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行程沒什麼好講跟好拍的,就是帶我們去購物,這是每次跟團都必

去的行程,珠寶、皮件跟蛇藥店,我只有敗了兩大桶燕窩回去孝敬老媽而已,

今天中午的自助餐吃的還算蠻不錯的

好像叫什麼A-one中、日、泰式自助餐,算是這幾天自助餐當中最澎湃了,一

樓的大廳也挺氣派的

享齊人之福的團友阿祥哥

種類算蠻多的,也有現煮的義大利麵還有我很愛的泰式米粉湯

今日重頭戲算是我們此次來泰國的目的,想要跟很靈驗的四面神求一求心願,

希望能實現,這樣就又有藉口跑來泰國玩了,阿傑說我們都講錯了,是四面神

不是四面佛,他有跟當地求證過四面神是神並不是佛

很特別的是,他們的四面神的廟不像我們有屋頂,他就是上頭空空的處在很熱

鬧的市區,人來人往,香火很鼎盛

我們一人購買了20泰銖的花朵與香(差不多都這個價位,如果超出你就是碰到

黑心花販了)我已經忘了哪依面是拜什麼的,反正就是跟著人群走就是了,有興

趣的朋友們,可以自行上網查查,之前我在台北的長春路那邊也拜過

當四面神達成你的心願時,一定要來還願,不然聽說四面神可是會加倍要你償還的,如果你只是祈求一般的身體健康、全家平安之類的,可不用來還願

據說四面神喜歡花與唱歌跳舞,所以廟旁有歌舞團提供給要還願的人獻給四面神,像之前謝霆鋒的媽媽狄波拉就是自己裸體跳舞給四面神看的,我的身材沒那麼好,改天願望達成時,還是請歌舞團的人來表演好了^^

祈求完之後拿水拍拍自己身體頭髮,意思為將楣運給去除掉

本來我們的行程裡有逛夜市跟百貨的,但是曼谷大塞車,我們已經沒有自由時間了,只剩約兩個鐘頭讓我們在四面神附近的百貨逛逛繞繞,今日的晚餐是自由處理,吃了那麼多天粗飽的餐食,我們決定好好找個地方坐下來享用晚餐

吃麥當勞嗎?當然沒那麼命苦,我們只是要入境隨俗跟泰國的麥當勞叔叔照一張三晚豬腳的照片

我們走到一家不知名的百貨公司裡頭的不知名美食街,看起來感覺很不錯耶!

一進美食街就一人發一張卡,憑卡買餐,最後出美食街再拿卡去櫃檯付帳,很特別的消費方式

美食街裡頭約有十幾家餐廳,可以自己選擇自己想吃啥,各自探險去

美食街的座位區,看起來比我們台灣高級很多,它上面寫禁止拍照,我還是一直狂拍,管它的,沒人來攔我啊!

我點的越南料理,甘蔗蝦

用生菜包著甘蔗蝦與米粉,沾著酸甜的魚露吃,清爽又美味

小姐的起司印度烤餅,看起來就很美味,胖嘟嘟的皮感覺就很香脆可口,微微焦黑的表面也是迷人極了

薄脆的皮切開後,香濃可口的起司緩緩的流淌下來,沾著蕃茄醬吃,說有多美味就有多美味,整個就是香啊!

小謙說她點的是泰式料理,怎吃起來就很像中式的蠔油雞柳之類的,真的是一道再也熟悉不過的菜色了(像便當店裡的),但是也很好吃唷!

飯後再來個香蕉煎餅搭冰淇淋,真是太幸福了

這一餐很完美,除了這杯自稱是柳橙汁的怪怪果汁

這五天來,最好吃的一餐啦!哈哈哈!

吃完後再拿著卡去付錢就可以囉!泰國百貨公司裡,美食街的消費方式都是這樣子的唷!

晚餐過後就是去看人妖秀了,跟我六、七年前來看大大的不一樣了耶!人妖整體好像長相跟以前也不一樣,有點走日本妹或混血兒風

 

還有花蝴蝶捏!超級屌,下次應該有NOBODY了吧!

他們實在是太美了,我們實在是太汗顏了,所以我幫我們三個人都整個型,再跟人妖小姐們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