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的行程就是去丹能沙朵歐式水上市場,上回我來泰國是到錫攀水上市

場,這次是另一個規模比較大的丹能沙朵歐式水上市場,由於這次算自助行,

所以比較有充裕的時間可以慢慢逛,不像上回跟團去錫攀水上市場,搭船只搭

十分鐘,整個讓你停留只有一個小時,這次我們很悠悠哉哉的搭了三十~四十

分鐘的船觀光,也有比較多的時間讓我們到處閑晃,拉瑪五世建造的丹能沙朵

歐式水上市場位於曼谷市中心西南方80公里 處,這裡就是被喻為「東方威尼

斯」的所在, 四公尺 寬的運河上仍然有穿梭如織的水上商家在這裡做生意

從這裡的水上人家搭船進去丹能沙朵歐式水上市場

此次一起遊玩的成員有明德大哥、小琦姐

漢欣哥


明慧與不肯現身的 白 先生

溫金龍大哥與溫媽媽

楊媽媽、健宇、佳瑩

咪咪姐

楊老爺與Emma

可愛的大姨媽

這個丹能沙朵歐式水上市場比上回去的錫攀水上市場大多了,再還沒進入市場前會先經過一區安祥寧靜的水上人家

慢慢的商家變多了,也就越來越熱鬧,聽說賣米粉湯的水都是由這個河水裡舀上來的,真的嗎?那我們就不敢吃了

接著船隻越來越多,水道也越來越窄,各式各樣的人種通通都出現了,還會有塞船的現象,要小心手可別像這位老兄放在那裡,很容易在船碰船時手會被夾傷的

水上市場的小攤販們會用一個長長的鉤子把船隻給勾過來他的店裡參觀,在這裡可以享受殺價的快感,通常他們都會漫天喊價,所以務必要殺價個三折左右,不過我們更狠,都從一折開始殺,還好這裡的人都挺熱情的,不會臉臭臭的,你殺一折時他們還會哭給你看

什麼都有在賣什麼都不奇怪,不過大部分也都是大同小異的東西,每一攤賣的都差不多

掰掰囉!丹能沙朵歐式水上市場

市場裡每個麻豆都很正常,就這個最阿花

中午到三攀象樂園看秀吃午餐

也是吃泰式Buffect

但是這裡的口味我比較不喜歡,所以幾乎都沒動到,至於大象秀每家都差不多,但是這家的大象會的技能比較少,蒼蠅又超多的,很臭,我不喜歡這裡 ,唯一可喜可賀的是這裡的廁所有冷氣耶!好涼好舒服,還在每間廁所裡擺了雞蛋花,好可愛呢!


回飯店的路上經過NaRaYa旗艦店,大家都跑進去像不用前一樣的血拼,上次我已經買過了,所以興趣缺缺,我跑了附近四家7-11一家全家,終於給我買到了我愛的便宜燕窩,這次來覺得好難買到唷!幾乎每家都賣光光了說,關於泰國燕窩的介紹可以參考上次的遊記,真的是便宜又美味唷!每天喝都不心疼

比上班還早起的泰國六日遊DAY3(圖多,耐心等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