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是要逛街的,泰國一哥說要帶我們去曼谷的五分埔水門市場逛

逛,印象中台北的五分埔就是一堆好像不用錢的衣服擺在地上,像迷宮般的

路,不能試穿,亂亂髒髒感覺,所以感覺曼谷的應該也差不多吧!而且曼谷這

麼熱,我一定逛2家就不想逛了,一直興趣缺缺,但是泰國一哥一直熱情邀約,

所以我們就勉勉強強的去了,感覺好像泰國一哥自己比較想逛。。。

沒想到,水門市場裡頭竟然是有冷氣開放的啦!而且店面規劃的也很不錯,有

些甚至還有精品店的FU,只可惜裡頭是不能拍照的,所以只有偷照一張,也

好,就讓我們專心逛街吧!裡頭的店實在是太多了,一天應該是逛不完的,而

且價格都是批發價,非常便宜,大量購買的價錢更優惠,所以真的看到很多人

來此批貨,我們走馬看花的亂逛著,我在這裡買了三件洋裝,七件T恤還有三

件內衣,完全不心疼的便宜

逛累了我們中午喊著肚子餓,原本計畫到水門市場附近聽說很好吃的一家粉紅

色制服的海南雞飯,但是曼谷一哥說晚上再帶我們去一家比水門市場粉紅色制

服那家更好吃的海南雞飯,先到樓上的美食街吃吃就好,什麼?原來樓上還有

美食街唷!而且吃飯時間人還爆多的

泰國一哥先去佔位置,我和小謙就去找我們自己想吃的,這邊美食街也是要先

買卷再去買食物的做法,我和小謙在這邊做了一件蠢事,我們不知道事先購買

的卷多買是可以退費的,我們還想說要先去看好要吃甚麼的價錢,然後算剛剛

好的錢再去買卷,之後再去點餐,我們都覺得好麻煩啊!沒想到泰國一哥後來

才跟我們說,我們先買金額多一點的卷,之後沒吃完再去退款就好了啊!厚~

早說,害我們一直在美食街裡東奔西跑的,還拿計算機出來算到底要買多少錢

的卷

今日中餐,海鮮涼拌木瓜絲,口味還可以,不錯吃

這個越式春捲就難吃到一個極緻,有股騷味

 

非常好吃的雞肉沙爹串,沾的醬料是花生粉香香甜甜的沾醬,連烤土司和涼拌的蔬菜都好美味

泰國一哥點到一個地雷,看起來像是泡麵吃起來也像是泡麵的麵

很酸但是還算蠻不錯喝的草莓冰沙

便宜又好喝又濃稠的燕窩,一碗只要100泰銖

薑汁湯圓甜湯,熱的,就跟台灣的很像

泰式奶茶口味的烤土司,我們胡亂點一桌吃的,也吃的很飽,而且都還蠻便宜的

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那個雞肉沙嗲串了

泰國的水果看起來都很大很漂亮,感覺很好吃,我買了肥又大的龍眼跟蓮霧,但是中看不中吃啊!真的都不怎樣,龍眼皮超級厚,肉很薄又沒水份也不甜,真的不好吃

路邊小攤子的菊花茶好好喝,清涼退火消暑氣

這間魚丸湯很可愛,自製魚丸可口會跳,會跳唷!

這家位於phrom phong站五號出口天橋下的無名海南雞飯聽說下午5點才開始賣的,而且很快就賣完了,我們來時已經大排長龍,趕緊搶了位置就坐下

用餐環不怎麼好,就在髒髒的路邊,很悶很熱,但是大家甘之如飴的排著隊,隔壁就有一家NARAYA曼谷包專賣店,算是很好找的

真的非常不錯,我在台灣沒吃過幾家海南雞飯,但是我敢保證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海南雞飯了,不過我說的不準唷!因為我真的很少吃海南雞飯的,雞肉不乾不澀,香甜多汁,沾不沾醬都很甜,尤其他那個用雞骨頭熬煮出來的湯,異常鮮甜啊!就是太小碗了些,吃不飽,我們看到還有人單點雞肉盤,但是我等等計畫還又去TONY ROMAS吃洋蔥磚,所以還是吃一碗就好


由於是很塞車的時間,我們就搭捷運來到了SiamSiam Paragon百貨公司,兩個月前才來過,就是那個時後發現這裡有一家TONY ROMAS的,我說我要吃一定要吃到,嘿嘿嘿嘿!這百貨還佈置得相當有耶誕氣氛呢!

兩個月前的遊記:

曼谷睡到飽自由行~Siam Paragon暹邏購物廣場- Siam Niramit天使夢幻暹邏劇院+泰式Buffect晚餐

先逛一下超市消化一下剛剛的海南雞飯,順便看看有啥東西好買,這裡的聖誕節送禮都是一大個超重的禮籃,我根本連提都提不起來



還有一區賣米區,各式各樣各種顏色的米都有,我很無聊的買了兩包米回去,重死我了

好啦!趕快來去TONY ROMAS吃我朝思暮想的洋蔥磚

隔壁桌一對年輕的情侶檔,男的帥女的美,而且看不出是泰國人耶!皮膚都很白,但是是講泰國話沒錯

洋蔥磚,好久不見,想想我們也已經有七年沒見面了,你去整型了嗎?怎麼從方型變成了圓型?

還是酥脆好吃又甜啊!只是可能我年紀大了,吃個1.2口就有點膩了,以前我可以自己至少吃掉半個的說,偶爾吃吃還真不錯

距離上次吃TONY ROMAS的洋蔥磚是七年前,在關島吃的,來一張小謙拿著洋蔥磚七年前及七年後的對照圖吧!難怪洋蔥磚會變了,因為連小謙也變了,哇哈哈哈!

餐前麵包,不怎優,沒味道也不香

我們好像每次都點洋蔥磚跟肋排吃耶!哈!肋排的味道也沒甚麼變,就是我喜歡的那種烤肉醬有點甜甜的風味,只是也是吃個一塊就膩了,我真的老了


依然爽口的包心菜沙拉

配菜起司烤馬鈴薯

充滿懷念滋味的一餐,我感到非常心滿意足,下一個七年再見好了,我已經沒那麼愛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