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好朋友coco korea 韓國服飾砸下重金,重新裝潢,變得好不一樣唷!變

得有點現代古典風,原本只有一間更衣間也規畫成兩間更衣間,這樣很多客人

來時就不會打架了,紫色搭綠色好好看唷!這個鴨蛋綠加上白色的框帶點復古

的氛圍,很美,這裡越來越適合拍照了,牆壁上的壁燈也很優雅,光看設計圖

就讓人充滿期待

由於挑高夠高,這次還多弄了個二樓當老闆的個人辦公室與置物的地方,整體

變得整齊明亮,多了份時尚感與高級感,頭頂上的這個燈是原本就有的嗎?有

點給他忘記了

是不是變化很大?讓大家逛街的空間更為舒服了,給大家參考一下改裝前的裝

過新年 穿新衣 戴新帽coco korea 韓國精品服飾(豬友有優惠唷!快進來)

太舒適了,我賴在這裡一下午

這件黑玫瑰小洋裝我好愛,可惜我胖了些,這件比較適合小尺寸美女,coco可以進大一號的嗎?

上頭是一朵朵立體的玫瑰花組成的,設計感與風格均很強烈,拿來當小禮服也很棒

小謙很喜歡這個的包包,空間大可以放很多東西,才1680

夏天一定要有一件的飄飄長洋裝,柔軟舒服的料子

很適合穿去海邊的感覺,小碎花顯得年輕可愛

 

輕熟女風格的平口小洋裝,也可以搭件熱褲,這個水藍色非常亮眼,藍色起司要不要來買一件,這件感覺就是你的衣服

超愛這件修飾性很強的貼身水手服洋裝,棉質的材質穿起來很舒服

雖然是橫條紋的,可是竟然有顯瘦的錯覺,袖子剛剛好遮住我的蝴蝶袖,胸前有點小小露的設計增添性感

別緻的方領設計,是紗質的材質,涼爽舒適

露背的設計加上蝴蝶結也很可愛呢!整體感覺有像豹紋的紋路

我最喜歡粉粉嫩嫩有點像裸膚色的衣服,也是很適合夏天穿,感覺整個膚色很白皙

高腰垂墜的設計,走起路來會飄啊飄的,胸前的皺褶會有豐胸的效果唷!

這件我一穿上,當場就有一個客人說好看,他要買了耶!(得意)

小謙說這一看就是我的衣服,這種千層設計的衣服每年夏天我都會買,因為可以吃很多穿起來都還是很寬鬆舒服,而且也不會顯得太胖(很重要)

還有紅色的,搭牛仔褲也不錯,長度剛好又可以遮到屁屁

大推這一件,穿起來超好看,是每一個人穿都好看的那種款,肩膀有蕾絲,做工相當細緻,而且重點是穿起來真的是很瘦,小露一下事業線也不錯啊!好看

在冷氣房裡一定要必備的小外套,很可愛的千層紗設計,質料是針織的,粉粉糖果般的顏色會讓你想咬一口呢!

斜肩設計一直持續到今年夏天依然很流行,不曉得為什麼,每次看到穿斜肩的人都覺得她好漂亮好性感

 

有著小女人般的華麗感,隨便搭件短裙或牛仔褲都可以顯現出不同風情

這件其實搭個腰帶會比較好看,有點日式和服布料的感覺

其實最美的設計是在背後這個大蝴蝶結,這蝴蝶結真的打得很漂亮,微微露出香肩很美吶!有藍色與黑色兩款顏色

這件碎花洋裝也挺好看的,很修長

小謙這張真是照得太好啦!好好看唷!感覺又瘦又白,旁邊那雙米色蝴蝶結的鞋子也好可愛

荷葉邊加上蝴蝶結,這樣的素材組合,每個女人一定抵擋不過

白色的,不知道穿起來會不會太胖?我很喜歡這件,還有這雙鞋子是不是美呆了?

漆皮質感亮亮的細皮帶,好可愛,今天穿的小洋裝都很搭配

這次還進了不少新的耳環,亮晶晶的每一個我都想帶回家

目前重新裝潢的coco korea 韓國服飾有特惠活動唷!豬友到店面全面七折,五月十日前還有5000元送500的優惠,可別忘了跟門市小姐說是豬扒飽的格有唷!

SHOP: 公益路155巷90號向上北路口(04)23051377

coco korea 韓國服飾的新店面設計圖,是出自於我的同學阿義之手,自己有個工作室,家裡有要裝潢的可以考慮看看它的設計唷!豬扒飽品質保證的啦!給他家看看他的作品設計,是他自己改裝他自己家裡的

Home Party同學會阿義的家

有興趣的可以打0933-188621找阿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