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sai餐廳是在Banyan Tree的地下一樓,也是我們每天用早餐的地方,不過

這幾天我發現他們的下午茶時間Romsai餐廳也是人聲鼎沸的,我們的計畫

是,大約每天的十點來吃早餐,順便飽到了午餐,就可以省一餐的錢了啊!不

過我們幾乎每天都睡到九點半才起床,所以時間也差不多

Romsai餐廳入口處

Romsai餐廳的環境是挑高的,又有大片玻璃窗,感覺空間明亮又舒服,每天都有各國不同的人種一塊吃飯,我發現東方人好像比較愛拍照,西方人比較不愛,尤其西方人他們看到我們拿出大砲出來,都一臉驚訝還有驚嚇,一直看我們,不知道為什麼捏?比較注重隱私權嗎?還是以為我們是狗仔?可是我是在拍菜又不是在拍他們

我們有一天跑去室外坐,別有一番風情

連續吃了三天,三天的菜色幾乎都是一樣的,但是有很多選擇就是了,所以我就每天吃一點區塊,三天左右其實差不多每樣菜都有吃到

櫃子上的麵包都可以吃,我本來還以為是假的哩!沒想到都是真的,選擇性超多的對吧!還有一個烤箱,可以把麵包烤熱熱的吃,麵包有些好吃,有些真的還蠻難吃的

超多選擇的抹醬區,每一種都挖一小口來試試看,最喜歡奶油乳酪跟蜂蜜

最令人讚嘆的豪爽吃法,整個新鮮現滴的,味道好濃好香,空氣中都充滿著甜甜的味道

慢慢滴落下來的瓊漿玉液,如黃金般閃爍的光澤,我還偷挖了一個蜂窩組織來吃吃,嗯!有點像可以吃的塑膠,不愛蜂蜜的小謙問我這個跟一般蜂蜜味道有啥不同?問的好,一樣耶!沒什麼不同耶!怎辦?我吃不出來,我輸了。。。

咖啡,非常苦,我不愛

他們的培根煎的很焦脆,酥酥香香的,非常對我的胃口

各式火腿

多種沙拉區,這區每天都會有小變化,可以吃到不同的的沙拉

日本料理區,不管是涼麵還是壽司,都還蠻難吃的,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我最喜歡的玉米片區,超多口味的啦!

連鮮奶都有區分全脂、低脂、脫脂,非常講究

鬆餅區

看起來很好吃,實際上很乾,不優

料理蛋的師傅,當然每天我都要叫一個起司超多的綜合的歐姆蕾囉!

各式優格區及可以加在優格上的小水果丁

燕麥粥跟罐頭水果區

起司區,拿來夾在熱呼呼的烤麵包裡很讚!

水果區

每日新鮮現榨的果汁就有五、六種,我最愛西瓜汁跟芭樂汁,有看到香檳杯嗎?一早就有香檳可喝了

冰淇淋區

乾杯,敬我們豐富到不行的早午餐


這些是我這幾天吃的菜色,偏西式,其實他們也有粥品、燒賣、春捲、炒飯、炒麵那些比較中式的料理,但是我不是很愛,所以就沒拿來吃了,奇怪,這裡竟然沒有米粉湯,我還以為只是要泰國的自助式早餐都要有米粉湯捏!

好啦!趕快吃飽好上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