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agic-s藝術寫真照片出爐囉!很多張,請慢慢欣賞嘿!風格變化還蠻大的,

有些還真的很不像我耶!可是照的我都很喜歡,尤其妖艷的藝伎造型,是我一直

很想扮演的角色,謝謝magic-s藝術寫真讓我幻想成真唷!我現在很後悔沒把我的

女僕裝那去拍啦!!!!

我拍的套系是這個:

優惠價 NTD 12800 元

內容包含:

■5 套造型

■30 組照片(包含已修片之檔案)

■1 片 CDROM

■6x12 水晶設計相本(內頁10P設計)

■1 本迷你相本(內含20張2x3照片)

■1 張8x12放大照片

■使用信用卡消費為原價13300元

相本本來是為手工貼本製作,若要加上琉璃一體成型設計相本要在加2680元,我

的就是琉璃一體成型設計相本,這是封面

內頁

封底

迷你相本

CDROM





























magic-s藝術寫真線上預約(點我)

magic-s藝術寫真服裝飾品(點我)

magic-s藝術寫真流程介紹(點我)

magic-s藝術寫真組合介紹(點我)

謝謝觀賞~~~~~~~

magic-s藝術寫真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362

PS有好多人問我有沒有團購價,有興趣的想拍的可以留言給我,我看有幾個人

想拍,再來去問問看店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