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到曼谷唐人街用魚翅跟燕窩漱口,對!ㄚ我就是很俗氣啦!就是一直吵

著要泰國一哥帶我來唐人街吃魚翅燕窩,我已經覬覦唐人街的便宜燕窩很久

了,在享受我的美容聖品燕窩之前,先來吃晚餐吧!泰國一哥說唐人街有兩家

海鮮餐廳很有名,一家穿綠色制服的T&K,另一家是穿紅色制服R&L,這次我

們到穿綠色制服的T&K SEAFOOD吃海鮮,就位在熱鬧的唐人街耀華利路上,

這裡的菜單都有中文的,很容易點菜

沒有華美的裝潢,甚至沒有冷氣,聽說二樓有冷氣,這家人真的也好多唷!好像全世界的觀光客都跑來這裡吃飯了,挺多香港人就是了

天氣有點悶熱,泰國一哥叫了個菊花茶來給我們喝,我內心還想菊花茶有啥好

喝的?喝了一口後,幾乎整罐都被我喝光光了,不太一樣耶!沒有我們的菊花

茶有個臭ㄆㄨˋ的味道,非常芳香,非常透心涼,好甘醇甜美唷!

又再叫了一次咖哩螃蟹,這裡的奶味沒那麼重,我比較愛椰奶重的,因為這樣

比較香甜

炒空心菜,這個應該不是招待吧!哈!台灣的海產攤都會招待炒青菜

炒飯,叫了兩份,用泰國米隨便炒都很好吃

又忘了什麼蛋,大家都好想罵泰國一哥,怎麼跟昨天都叫一樣的東西

這道是我最喜歡的,好像蟹肉加粉絲去焗出來的,尤其加上旁邊那個黃瓜酸甜爽口的沾醬,清爽好滋味

滿滿的蟹肉絲與粉絲,酥脆的外皮,真是可口的一道菜

我超想吃的魚翅來囉!好像才300泰銖,很便宜吧!一大碗滿滿的魚翅,大家好像都沒很愛耶!開心,我吃了兩碗,調味的還不錯,好過癮唷!這一碗台灣要賣個一千多吧!

這是啥?孔雀蛤嗎?這個味道有點腥根土味,我不喜歡

好吃是好吃(但是大家一致認為昨天在飯店隔壁吃的那間無名氏海產攤更美味)就是小小強實在太多了

吃到一半小小強還會掉下來,嚇的大家都快沒食慾了,不過幸好大家好像也沒拉肚子捏!我最懷念這家的菊花茶與焗蟹堡了,親愛的泰國一哥,下次買燕窩回來時可以順便幫我外帶菊花茶嗎?我要少冰半糖,謝謝!

吃完海鮮大餐後,在T&K SEAFOOD的隔壁就有一家燕窩攤,好便宜啊!一碗一百元,真想吃十碗剛好一千元給他

燕窩加白菓,濃濃稠稠的燕窩,甜蜜蜜的糖水,真是太滿足了

吃完燕窩後,發現一攤小攤販擠滿人潮,忍不住也跑去排隊買,不知在烘烤什麼,看起來就好好吃唷!烤了以後那東西會變的澎澎的,感覺外脆內空心,買一份來試試看吧!


淋上大量的煉乳,吃起來呢就有點像我們的雙胞胎或油條那種口感,但是他是用烤的,鬆鬆脆脆的一道甜點,熱呼呼的,亂好吃一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