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慕尼台中文心店在5/1隆重開幕了,每次在中港店都排不到的人可以考慮來文心

店唷!這裡又新又大又美,當然少不了我很愛的亮晶晶水晶燈,夏慕尼的企畫宜

珮跟我說餐廳前面種了一排紫的很漂亮的鳶尾花,但是花期很短,只有一個禮

拜,經過時可以繞去看看

果然,我還是來晚了一步,只剩下“蔥”花可以看,老闆,來一盤鐵板炒宜蘭三

星蔥好了(淚奔~~~~~~~~~)

不過沒關係,我已習慣我老是沒在花期賞到花的宿命,所以,照舊,我還是自己

來畫鳶尾花,紫色的是吧!Easy~~~~~~~~~

跟中港店一樣,也有一台無人的電動鋼琴

承襲一貫的紫色調時尚優雅的的氛圍

新的文心店空間設計得更加彈性,滿足各種需求的聚會

有各種不同座位數的包廂,服務人員介紹得很仔細,但是我有點忘記了,總之有很多選擇,可以自行打電話到文心店詢問

帶領著我們進到各個包廂的是這一排燭光搖曳的蠟燭,有種到古堡參加宴會的感覺,氣氛真是好的不得了,爛漫爛漫,真是太爛漫了啦!

這兩區是吃甜點喝飲料的區域,我喜歡紅色沙發這一區,因為有我喜歡的水晶燈,水晶燈配這種復古沙發真的好好看

豬爸一看到價目表就問,只有980元一種價位嗎?我說對啊!王品旗下的餐廳都這樣啊!豬爸說真好,以前的鐵板燒價差都很高,幾百元到5.6千不等,每次他請客人去吃鐵板燒時,內心都在暗暗祈禱,別點六千元的啊!現在這樣的鐵板燒還是很多啊!所以豬爸,以後要請吃鐵板燒就到夏慕尼就對了

飯前先照一張合照,師傅真的很忙,邊煮菜還要邊幫客人拍照

每次幫我們服務的小孟主廚因為剛得銀牌回來,所以比較忙碌,宜珮今天幫我們安排即將得金牌回來的錢誠信師傅,小帥哥一枚唷!未婚,無女友,重點是,很會炒飯(),等等會報給你知。。。。

乾杯,主廚特調,這氣泡酒我很愛,不會醉,可以喝好幾杯,豬爸很開心,他最喜歡可以續杯的餐廳了

豬爸,麵包也可以續唷!我爸麵包殺手,跟我一樣,麵包都可以續很多次,帕馬森起司麵包這個鹹鹹香香的,超好吃,不用抹奶油就很美味了

開胃菜,芒果晶球水果沙沙與燻鮭魚蘋果酸豆,這次的新開胃菜,芒果晶球是像分子料理一樣,將芒果汁弄成果凍狀,要一口咬下,就會像果汁一樣充滿口

牛肉清湯與象拔蚌海鮮湯上回有介紹過,這次新品是南法海鮮濃湯與松露洋蔥湯,以大量的海鮮食材蔬菜及香料熬煮而成的濃湯再搭配白蝦與蒸蛋佐翡翠,喝起來口感十分海鮮,滿口的海之味,太鮮美了,鮮的有點怕怕的,所以後來給愛海鮮的豬爸喝,我比較喜歡松露洋蔥湯,需花費三個小時將新鮮洋蔥不停翻炒至焦糖色,再加入雞高湯熬煮一個半小時搭配法國麵包及松露醬,甜美濃郁

咦?沒看過的新沙拉唷!但是也叫地中海陽光沙拉,搭的也是柔滑順口的法式芥末鮪魚,原來把以前的地中海沙拉串起來擺飾

蔓越莓鮮果沙拉,這個上次有吃過了,水果稍稍有變化,會選用當季最鮮甜的水果來入菜,再淋上蔓越莓汁特調的醬料,最適合夏天來食用了

我跟媽媽介紹新鮮的無花果有多好吃加多好吃,然後拿我的無花果給媽媽嚐嚐,貼心的錢師傅又請人送來無花果讓我們大家都可以試試看,又貼心又會炒飯的帥師傅哪裡找

愛吃菇的媽媽選的松露百菇沙拉,是一道暖沙拉,吃菇很不錯,抗癌

上回沒吃到的軟殼蟹沙拉,這次有吃到了,外脆內軟皮薄酥脆的口感,很討喜呢!舖在下面的薯泥也是綿密好吃

檸檬soubet,當然豬爸也很不浪費的續了好幾杯,我家把這裡當把費了

店長又招待我們紅酒搭配主餐,豬爸大喜的問連紅酒都可以續嗎?我們回答他說可以啊!你帳單也是一直續而已

第一次吃他們家的法式小羊排,因為每次來我都點牛

選自六個月以下的小羔羊,七分熟的熟度將肉汁封存在肉裡,嚐起來香甜多汁,嫩而不澀,尤其答這個薄荷醬,酸酸的、香香的,好好吃

於骨頭的部分煎烤的焦香酥脆,建議豪邁的抓著吃唷!

我最喜歡他家的牛小排,之前常常介紹了,就不多說,就是一個讚字

另一種牛肉凱薩琳牛排,是菲力部位,比較軟,豬爸媽比較愛,果然菲力是老年人的最愛,對了,別忘了試試他們家的兩種蒜頭做法,真的都是人間美味

法式海鮮盤,上次吃過了,這次給愛吃海鮮的老爸嚐嚐,食材都很新鮮,老爸讚不絕口,每一口都是鮮甜

忘記甚麼螺,可是不像一般螺會有點苦苦的,它的脆脆嫩嫩甜甜的

人稱炒飯界的第一把交椅錢大師傅,你看,大家誇他炒飯炒的好,錢師傅得意的笑了

錢師傅很可憐,一直很認真的介紹他的櫻花蝦炒飯,結果我們這幫鹹濕的顧客一直圍繞在他很會炒飯這個話題轉,炒的他是大粒汗小粒汗,臉都紅通通了

果然好吃啊!有聲音的炒飯,會啵啵響唷!因為裡頭有加黃金蝦卵,是夏慕尼一道很經典的炒飯

大家都很嫌棄的燙蔬菜這次換成魚子醬蒸蛋了,換的好,燙青菜那個我也不愛,這個好吃也有質感多了


什麼?邀我一起上去炒飯,這怎麼好意思捏!哈!錢師傅是叫我上去自己做銅鑼燒啦!這也是這次夏慕尼隱藏版甜點呦!

我喜歡裡頭夾的奶油,不會很甜,奶香濃濃的,銅鑼燒本身的熱度讓她稍稍融化,所以入口即化非常好吃,幸好不是包我不愛的紅豆

提拉米蘇與古典巧克力蛋糕都是這次新的甜點,百香鮮果奶酪和冰心濃醬巧克力是之前就有了,很怕吃不飽的豬爸這次也投降了,甜點我們幾乎都打包回家吃,飽到不行

這次的荔香玫瑰奶茶與芒果雪泥都好好喝

我的熱咖啡附的砂糖是一整塊的,他們說叫天使的祝福砂糖,可以一邊舔一邊喝咖啡,也可以直接加入咖啡裡食用,天使的祝福好美的名子,感覺嚐一口就會有好事發生耶!

這次可以換的贈品,湯匙刀子組及現在很流行的皮包勾勾組

吃飽喝足後,正挺著肚子躺在椅子上時,突然看到宜珮拿了束花跑來,上班不上班,跑來店裡幹嘛?還送花給明德不送我,我們兩個才是好朋友吧!()

還有踢芙尼??

不會是要跟我求婚吧!我爸都嚇的跑到隔壁桌去坐,假裝不認識我們了,這老兄一開始還雙膝跪地當我往生了是吧?直到笑到不行的宜珮問他要不要改單膝跪後再照相。。。。。

一整個超不好意思的啦!過程很噴飯不是噴淚。。。。。。

感覺很像是在玩碟仙,然後問碟仙哪一天是好日子,我們一家子都沒有浪漫基因,大家一聽到要照相都很僵硬

謝謝你的花~~~~~~~~~果然嚐一口夏慕尼天使的祝福就會有好事發生,還有感謝宜珮小天使

踢芙尼的項鍊,因為他說戒指還是我自己去挑比較保險,他怕他選的我不喜歡(很聰明)

很可愛很有氣質的蝴蝶結項鍊啊!我最喜歡蝴蝶結了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5/1台中文心店新開幕台中市文心路三段506

04-23152268

 http://www.chamonix.com.tw/

(夏慕尼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