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早餐後,我們決定休息一下來好好享受飯店設施,先來去游泳唄!

游泳池其實不大,小小的,今天剛好沒什麼太陽,好冷啊!我們兩個都不敢下

水,水超冰的

只好在泳池旁照照相就走人了,哈!

游泳池這層樓還有烤箱及蒸汽浴

游泳池旁的盥洗室,可以洗完澡再回房間去,就不會溼答答的

非常專業的健身房,還有每日課程表,可以來做瑜珈,真的可以不用出去好好的享受飯店設施了

跑步累了還有冰涼茶水可以享用

SPA囉!這是我最最期待的時間,我們這次的四天三夜的住宿有贈送一次Banyan Tree飯店內的SPA療程,在台灣就幫我們預約好時間了,Banyan Tree SPA佔據酒店六層樓面積,是曼谷最具規模的SPA,在51樓的水療按摩池可俯瞰整個曼谷市景;每一位按摩師都是從普吉島Banyan Tree按摩學校受過專業訓練,堅持讓顧客裏裏外外都百分之百的滿意

依照慣例都會跟你介紹一下每一種療程,我們可以由五種療程裡頭任選一種,我選擇了lsland dew,這是特別提取絲滑香薰經由給皮膚加以修護,和摩後不需沖洗,不喜歡抹油在身上的小謙則選擇asian blend,此按摩是由泰式古法案摩演化而來,沒有精油,是通過手指及手掌的按摩來促進血液循環及消除疲勞,另外還有balinese(香薰經由消除壓力按摩)lomi lomi(夏威夷式按摩)swedish(歐洲特色全身按摩)可以選擇,其實選擇的項目挺多的,好想每種都試試看,但是這樣我會破產,你知道的,飯店內的spa價錢一定很驚人

一邊做諮詢一邊先喝杯清涼的檸檬香茅,這次來我愛上了檸檬香茅的滋味,不管用聞的或用喝的我都好喜歡

首先帶我們進入Banyan Tree SPA的神秘世界,小姐說裡頭不能拍照,所以這些是我冒著生命危險拍來的,而且我準備當他們要阻止我拍時,我要來個裝傻

好美的琉璃竹子林,一進來就覺得氣勢磅礡,讓我有想拿著劍在竹林裡輕功飛來飛去的fu

快速的照了脫鞋區,有晃到

房間裡因為要脫衣更衣,所以按摩師傅並沒在房間裡,我們當然就大肆的拍起照片,但是蠻暗的就是了,裡頭有兩間淋浴室與一個大浴缸,但是我們的療程似乎沒有要使用到浴缸

將身上的飾品放入他們準備的盒子中

接下來就是洗腳泡腳

選擇一款自己喜歡的香精油及薰香

開始按摩囉!我喜歡按摩背部、腰部那邊的感覺,非常舒服,我這套按摩的手法很輕柔,所以會舒服到讓我想睡覺

按摩椅下有燻香讓你聞,看起來也很美觀


通體舒暢的九十分鐘過去了,接著帶我們來到很像咖啡廳的地方

填寫意見調查表,我這個nada按的很厲害,有機會到這邊按摩的可以指定她

療程後送的小點心,一碗水果椰果一碗優格及檸檬香茅茶


將優格放入水果椰果裡吃,非常好吃呢!

一邊喝下午茶一邊吃優格,感覺很養顏美容耶!小姐說這精油很好,可以不用洗掉,但是全身油油的感覺還是非常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