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重點來了,今天是六天行程中唯一有碰到水的一天,我就可以穿上我的

新泳裝拍照了,真奇怪,明明芭達雅是海邊,為什麼只有一天玩水呢?

也是很早就起床的一天,芭達雅飯店這裡的早餐比曼谷的飯店豐富好吃一些,而且還有現煎的嫩嫩蛋捲,比較西式,我個人比較愛

飯店離沙灘很近,走路一分鐘就到了,今天的行程是玩拖曳傘、水上摩托車與香蕉船,另外中午即將吃很豐盛的海鮮大餐,超期待的

坐上遊艇準備今天的水上活動,可是大家好像都還是睡眼惺忪啊!

我想這個行程有來泰國的因該都不陌生吧!排隊玩拖曳傘,過年期間人真的很多,所以就是公式化的拖個一圈,要落水或多玩幾圈就得加錢,我記得有一年淡季平常日來玩,人少的可憐,所以船家看我們都是女生,就免費的多繞幾圈,足足在天空上呆了十幾分鐘,出來玩還是選平日的好,而且當女生更好(YA~)

船家在我們手上畫上了怪怪的記號,是(屎人不加錢組)的意思嗎?

小姐生平第一次的飛行,她大呼過癮,接著就是去玩另外兩樣水上摩托車與香蕉船,因為那兩樣會碰到水,所以我們不敢拿相機上去,但是會有人幫你照相,之後再去跟他買就可以了,突然覺得泰國比較現實些,樣樣都要錢,去年去長灘島時也有玩這些東西,船家或者當地的地陪小弟都會很熱情的跟你拿相機說要幫我們拍照,並且幫我們記錄下每一段的感動,也許再過不久後的長灘島就會像泰國一樣的商業化了吧!

玩完水上活動之後,就是自由活動時間,只要中午再集合吃飯就可以了,我記得七、八年前的沙灘椅是不需要付費的,這次來到這裡才知道你要坐椅子就要付錢,所以我們決定去沙灘玩水拍照,原本是想拍美美的泳裝照的,但是我實在是太卒子了,看到沙灘滿坑滿谷的人就一直不敢脫衣服

玩水拍照玩到一半時,突然這幾位外國朋友跑來說可不可以跟我們合照,於是他們攜家帶眷的幾乎每一個人都跑來跟我照相了,頓時間我好像變成了熱門觀光景點,為什麼?難道我看起來像某種特別的生物嗎?

看到一攤感覺很乾淨的涼拌青木瓜絲,那是我和小謙最愛的一道泰國料理,之前去普吉島的沙灘我們也有買過,超好吃的,香辣又夠勁,這樣一盒是七十元泰銖,這裡的也很棒唷!最愛加上花生的那種酥脆的口感

島上也很多的商店街,就是那種逛三家就差不多整個島都逛完了那種商店,但是也是很好買小禮物的地方,大概要以三折殺起,大部分都能成交

中午的海鮮大餐,超豐盛的,我們的阿傑導遊幫我們昇等,不是那種一人一籃的營養不良海鮮籃,而是這樣豐盛到不行的大螃蟹、大蛤蜊、大蝦蝦,吃的真的好過癮唷!隔壁別團的都羨慕的看著我們這桌

除了海鮮大餐,還有其他的熱炒食物與水果籃,目前為止我們公認是最優的一餐了

來一張與海產的大合照唄!吃完就要打道回府回飯店囉!

今天整個下午就算是自由時間,只要傍晚再集合做SPA與晚餐就可以了,由於昨晚的房間空調有點問題,小趙便幫我們換房間,這間整體感覺就比較大間耶!賺到了賺到了,就連廁所也大很多,讚!






然後早上不敢在沙灘拍泳裝的我,決定要給他在這個美美的房間裡留下紀念,小謙真的拍照越來越厲害了,每一張都很好看耶!而且還會叫我避角度,避開我的肉肉的贅肉,,小謙你有考慮要改行當攝影師嗎?哈哈哈!

在房間拍上癮的我決定要移駕去飯店的的泳池拍照順便游泳,渡假應該就是要這般悠閒才是啊!有感覺我很努力的在吸氣縮小腹吧!不好意思,又放很多傷你們眼睛的照片,不管,給我看,哈~

我們的導遊阿傑真的很幼稚,假裝很好心的說要用他的iphone幫我們拍照,然後之後用iphone裡面的遊戲把我們打的跟豬頭一樣

傍晚我們到這家spa做精油按摩,會先帶你去使用烤箱與蒸汽浴,技術上還ok,就是時間好短,只有四十分鐘,不過癮呢!

令人驚喜的是,做完spa還會給我們一碗燕窩喝唷!真是太棒

今天是除夕夜唷!所以晚上的圍爐大餐中式料理也挺不錯的,是在我們的飯店裡享用

晚餐吃飽後稍微休息一下就要去看一支獨秀了,小朋友不能看,所以被apple姐姐帶去看信不信由你及鬼屋、迷宮、4D動感電影院的行程,哇已經進步到4D了唷!之前來是3D,晚上坐的交通工具是這種在芭達雅路邊隨招隨停的公車(應該是公車吧?)

秀場當然是不能照相的,真是太可惜了,這個是有點類似男生版的高雄十八招,表演者還會跟觀眾做互動,像我跟小謙就都有被叫上台去一起表演,挺有意思的,表演過程中不會令人覺得不舒服還是噁心什麼的感覺,只覺得是蠻有趣的,來芭達雅時可以來看看唷!

ps:女生觀眾比男生還多捏!有幾個男生長的還挺可愛的

看完表演逛逛街後就是我很期待的魚翅燕窩宵夜大餐,看到整間爆滿的人,想必應該是很美味口才是,不得不再說一次我們幼稚的導遊阿傑,我在照相而他在跟店家點菜時還可以在我背後搞怪

傑,我看你根本是想跟我合照吧好啦!我收你一張100

過這個鹹蛋超人LOOK挺Q就是了

阿傑背上刺有著名的五條經文,他是找跟安潔莉娜裘莉同一個師傅阿贊盧刺的,據說有著神秘的法力,要價不便宜,要六萬泰銖,而且師傅本身已經很少在刺了,我和小謙看了都很有興趣,準備下次去泰國時再麻煩阿傑安排一下,來趟刺經文之旅,阿傑說刺了以後有很多禁忌,但是他只記得有一個不准上別人的老婆(但是不知者無罪),我們快被他笑死了

一大碗的魚翅熱騰騰的端上來囉!開心,好久沒有用魚翅漱漱口了

打個蛋花,加上銀芽、淋上紅酒醋就可以享用了,不誇張,每一塊魚翅都很大一片,而且份量頗多,做法跟台灣的大同小異,口味還算不錯

但是我更愛這盅椰子燉燕窩,這個好濃稠好好吃唷!吃原味的可以,也可以加上椰奶還是牛奶一起享用,又是一番不同的風味,熱呼呼的,又甜又香

今天又到7-11買了不同品牌的燕窩與零食,右邊的海苔大家應該很熟悉,每個人來泰國都會買回去的,他跟市面上的韓國海苔比起來比較不油膩,另外左下角那兩包是牛奶片,是泰國皇室的國營事業,一包才十元泰銖,含在口中會有滿滿的奶香,我個人喜歡咖啡口味的,感覺比較不甜

這是另一個牌子的燕窩,價格有點忘了,大概30-50泰銖左右,粉紅色的有加膠原蛋白,這款味道有點不自然的香,口味偏甜,我比較不愛

我們這次買最多的燕窩就是這個牌子,有大小罐之分,小的28泰銖,大罐好像34泰銖,大的大很多,所以買大的比較划算,這個牌子不甜膩,也夠濃稠味道最好,非常推薦唷!今天喝燕窩也喝的好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