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年過年打算去香港找蘋果玩,但是在瀏覽易遊網網站時,無意間發現一

團超便宜的泰國團,只要16500元,而且還六天,雖說是晚去早回的班機,但

是感覺去睡睡飯店也挺爽的,打電話去易遊網問問時,小姐問我們有幾位,因

為只剩三人就滿團了,當下我毫不猶豫的就訂了,因為我們剛好是三個人要

去,幸好我早訂了,因為差不多我們這個過年時間去的,都要兩三萬以上,所

以我當時是因為貪便宜訂的,根本沒清楚看行程是怎樣,以下是我們去的參考

行程:

1 天桃園國際機場集合/飛抵曼谷機場-回飯店休息
2 天早餐 曼谷-綠山國家動物園(全亞洲最大開放式動物園)-午餐-芭達雅 金三角風情(泰北村落+異域博物館+毒王坤沙記片)-晚餐-泰式古法按摩(二小時)-回飯店
3 天早餐 芭達雅-快艇格蘭島水上三項(拖曳傘+香蕉船+水上摩托車)-午餐 舒活美療SPA-晚餐-美軍俱樂部不夜城-回飯店
4 天早餐 芭達雅-(七珍佛山+九世皇廟+蠟像館)-東芭樂園-午餐 錫攀水上市場-自然趣味休閒之旅三合一(叢林騎象+餵釣鱷魚+釣鯊魚)-晚餐-回飯店
5 天早餐 芭提雅-曼谷-特產巡禮【珠寶、皮件】-午餐-毒蛇研究中心 四面佛-暹邏百貨廣場【芭廊岡模範購物精品名店】-晚餐 泰國著名精采金東尼人妖秀VIP座位-泰旅局推薦曼谷倫碧妮新天地觀光夜市-回飯店
6 天曼谷機場/返回台灣

其實泰國我已經去過三、四次了,感覺好像跟之前的行程差不多差不多,反正

那麼便宜的團,我是打從心裡就抱著一定吃的不怎樣睡的也不怎樣的心態去,

這樣就不會太失落了,嘿嘿嘿!反正能出國去我就很開心了

我們是坐長榮航空晚上十一點十五分的班機,所以五點下班後趕去機場都還是很充裕,這次也是再第二航廈,也沒啥好吃的餐廳,所以又在本場流吃貴貴的拉麵與小籠湯包

不怎麼好吃的炸醬拉麵,感覺上次的排骨麵還好吃些

還算不錯吃的小籠湯包,皮夠薄湯汁也夠多

在機場閑晃一下,上上網(原來機場有無線上網耶!我現在才知道,好鄉巴佬唷!)也就到了集合的時間,我們這個團有38人,超多的,有一組大家庭,一組教會教友,其他就都是一對對的情侶組合

小旎小姐第一次出國,超興奮的,精神好的很,準備要搭飛機囉!

這次搭長榮的,剛好隔壁就是KITTY的登機口,所以一行人開心的跑去照相

由於燈光設計的問題,導致每一張照片都像背光照像,我又不想使用閃光燈,所以每個人都印堂發黑

終於有一張像樣的了,要靠近卡通圖案的燈光下照像,才不會臉黑黑的,感謝一位路過的媽媽,看到我們三個人在那邊照像,主動的說要幫我們拍照

強迫紀小姐到幼兒遊樂區去照像,因為我們覺得很丟臉不敢走進去照,所以推她做代表進去拍照

隔壁就是KITTY的專櫃,我們也在那邊敗了KITTYT恤和巧克力,粉紅魅力真的是無法敵擋,KITTY專櫃的小姐也很可愛,我們拍完照了,他才走過來跟我們說店裡不能拍照唷!

領隊小趙幫我們照的第一張飛機上的大合照,有此可知他酒精中毒的粉厲害

令人期待的飛機餐,這個是魚排配飯,長榮的麵包是熱呼呼的耶!又香又好吃

另一個是香菇雞肉搭麵條,口味都還不錯,紀小姐覺得他們的刀湯匙很好用,所以三套通通A回家,回程再A三套,這樣就有一整組了(大家請勿模仿,姐姐我有練過)後來節省的紀小姐說想要把沒有用到的沙拉醬跟奶油也拿去泰國用,我跟他說別了吧!明天開始早餐就有拿不完的奶油,請他不用擔心到了泰國沒得吃

飛到曼谷都半夜兩點多了,很趕很趕的出了關,很趕很趕的搭上遊覽巴士,所以沒好好的照像,大家都累翻了,明天又要一早六點出門,比上班還累,這個是今晚下榻的曼谷飯店METRO POINT HOTEL(Metro Point Hotel )這是官網,可以點進去參考一下

因為很累又暗模摸的,所以也沒照什麼飯店內設施,還蠻整齊乾淨,房間也挺大的,我們把兩張床併起來三個人睡,空間也還算舒服,只是目前泰國飯店都沒有準備牙刷牙膏供客人使用,所以切記要記得自備牙刷牙膏來,不要像我們一樣,什麼都沒帶,跟飯店買牙刷要付一組20銖的泰銖

(極簡)風的衛浴

在長榮飛機上買的GOLDKENN雪茄巧克力,看起來就是亂美味一把的整個金光閃閃,一到飯店我就迫不及待的拆來吃

出乎意料的好吃,薄薄又細緻的薄餅,裡頭捲起了巧克力及混合杏仁與榛果的焦糖奶油,濃郁順口,而且不甜不膩,尤其香醇的焦糖奶油滋味真的很不錯,必買必買唷!雖然真的是貴到爆,十六根590元,但是非常值得,我回程還要買,今天的行程真的是來睡覺的,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