可以幫我拿去退稅,所以我們就跑去新光三越把亮晶晶給買下來了,剛好又碰到買五千送伍佰的周年慶活動,真是的是很感謝稚偉和Job,我愛你們

又穿的很隨便跑來買鑽戒,RAY先生他一向覺得我的穿著打扮很像檳榔西施,切!誰夏天不是穿小可愛和短褲啊?所以他跑到Hearts On Fire後就跟佳蓁說給我來個檳榔西施款的戒指

佳蓁拿出了觀鑚鏡給我們看八心八劍,我也好想買個觀鑚鏡自己回家看唷!

從底部觀看,HOF的每顆鑚石都可以看到八顆飽滿對稱的完美心型,從正面觀看則呈現完美對稱的火光,就連很小顆的碎鑚也是唷!

HOF的鑽石身分證,他們家沒有GIA,反正我也不懂那個是要幹麻,爬文爬了很久,我的心得是,就買你自己喜歡的吧!管他什麼4C ,那些顏色的差距我們肉眼根本無法比較出來好嗎!反正很閃很好看就好啦!

這一本是保證書之類的東西吧!還送一支筆,聽說他們台中剛開幕的前十名購買顧客是送鑚筆,還有我有詢問會員卡打折的事宜,從今年開始他們家不再發會員卡也沒有會員折扣了,原因是啥我忘了,真討厭,不然用Job他們的會員卡是還能再打折的

 

這位就是台中新光三越Hearts On Fire的佳蓁唷!我喜歡他們家的服務,而且不會有狗眼看人低的那種感覺,聽說有些櫃就會

真的是很漂亮捏!雖然我看到外面很多家銀樓有模仿他們的這款經典款,但是真的沒有他們家的精緻,尤其上頭的主鑚弄得很高像凸出來一樣,他們說是要讓光線折射進來,才有火光,但是HOF本身的比較平,就不會感覺很突兀的高起來,也是火光十足啊!不過銀樓訂製就真的便宜許多了

 買完沒多久就收到佳蓁寄來的信,哇!他們家的服務真的是很周到捏!還會寫信給顧客唷?而且佳蓁還一直問我婚期什麼時候?問這幹麻?還會送我們一顆鑚嗎?那就真的是太好了

 

 

謝謝佳蓁的祝福唷!當然還要謝謝RAY先生的慷慨囉!一輩子有這麼一顆,我就心滿意足了,自從買了鑽戒以後,RAY先生每次他要買什麼又有點捨不得買在考慮時,他就會說,沒辦法。。。我現在沒錢。。。因為。。。。我的錢都拿去買鑽戒了。。。然後他就去淚奔了,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