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來體驗曼谷最方便的交通工具~BTS捷運,保證不會塞車,我們要搭

車去逛MBK,聽說那裡什麼鬼都有在賣

其實就是跟我們捷運差不多

BTS捷運票卡

人也很多,這兩位是太胖嗎?怎麼感覺拉槓被你們拉彎了

雖然我們的泰國一哥有時候兩光兩光的,但是這次竟然被他找到史上最便宜的按摩店,在曼谷,一般一個小時250泰銖的泰式按摩或腳底按摩已經算是非常便宜了,我買了好多遊曼谷的工具書,大部份介紹比較便宜按摩店也就差不多是這樣子的價位上下,當然不要去跟那種飯店的或很頂級的那種比

這次他竟然找到一個小時只要100泰銖的按摩店啦!據說是泰國當地人比較常去的,再加上這家店的位置非常偏遠,不是在鬧區,所以鮮少人知道,哇!價格非常迷人,連我最愛的精油SPA一小時也只要250泰銖

別以為一小時100元的按摩店長的會很恐怖,看看這門面還挺有南洋風情的,對面還有一家分店,截然不同的風格,我記得門面是紫色的,燈光比較幽暗,比較有浪漫氣氛的感覺,但是我回來竟然沒找到照片,奇怪,我記得我有拍的啊!

如何?看起來很乾淨又很不錯吧!一樓是做腳底按摩的,二樓則是做身體按摩的,有大通舖,好像也有隔間的小房間,我們這次選擇做一小時的腳底按摩及做一小時的身體按摩,二樓的照片我也找不到,見鬼了><

溫大哥可能腳底怕癢不做按摩,所以就負責幫我們拍照,好好幹,我會加你薪水的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是女生服務,就我是男生,他的力道好重啊?我已經哀哀叫了,他下手還是很重,可是做完還蠻舒服的


這家大家都很滿意,便宜又大碗,只可惜時間上真的不夠,加上這裡實在太遠了,所以只有來玩一次而已,這種價位啊!叫我呆在這裡一天我都不心疼,抓個十二小時只要一千二,吼!想到就覺得很爽,一千二在台灣大概只能按個一個半小時吧!我下次還要來

泰國一哥這次你幹的好,計你嘉獎一次

PS:因為太多人詢問這家一百元按摩店在哪裡了,所以特別請泰國一哥提供地址來,請各位慢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