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入眼簾的Banyan Tree大廳,一看就讓人家有好心情,2005年獲全球最具

公信力旅遊先驅雜誌Conde NastTraveler US列於GoldList中被評選為「世界最

好的住宿」之一,悅榕酒店用泰國著名的傳統待客之道驕傲的來歡迎擁抱您,

身處高達61層樓、每間至少15的套房中,靜靜欣賞曼谷市景及昭拍耶河的壯

(河在哪?我怎沒看到?)

果然飯店裡頭比較有耶誕氣氛,最喜歡拆禮物的那一刻了,今年我們有辦聖誕

禮物趴唷!之後會PO出來與大家分享

一進飯店大廳就聞到香香的精油味道,好期待他們家的spa唷!


Check in這種那麼簡單的事就交給小謙好了,我很忙的,我要先來去拍照(其實

是不會講英文),由於交通一路順暢沒有塞到車,所以大約十二點鐘就到飯店

了,飯店說我們的房間還沒好,大概要再等 一兩 個小時,看看我們要不要去

逛逛或去吃個東西

先送來兩杯迎賓飲料來給我們喝,好好喝唷!不知道是什麼耶!好想續杯,可

是我不敢,所以,我後來也把小謙那杯給喝了

當然別忘了還有迎賓花圈,是我喜歡的玫瑰

最左邊彈大提琴的這位大叔很忙,一邊彈一邊還要跟我們比YA~真是太可愛了

悠悠哉哉的喝著飲料聽著音樂一邊放空,這才是度假啊!

小謙偷照我的這一張,沒看到臉,很好

找來找去怎麼都沒我們房間形式的模型啊??

好吧!還有兩個鐘頭,先出去逛逛好了,這就是我們住的飯店,這裡的每個服務人員好熱情,一直跟我們講話,一直跟我們微笑

我們的飯店是薄薄的形狀,很特別

今天的曼谷真的好怪,都沒塞車捏!難道我們住的是郊區??

走到對面的7-11買些零食再走回飯店我就覺得我累翻了,外面又好熱還是回去吹冷氣好了

很幸運的,一走回飯店沒多久就說有房間了,只有等了一個鐘頭而已,吃了一個7-11的三明治

房間是在四十二樓,Deluxe View Suite的房型,有一房一廳的隔局

臥室,就很泰國的感覺

可惜床不軟,硬硬的,但是床單、抱枕都好香唷!




浴室算大間的了,乾濕分離的

可愛的花布備品包

 

除了一般必備的洗髮、潤髮、沐浴乳以外,Banyan Tree還有提供浴鹽及泡泡浴,這樣晚上我們就可以洗泡泡浴了

永遠不想站上去的體重計

兩色浴衣

窗外看出去的景色

小吧檯

每天提供不同香氣的精油及線香,這是一間充滿香香的飯店

來三八自戀一下

每天不同的客房水果,這是我們住三晚的水果,不過都是一些常常吃到的,應該放一些山竹、蛇皮果那些我們不常吃的

第二晚還送上小禮物給我們,是大象的鑰匙圈,真是處處讓人感到驚喜的飯店,一個貼心的小動作,卻可以讓我們這些旅客感動一輩子

連退房時都有送一隻小烏龜,有賭博的人可能不愛吧!哈!



上次買給小謙的飾品包派上用場了,每次出門總是喜歡帶很多手飾的小謙都不知該把飾品放哪,有這種飾品包方便很多呢!

我很喜歡小謙幫我拍的這兩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