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和小謙去澎湖渡假,好友coco korea 韓國服飾的老闆娘阿沙力的贊助我他

們家美美的衣服來給小謙練習拍照,好感動唷!我們愛你啦!coco korea 這次

夏季的服飾好美唷!每一件我都通通想要買下來啦!都是我喜歡的那種浪漫的

不得了的飄逸洋裝唷!

今年很流行的波希米亞風的長洋裝,滿滿的變形蟲圖案瀰漫著東歐的隨性異國

風情

有著一種浪漫頹廢的流浪風格,而且這件很貼心的有缝有罩杯耶!所以不穿內

衣也撐的起來呦!

我覺得這套衣服很適合這次住的北非花園民宿呢!拍起照來衣服顏色頗為繽紛

美麗,這件我實在太愛不釋手了,拍的欲罷不能,覺得怎麼拍怎麼好看,回台

中後當然是把它給買下來囉!

北非花園的餐廳真的跟這套衣服好搭唷!他們家的下午茶也很棒唷!下一篇會

再來慢慢介紹北非花園的住宿與餐食

這件我和小謙一看到兩個人就搶著要穿啦!我們兩個都很喜歡一字領露肩的設

計,後來我也決定要來當個攝影師包小謙拍一下,技術當然沒她好囉!就將就

看一下唄!

最近剛好穿了肚臍環的小謙真的很適合這件露肩又露肚子的衣服,因為她有怎

麼吃都還是平坦的腹部,真是討人厭

是很甜美可人的小紅花圖騰,我喜歡我幫小謙照的這兩張^^

請不要怪我怎麼都不照他的正面,因為她很屎尿,一直叫我別照他正面,也不能把她照太近,所以我只好照她的側面、背面跟低頭思故鄉的照片了,澎湖處處都充滿著陽光的味道

這件可以正式也可以休閒的lena丹寧牛仔細肩花花小洋裝也是很Q

丹寧牛仔布的部分有修飾身型的效果,加上飄逸大朵印花的下襬,感覺就像個小公主似的,迷人的小洋裝,只要一千多就有囉!coco korea 家的韓國服是我很多朋友都說他們賣的很便宜

這套棉質的T恤質地柔軟,觸感非常的舒服,而且是做寬鬆造型的,他還有伊件類似軍綠色的顏色,也很漂亮,藍色白點點的短褲是小雨特別拿給我配搭的,也是coco korea 家的唷!百搭款小短褲,配什麼都很適合,穿起來超舒服的

其實搭個牛仔褲也很隨性好看呢!我也很喜歡小謙幫我拍的這幾張化妝的照片,感覺挺自然的

綿麻質料與荷葉邊的元素也非常適合夏天,這款有酒紅色、白色與我身上這件水藍色,我特別推薦這件水藍色,顯的皮膚非常白皙呢!

我喜歡把她穿的有點卡肩,微微露出漂亮的同色系也是荷葉邊的內衣,感覺有點小性感啦!()

一點點兒的低胸一點點兒的縮腰款式,適合夏日到海邊走走的漂亮上衣呢!

這件平常可以當小洋裝的平口小圓點點,搭上牛仔褲也煞是有味道

裝有學問

這次我把它當成比基尼的罩衫,穿脫方便,是不是很適合啊!ㄎㄎㄎㄎ!

藍天白雲的山水沙灘,風景美呆了

夏日必備夾腳拖,今年超夯的類似Valentino蕾絲蝴蝶結夾腳拖

裸色中帶著黑蕾絲,好穿、百搭、好看到不行

coco korea 的老闆娘最近很愛穿的一款,店裡完全賣到沒貨了,緊急追貨中,我硬是要她從身上脫下來給我帶去澎湖拍照,噗!

一整個粉粉嫩嫩的舒服顏色啊!而且我覺得淡淡綠色或但淡水藍色系的衣服都顯的皮膚整個很白皙耶!

第二晚的澎湖民宿候鳥潮間帶,也是一個好好拍的地方

是不是個渡假的好地方,後面還走來一位(汗操)超好的年輕的肉體,可以顧眼睛唷!

不用多說的美,我是指我不是指風景唷!哈哈哈哈!

候鳥潮間帶的早餐是吐司吃到飽,是比較隨性一些的早餐啦!

這件還有白色的,兩個顏色我都好愛唷!有點新娘子的感覺,對吧!




超美的設計,平口、雕花荷葉邊,風一吹來有著多層次的豐富感,也是非常適合拍照的美衣

感謝coco korea 韓國服飾的大力贊助,讓我在澎湖渡過了一個美美的夏日假期,歡迎大家到台中市公益路15590號的coco korea 韓國服飾親自選購唷!或者上他們的網拍參觀coco korea ,記得報豬扒飽的格友還會有優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