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懶惰的我,今天又來薇薇老師的工作室植睫毛,這是薇薇老師的小而美工

作室大公開唷!因為很多人反映原本的枕頭不好躺,薇薇老師又大手筆買了超

彈性的記憶枕,讓植睫毛也是一種享受唷!

因為上次介紹我的亮眼法寶植睫毛關於植睫毛的二三事 ,蠻多格友都非常有興

趣,但是也都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也不知道自己選擇哪一種款型的睫毛會比較

好,我會比較建議,因為每個人的睫毛軟硬粗細都不同,所以去讓專業的老師

幫你看一下解答一下會比較好唷!像我的睫毛算健康強壯的,所以各種型好像

都還蠻OK的,下面是我引用薇薇老師的睫毛種類葵花寶典,給各位有興趣的格

友們參考一下唷!

很多美眉來找薇薇嫁接睫毛時,都不知完成品呈現何種感覺,沒什麼概念!
今天,薇薇就公開{睫毛秘辛},教大家如何挑選仿真睫毛^^

(這可是美睫師的葵花寶典.最高機密呢~)


嫁接睫毛時,不是只挑長短就好...也很重要喔!
希望呈現出有如外國人般纖細濃密的自然感!?還是想要有假睫毛般的妝感?!
這時候,關鍵就是挑選粗細啦~

平常雖便就掉個一兩根睫毛,今天要它掉卻死命的黏著我>_<
為了各位美眉們,只好當場犧牲我的一根睫毛啦! 痛~

上面的就是我新鮮現採的睫毛>_<
下面的那根...就是目前坊間最細的仿真蠶絲蛋白睫毛,是不是跟真的睫毛一樣細呢^^
不過,除非超級要求自然(最好不要被發現去接睫毛)的美眉,通常美睫師是不會主動用這款滴...
為什麼呢?!因為超級費神又耗時啦!接完後比較沒有成就感
要求這款毛的話
,通常收費會一些喔!(但是薇薇不會醬做滴~

再來這款,是薇薇愛用的,比真睫毛粗一點點,粗細適中,接完後呈現自然有神
很像天生的睫毛喔~而且沒有異物感

這款是0.2mm 如果美眉喜歡有點妝感的話,薇薇就會使用這款!
接完後的感覺就像刷了睫毛膏般

最後這款0.25mm是目前坊間最粗的啦!
接完後就像假睫毛堅挺不過,薇薇一般不推薦...
因為容易有異物感,而且如果本身睫毛太細的美眉,比較撐不住,容易掉~


以上是仿真睫毛的粗細比較,希望美眉看完後更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睫毛!!
一般美睫師都會使用0.25mm,因為快又明顯,半個小時一個小時就可以完成。

但是薇薇希望美眉的睫毛能維持久一點,不用常常補,醬才符合經濟實惠原則麻^^
所以,薇薇嫁接的時間會長一點點(大約一個半小時),就是要讓美眉舒適(無異物感)又美麗,了解薇薇的苦心了吧~ 呵呵

了解睫毛特性後,下次來找薇薇嫁接睫毛時,應該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感覺了吧^^

這個是還沒有接睫毛的我,也沒上妝,所以看起來氣色不怎麼好,眼睛也是小小的,浮浮腫腫的

這是我的原本稀薄睫毛~

一個半小時後就變得炯炯有神了吧!這就是我愛死植睫毛的原因,真的前後差很大捏!眼睛也變得很有神,今天植的是更明顯的娃娃眼妝效果,是比超濃密還要濃密的型款,喜歡舞台妝效的水水們可以選擇這款,你看,雖然我沒化妝,但是植個睫毛就感覺很有妝感

因為剛好薇薇老師下一組沒接客了,她說很謝謝我幫他PO部落格,所以今天免費加贈我下睫毛,哇!有了下睫毛真的整個感覺又很不一樣耶!這個眼睛與睫毛真是太完美了,而且還蠻自然的唷!如果真的都是我的就好了(~)

另外推薦給怕自己本身睫毛會脫落或不夠長的格友們,TALIKA 塔莉卡 - 嫵媚長翹睫毛液,這個還不錯用,塗在根部可以幫助睫毛生長

像刷睫毛膏那樣塗就可以了唷!網拍就有賣了^^

另外薇薇老師那邊有一款是可以讓睫毛變濃密的人蔘滋養液,也非常好用,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唷!

魔睫座 - 魔睫美人(網拍)

嫁接睫毛接睫毛種睫毛就是要妳有一付完美的電眼,成為時尚魔睫美人!!(部落格)

歡迎來電預約

魔睫座- 魔睫美人 專業睫毛師 薇薇 GINNY

 0988-803478

 0980-7614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扒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