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又亂的可以啦!看看這如稻草般焦黃的頭髮,可是好多人竟然都挺喜

歡我這個髮色耶!還問我是不是叫亞麻綠,我都說甚麼亞麻綠,這是吹壞掉的

頭髮啦!這次我又來到HAPPY HAIR大業店體驗造型,就在草本世家的隔壁

耶!還有自己專屬停車場,挺方便的

首先他們會搬來一台機器,我還以為是甚麼新型電腦勒,原來是測試頭皮健康

的機器,依照測試出來的結果選擇適合你的洗髮精,沒想到現在已經進步到這

種地步了,客製化的配備,不在是一瓶洗髮精洗各種人

小帥哥說我的頭皮呈敏感狀態,有點紅紅的,油脂包覆了毛囊,角質層比較肥

厚,可能是季節轉換會比較多頭皮屑,沒錯!我每次季節轉換都會容易有頭皮

屑說

接著他們會用刮痧棒幫你刮頭,讓你氣血暢通更為舒服,順便填寫資詢表單,

裡頭有一題問我今天想要弄甚麼樣的造型,我幾乎全部填了,甜美的、時尚

的、好整理的、年輕的。。。。等等,不知設計師會不會覺得我很屎尿

今天我的設計師是紅髮Arvin,是個健談爽朗的年輕弟弟,他看了一下我的髮

質,說我的頭髮實在太不好了,今天幫我著重在護髮,然後染髮讓我的髮質看

起來更好,就不建議再燙了,因為髮尾的捲度都還算有,他幫我保留頭髮長

度,但是將一些比較差的髮質修掉

店內的裝潢,也有閃亮亮的水晶燈耶!

我今天要做的療程,目前有六折的體驗價唷!

首先先帶我去稍稍洗乾淨頭髮一下,弟弟很親切的幫我介紹現在是用甚麼味道的洗髮精並且跟我詳細介紹作用,但是按摩的太酥福了,我給他熊熊忘記是甚麼味道了

這樣一排人,有沒有像賣豬肉。。。。哈!

我看到有一區很舒服的躺在那裏按摩頭部,下次我也要來試試這個啦!看起來亂舒服一把的

分段式護髮中,品牌是卡詩,整個過程就很專業也很厚工說

染前頭皮隔離劑(REAL)主要成分米糠,米粒外層的薄衣,穿上他避免頭皮直接接觸染膏
染前護髮(卡詩禦強能量劑)獨特活力膠結物科技,有效填補空洞,染前使用回覆髮質健康程度,降低化學藥劑的傷害
染後去鹼劑(REAL)將頭髮因為化學作用而升高的PH值降低,大部分燙染完的髮質或是受損髮都是鹼性,使用後有效降低PH值,使頭髮回覆正常PH4.5~5.5
染後髮膜(GENIC)修護頭髮表皮層也就是毛鱗片,平整因燙染而膨脹的毛鱗片,進而達到鎖色的效果

怕我們餓著,還有研磨咖啡與提拉米蘇伺候,親愛的Arvin,再來碗隔壁草本世家的義大利麵就更完美了,你可以跟你們主任提議一下嘿!不要說是我說的,你就說是小謙說的好了。。。。

Arvin的菜籃

溝通髮色中,我跟Arvin說只要不是你頭上那個顏色就好,那個太霹靂了,我怕我會變成鄭秀文

因為前幾天去餐廳吃飯,格友王小姐的小姑說我長的像鄭秀文,第一次聽到有人說我長的像鄭秀文耶!唷耶~萬一我又染紅色,大家都來找我簽名怎麼辦,這樣我很傷腦筋耶!呵呵呵呵!

連備品棉花棒也很精緻耶!只是磋完髒髒的耳屎後,變成黃黃的頭,不太好意思交給服務人員捏!()


Arvin跟我說以後布丁頭長出來之後,可以只染髮根長出來的那一截,不要每次都整頭染,會比較不傷髮質唷!好,我要學起來

經過煎、煮、烤、炸一番程序後,熱騰騰的全新豬扒飽即將出爐

我和小謙愛不釋手的這組玫瑰保養香氛組,忍不住的把他給買回家了






~~~~Arvin跟小謙幫我拍的新髮型照,我染的顏色叫做奶茶色,比較深色挑染的部分顏色為深亞麻綠,太好了,我又重新投胎轉世成功了,拍的時候他們一直要我做出眼神迷朦的樣子,結果我一直翻白眼,他們就說叫你迷朦不是叫你嗑藥啦><

謝謝我的再生父母ArvinHAPPY HAIR大業店4號造型師林佳明,愛你唷!

 


現在還有健康洗髮福袋活動,請洽04-2328-8622 HAPPY HAIR大業店

價目表給大家參考一下

HAPPY HAIR大業店

台中市大業路244

04-23288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